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2-28 10:08:3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2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大幅回撤下挫,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也维持承压下行态势,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略偏承压,指示美元短线下行动能也仍存,接下来料继续维持承压。

  【汇通】

  解析:市场担忧公共卫生事件会对美国经济产生较大大负面影响,市场对美联储3月份降息预期显著升温,目前利率期货显示概率已经升至88%,而且利率期货还显示美联储年内将降息三次,这令美元隔夜大幅走弱;短线汇价可能存在一些调整需求,同时投资者还将关注晚间美国1月份PCE和个人支出等数据,但整体来看,汇价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

  日线级别:“倒V”反转;MACD死叉,KDJ死叉,汇价失守布林线中轨和38.2%回撤位98.55附近关键位置,后市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初步支出参考2月6日低点98.20附近,50%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然后是98.00整数关口,较强的支出在61.8%回撤位97.71附近,强支撑在布林线下轨97.33附近,也是1月31日低点支出所在。

  上方98.55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在顶破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5日均线阻力在98.85附近,若意外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阻力:98.55;98.70;98.85;99.00;99.17;99.30;

  支撑:98.20;98.00;97.71;97.35;97.08;

  结论:顶破98.70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DailyFX】

  美元在年初以来的这波涨势推动下在上周四创下三年高点,一度接近100关口,但随着美元回落回吐了2月份超一般的涨幅后,美元形成了新的趋势。

  长期来看,美元走势上仍有几个比较有意思的信号,最关键的一个就是周线图上构筑了黄昏之星形态。虽然本周的走势尚未结束,但考虑到这一潜在的形态和始于2018年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交叉在该形态附近,且美元已经跌破了该趋势线,预计进入3月份,美元还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短期来看,美元已经跌破了数个关键支撑位,目前正在测试此前的阻力区间转化的支撑区间98.33-98.50,该区间在去年4月和5月限制了美元的走高,去年11月也数次充当阻力区间,随后美元一路下跌刷新5个月低点。

  该区间下方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支撑点是97.70,该水平此前曾一度充当年度高点,在2018年11月、12月和2019年3月分别限制了美元的走高。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刷新3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8.4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冠状病毒扩散的担忧令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降息以抵消,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8.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0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

02月27日 10:12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回撤。   4小时图上看,美元...

02月26日 09:51

美元指数 【汇通】 尽管避险买盘依然给美元提供支撑,但目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升温,对美联储年内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有所升温,这对美元产生拖累;而非美货币有所企稳并有反...

02月25日 10:21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上周五出炉的美国Markit制造业PMI录得近五个月最差表现,服务业PMI自2016年2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综合PMI自2013年10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

02月24日 10:36

美元指数 【瑞穗银行】  瑞穗银行表示,美元指数逼近100心理关口,若突破该水平,预计将会出现强劲买压;100关口对美元指数来说相当重要,若迫近该水平,会触发大量做多信号,引爆预警信号,2015年美...

02月21日 10:04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如预期般升向99.60,并可能测试100,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阻力位。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从100回落。 【汇通】  解析:一方面是多数非美货币的走弱,尤...

02月20日 09:51

美元指数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表示,美元或将同时受益于风险偏好和避险情绪。鉴于美元在超低的外汇波动环境中的收益吸引力仍突出,美股表现也好于其它市场...

02月19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近几周美国的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美联储多位官员也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公共卫生事件和美国可能对某科技企业加大制裁,推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多数非美货币走弱...

02月18日 09:54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以及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欧元...

02月17日 09:52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8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初请失...

02月14日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