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非农重磅登场!3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3-06 09:48:0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五(3月6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五(3月6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增幅料低于上月,但仍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适度增长;失业率料维持在3.6%不变,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料将增长3%,较前值小幅下滑。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3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168 】

  日线图上看,美指上日连跌4日的势头,收于97关口上方,但仍低于主要均线水平,空头仍占据主导地位。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急剧扩张后持稳,RSI指标与KDJ随机指标双双触及超卖水平,短期或继续震荡。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跌势尤为明显,自高位99.90上方持续走低至97关口下方,上日上探20期均线失败。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小幅扩张,RSI指标和KDJ随机指标徘徊在50水平附近,短期涨势可能乏力。

  【汇通 】

  公共卫生事件在美国的发展局势令市场担忧情绪升温,强化了美联储3月份再次降息的预期,而且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将再降息50个基点;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屡次刷新历史纪录低位,都令美元指数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不过市场对晚间的非农就业报告相对乐观,可能会略微限制汇价的进一步下行空间。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均线空头排列,布林线开口,汇价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12月31日低点96.35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汇价可能进一步跌向2019年6月低点95.84附近;短线的话,96.00关口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

  上方初步阻力在3月3日低点96.92附近,在顶破该阻力前,后市偏向空头;5日均线阻力在97.05附近,若意外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月31日低点97.35附近。

  【Kshitij 】

  美元指数已经跌至97以下,短期内将进一步跌向95。

  【DailyFX】

  尽管市场对美国国债的需求十分强劲,但美元却在持续遭遇抛售,几乎抹去了2020年的全部涨幅。目前美元指数来到了始于2018年10月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下方,似乎为其提供了一些支撑。鉴于美元此前的跌势令人难以置信,在非农报告出炉前,做多美元可能是最具吸引力的。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失守97.00关口并刷新9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6.60附近。除美联储意外紧急降息影响发酵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挫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元指数在跌破97.00关口的支撑后吸引部分技术面卖盘的介入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20附近。

  【FXDailyreport】

  美元指数一度试图回到200均线上方,但在97.50附近停止。如今,该指数正在跌破前一天的低点,并可能延续其看跌趋势。如果不能收于97.50或200日移动平均线以上,最好避免做多美元。

  【美国银行】

  美国银行(BofA)撰文称,美元套利交易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这主要是从风险回报比的角度来看。

  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美元套利交易(兑低收益率主要货币)近来数年一直是市场主题,无论是出于投机还是对冲目的。”

  美国银行分析师指出:“尽管如此,这种套利交易的风险回报比正在下降,根据某些评判标准,甚至已经降至2017年以来最差水平。虽然结构性的套利交易资金流动只会很慢的改变,但最终在中期内美元受到的支撑效果就会减弱。我们现在正在通过看多期权做多欧元/美元,同时预计如果日本养老金仓位重新调整,美元/日元将在未来数周内进一步走弱。”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汇通】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初选中表现强劲,拿下周二进行民主党初选的14州中的10州,其中包括拥有丰厚选票的德州;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周三宣布退出竞争并转而支持拜登;再加上...

03月05日 09:46

美元指数 【DailyFX】  近期美元走低主要是因为最近经济衰退可能性再度上升,而这很大程度上是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及其给全球经济活动带来的不稳定影响所致。自2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大肆抹除了此...

03月04日 09:56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在降息预期的打压下,美元指数上日一度触及一个半月来最低水平97.17,不断逼近97关口,目前徘徊在97.55附近,低于所有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

03月03日 10:08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令市场调高了美联储3月份的降息预期,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降息的概率已经达到100%,而且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也超过30%,这令美元继续承压,汇价短线仍...

03月02日 10:31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大幅回撤下挫,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

02月28日 10:08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

02月27日 10:12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回撤。   4小时图上看,美元...

02月26日 09:51

美元指数 【汇通】 尽管避险买盘依然给美元提供支撑,但目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升温,对美联储年内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有所升温,这对美元产生拖累;而非美货币有所企稳并有反...

02月25日 10:21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上周五出炉的美国Markit制造业PMI录得近五个月最差表现,服务业PMI自2016年2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综合PMI自2013年10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

02月24日 10:36

美元指数 【瑞穗银行】  瑞穗银行表示,美元指数逼近100心理关口,若突破该水平,预计将会出现强劲买压;100关口对美元指数来说相当重要,若迫近该水平,会触发大量做多信号,引爆预警信号,2015年美...

02月21日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