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8.4美指调整到位二次拉升,非美逢高空

2022-08-04 09:4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黄金冲高回落,价格晚间上冲到1773一线压制下行,盘中最低到达54,凌晨后在美指回落下黄金走出了回补缺口,收盘以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于1765.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日图周二冲高回落,周三收一根下影线的小阳线,形成了明显的震荡式,日图主体多头还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主要是昨天下跌没有跌破52,而上方价格昨天没有给到80,就到小时图上线压制下行,这说明一点,目前市场多空力量均衡,不管是第一波欧盘1770的下跌,还是晚间72的下跌,最终收盘还是收到开盘价附近,而目前日图是否做头暂且不说,但是有一点只有二次破四小时的上线才能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下方一样破下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否则暂时日内还是一个震荡式,所以这是一个主体框架,所以也谈上上所谓的趋势是多头还是空头,而放小了说,昨天在小时图的上线,目前上线压制仍然有效,就是破了预期暂时也是虚破,上方30分钟加速线和日图的横压这里,所以对于这种局面,个人观点守两点弃中间,上方锁定70-78-82压制,下方锁定57-54-40支撑,把握区间82-52之间,具体操作根据盘面临盘提示为准。

  镑日:超级反弹,短期159.5一线的底部初现,但是目前上方承压于四小时上线,预期还有一波回防161.5一线,二次撑住才能拉出日图的反转上扬,否则再次回四小时下线,所以今天四小时上线这里先空一次,回161.5一线不破出,破了给161一线再出,同时考虑以160.5-161反手多。

  镑美:短期初步见顶,日内1.2215-45上方分批空,破1.2270出局,下看暂不设。

  美加:日图转多确认,四小时修正,日内锁定四小时下线这里多单入场,60点防守,波段单。

  油:空头不变,昨天看95.8一线压制,今天锁定93.15-94.3压制,下方仍然是88.3一线支撑,破了就是看86-85一线。

  美日:由日图上方加速线下行到下方加速线,昨天如期探底回升,日内锁定132.2-131.7之间分批多。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好运与我们同在。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106.70/80,107.00 支持位置:106.00/10 预计日内106.00/10-106.70/80区间内震荡 8月2日观点L预计短线探底在105附近震荡上涨冲击...

08月04日 09:21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4日 09:2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6.85之下遇阻,下跌在105.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0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6.90-...

08月04日 08:31

【校立观点】: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昨日呈现出一波较为强势行情,价格触及105.0附近后,直接调转势头开启了一波上涨,并且上涨力度不断增强,最终价格收于高位,在日线图上收定一根中大阳线,走出一阳吃两阴的...

08月03日 17:17

2022-08-03-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8/03/1659498570949917.png “人人游走在韭菜边缘,人人想做那...

08月03日 13:11

USDX 阻力位置:106.60/80,107.00 支持位置:105.90/106.00 预计日内105.90/106.00-106.70/80区间内震荡 昨日探底回升的幅度远超预期, 短...

08月03日 09:1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6.30之下遇阻,下跌在105.0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5.8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6.70-...

08月03日 08:53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3日 08:53

【校立观点】:严格来说,校立是金融分析师,主要做国际金融市场分析(汇市为主,贵金属和大宗商品为辅),而对于政治事件不应过多阐述和评价,尤其是关于台海这边;但这里有个问题,当前市场聚焦的就是台海这块,也...

08月02日 17:00

兴业投资:美通胀或见顶 美元续跌加元疲弱2022年8月2日基本面随着市场对美联储加息迎来拐点以及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预期增强,美元进一步扩大跌幅,推升非美。黄金连涨四天,直逼1780。日元依旧强势,上破...

08月02日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