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联储紧急降息至零并重启QE!3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3-16 10:19:48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联储当地时间3月15日17:00(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5:00)再度紧急降息至0-0.25%,并推出了7000亿美元的大规模量化宽松计划!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3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street】

  技术面上,美元指数自上周低点94.60区域强势反弹,但截至目前在98.90附近面临强劲阻力。由于全球货币政策放宽,市场焦点依然是新冠病毒疫情发展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与此同时,市场参与者继续消化美联储最新举措,而重返200日均线上方后美元前景依然具有建设性。美国国内经济运行良好,避险魅力以及全球储备货币地位强化美元积极前景。

  相关水平:目前美元指数下跌0.57%报98.13。下一支持位于97.65(3月16日低点),其次为97.26(2017-2018年跌势的50%回档位),然后为96.36(2019年12月31日低点)。上行方面,突破98.81(3月13日周高点)将打开升向98.93(2019年8月1日高点)和99.37(2019年9月3日高点)的大门。

  【Kshitij】

  美元指数一度测试98.81,然后自这一水平回落。只要维持在重要阻力99下方,美元指数短期内可能跌向97.00-96.50。只要美元指数低于99,就仍然持看空观点。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全球金融市场目前正处于触底阶段,投资者应开始增持风险资产,并卖出美元。

  包括Matthew Hornbach在内的大摩策略师在上周五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股市暴跌和信贷利差扩大导致金融环境迅速收紧。不过到目前为止,主要央行提供的支持措施正在帮助实现宽松并稳定局势。

  大摩策略师写道,“这并不是说我们正在‘触底',或者我们看到了风险资产的最低价格。但是可以说,我们已经进入了此轮严峻熊市的最后阶段,也意味着我们比过去三周更接近市场的‘早期恢复'阶段。因此,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策略师已经开始建议增持风险资产。”

  新冠病毒的全球传播在最近几周扰乱了市场,导致波动性飙升,并促使人们转向包括美元在内的避险资产。美联储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将利率下调至接近零,并宣布大规模购买债券,世界各国央行和政府提供的刺激措施不断增加。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在他们的报告中写道:“现在是卖出美元的时候了”,这份报告是在美联储采取最新行动之前发布的。

  “我们预计,在积极的美联储刺激措施和风险资产战术性反弹相互关联的推动下,美元将进一步走弱。”他们表示,“美元指数可能跌向甚至跌破95水平。”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刷新11个交易日高位。除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投资者抛售其它所有资产,涌向避险美元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的降息预期升温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亚市早盘,受美联储紧急降息至零,并启动了一项规模达7,000亿美元的大规模量化宽松计划影响,美元指数跳空低开,现汇价交投于98.20附近。今日关注98.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80附近。

  【FX168】

  对于本周美元走势,在接受FX168金融市场每周调查的6位交易员及分析师中,3人继续看涨美元,2人看跌,1人预计盘整。

  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基金管理人周一预计,下周美元将进一步上涨,因美元本周末受到风险偏好和避险买盘涌入,价格出现显著推升,一改之前颓势,技术面周K线收大阳吞没并出现长下影线,短期来看跌势告一段落,下周有望重返上行,建议逢低做多策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中国银行】 从基本面来看,预计美元指数将维持一段时间的弱势表现。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方面,尽管上周美联储意外紧急降息50bp,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将继续降息,根据路透fedwatch显示,...

03月13日 10:10

特朗普在发言中表示,美国采取了多项强有力的措施来防控疫情。其中一项措施是美国将在接下来30天内暂停所有来自欧洲的旅行,但旅行禁令不包括英国。此外,特朗普还表示将额外提供2000亿美元的流动性稳定市场,...

03月12日 10:17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反弹,收复96.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要采取“重大”举措来提振经济的言论缓解的市场的...

03月11日 09:54

北京时间周二(3月10日)欧市盘中,3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17基点至1.16%。美元指数反弹至96.01高点后回撤,目前位于95.76附近水平交投。与此同时,日内国际现货黄金则先震荡跌至1649.23...

03月10日 17:23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上看,美指上日刷新2018年9月以来的低点至94.63水平,收盘勉强站上95关口,日内自低位反弹,目前交投在95.40附近,仍低于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急剧...

03月10日 10:03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一度跌至94.88的低点。只要美元指数守住94关键支撑,我们可能预期该指数现在将反弹向96、甚至更高的水平。 【汇通】 欧美公共卫生事件的相关局势有所恶化,信...

03月09日 10:30

北京时间周五(3月6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增幅料低于上月,但仍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适度增长;失业率料维持在3.6%不变,1月平均...

03月06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初选中表现强劲,拿下周二进行民主党初选的14州中的10州,其中包括拥有丰厚选票的德州;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周三宣布退出竞争并转而支持拜登;再加上...

03月05日 09:46

美元指数 【DailyFX】  近期美元走低主要是因为最近经济衰退可能性再度上升,而这很大程度上是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及其给全球经济活动带来的不稳定影响所致。自2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大肆抹除了此...

03月04日 09:56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在降息预期的打压下,美元指数上日一度触及一个半月来最低水平97.17,不断逼近97关口,目前徘徊在97.55附近,低于所有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

03月03日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