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2022年8月5日)

2022-08-05 10:43:0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8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5.72附近。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周四走软,因为美联储传递鹰派信息带来的提振消退,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备受期待的美国7月非农报告。

  北京时间8月5日20:30,美国将公布7月非农和失业率等重点数据。经济学家预计,美国7月份非农增加25万,低于6月份的37.2万。

  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将因通胀上升和美联储迅速收紧政策而降温。疫情前美国非农的平均增幅在20万左右,因此恢复到类似水平似乎是合理的。

  然而,同样的假设在过去的三次发布中被证明是错误的,尤其是最后一次:

  此外,今年迄今发布的6次非农就业数据中,有5次超出了预期。市场分析师Yohay Elam认为,这将导致投资者预计7月份非农将增加25万个以上,从而对已经证明是悲观的预测产生怀疑。

  另一个预期非农就业数据会更高的原因来自ISM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PMI报告的重点都是反映通胀的物价部分。尽管如此,关于非农就业数据的定位,就业组成部分更重要——它们都出乎意料地上升。

  接下来外汇市场具体如何操作,名家热力榜权威专家为你解答! 以下是本周名家热力榜最受欢迎十大外汇名家排行:

  

 


  注:排名根据外汇网名家热力榜分析师每周文章浏览人数 免责声明:分析师所发表言论均代表其个人对市场所持观点,网友应充分考虑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中金在线提供此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中金在线所有分析师不提供代客户理财QQ咨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中金在线无关,请各位网友务必不要上当受骗!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805/5959123539cde94fbf2ad36f0a2f75d5.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反...

08月05日 09:59

USDX 预计年内美元指数正在构造未来8年以上的超级大顶部 长线实盘操作者可以在1.00附近买入欧元,越跌越买 杠杆交易要小心下半年有高位构造区间存在反复来回震荡的预期 阻力位置:106.00...

08月05日 08:3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06.55之下遇阻,下跌在105.6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2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40--1...

08月05日 08:30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5日 08:29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走势运行完毕,在日线图上几乎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很显然这是一种震荡行情,价格并没有产生任何有效突破,只是来回进行试探,最终收定于开盘价附近,也就是告知我们,昨日美元指数...

08月04日 17:29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804/cc2e8b88d92d2aec4fe8c8833668a0af.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承...

08月04日 11:1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

08月04日 09:42

USDX 阻力位置:106.70/80,107.00 支持位置:106.00/10 预计日内106.00/10-106.70/80区间内震荡 8月2日观点L预计短线探底在105附近震荡上涨冲击...

08月04日 09:21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4日 09:2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6.85之下遇阻,下跌在105.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0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6.90-...

08月04日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