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欧银决议来袭!3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3-12 10:17:1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四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就新冠肺炎疫情发表讲话。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特朗普在发言中表示,美国采取了多项强有力的措施来防控疫情。其中一项措施是美国将在接下来30天内暂停所有来自欧洲的旅行,但旅行禁令不包括英国。此外,特朗普还表示将额外提供2000亿美元的流动性稳定市场,并采取紧急行动提供援助。其他的措施还包括,采取紧急行动,为因感染新冠肺炎而生病、被隔离或照顾他人的工人提供经济援助;指示小企业管理局向受影响的州提供贷款;以及要求国会向小企业管理局增加500亿美元的资金。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汇通】

  特朗普在有关应对冠状病毒疫情的全国讲话中宣布美国将在接下来30天内暂停所有前往欧洲(除英国外)的旅行,此外并无宣布大规模刺激计划;美国国土部声明,美国暂时禁止在最近14天里去过某些欧洲国家的大部分外国人入境,这令投资者即失望,又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升温,令美元走弱。不过,目前市场对欧洲央行晚间下调存款利率的预期升温,同时,隔夜美国2月CPI意外上升,也给美元提供一些支撑。

  投资者需要关注晚间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表现和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变化,以及欧美国家疫情的相关消息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后反弹;KDJ金叉运行,K线低位“吞没”看涨信号仍在,5日均线给汇价提供支撑,汇价仍存在进一步反弹机会,短线留意10日均线96.73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3月3日低点96.92附近,50%回撤位阻力在97.27附近,强阻力在97.80附近,也是100日均线、200日均线和55日均线的多重阻力位所在。

  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96.10附近,3月6日低点支撑在95.70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另外,23.6%回撤位95.88位置也可以简单予以留意。

  2小时级别:震荡反弹;MACD有死叉趋势,KDJ初步死叉,但布林线中轨仍给汇价提供支撑,而且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短线走势变数较大,鉴于布林线轨道有收口迹象,留意布林线轨道95.62-96.79区域突破情况。

  若下破95.62附近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

  若顶破96.79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Kshitij】

  美元指数从96.70再次下跌,可能在短期内重新测试96.00-95.00。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呈现一些区间波动态势。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指在上日勉强收平后日内持续下挫,一度触及低点96.06水平,仍低于所有主要均线水平。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不断减弱,RSI指标交投在50下方,KDJ随机指标自超卖水平继续反弹,短期或继续盘整。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自低点94.63持续反弹,不过涨势在触及50期均线后开始回落,目前逼近96关口,关注下方20期均线95.85支撑。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RSI指标向下跌破50水平,KDJ随机指标自超买水平向下,暗示存在进一步走低的空间。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6.20附近。除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要采取“重大”举措来提振经济的言论影响发酵,美债收益率持续反弹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英国央行意外紧急降息50个基点令英镑大跌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5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反弹,收复96.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要采取“重大”举措来提振经济的言论缓解的市场的...

03月11日 09:54

北京时间周二(3月10日)欧市盘中,3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17基点至1.16%。美元指数反弹至96.01高点后回撤,目前位于95.76附近水平交投。与此同时,日内国际现货黄金则先震荡跌至1649.23...

03月10日 17:23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上看,美指上日刷新2018年9月以来的低点至94.63水平,收盘勉强站上95关口,日内自低位反弹,目前交投在95.40附近,仍低于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急剧...

03月10日 10:03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一度跌至94.88的低点。只要美元指数守住94关键支撑,我们可能预期该指数现在将反弹向96、甚至更高的水平。 【汇通】 欧美公共卫生事件的相关局势有所恶化,信...

03月09日 10:30

北京时间周五(3月6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增幅料低于上月,但仍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适度增长;失业率料维持在3.6%不变,1月平均...

03月06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初选中表现强劲,拿下周二进行民主党初选的14州中的10州,其中包括拥有丰厚选票的德州;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周三宣布退出竞争并转而支持拜登;再加上...

03月05日 09:46

美元指数 【DailyFX】  近期美元走低主要是因为最近经济衰退可能性再度上升,而这很大程度上是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及其给全球经济活动带来的不稳定影响所致。自2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大肆抹除了此...

03月04日 09:56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在降息预期的打压下,美元指数上日一度触及一个半月来最低水平97.17,不断逼近97关口,目前徘徊在97.55附近,低于所有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

03月03日 10:08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令市场调高了美联储3月份的降息预期,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降息的概率已经达到100%,而且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也超过30%,这令美元继续承压,汇价短线仍...

03月02日 10:31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大幅回撤下挫,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

02月28日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