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雷声大雨点小,美元动静为何如此孬弱?

2022-08-04 17:2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走势运行完毕,在日线图上几乎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很显然这是一种震荡行情,价格并没有产生任何有效突破,只是来回进行试探,最终收定于开盘价附近,也就是告知我们,昨日美元指数并没有走出什么行情,就是震了个荡。

  但为什么美元指数会如此运行?与当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格格不入,别忘了佩妖婆可是顶着巨大压力故意窜访台湾,而这件事也引起了咱们国家的强烈反应,擦枪走火的可能性非常大,按道理也会引起市场担忧情绪;虽然美元指数在周二当晚就产生了反应,直接收定为一根中大阳线,但可以清晰看到,美元指数昨日走势却突然直接萎靡,连走出个像样行情都不行,实在是雷声大雨点小,许多人直呼看不懂——都发生这么大事情了,结果美元指数第二天几乎没什么动静,如同佩妖婆窜访台湾这件事没有发生一样,市场实在稳得有些过分了。

  美元指数为何如此孬弱?经过思考,校立认为关键还是在于咱们国家应对有方,并没有采取过激方式,而是采取了蛇打七寸的手法,这可谓是一个高招,虽然刺激程度不高让人觉得沮丧,但显然这种方式却是应对有方,针对性极强;就拿当前来说,现在进行着围岛演习,你说台湾紧张不紧张?敢不敢嚷嚷?倘若做出任何擦枪走火之事,就可直接采取斩首行动拿下整个岛,所以可预见,当前台湾岛内气氛是相当紧张,而随着演习不断推进,还可能进一步收缩范围,这样就可直接磨灭所谓的12海里防线,从这个层面看,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事情,对于收复台湾又进了一大步;但是对全球来说,却产生不了任何局势上的影响,因为这是中国内部之事,并非国际上的事情,因此美元也无法得到有效刺激,只能运行震荡行情。

  所以,别看美元行情萎缩比较厉害,关键还是在于无法得到有效的刺激,而在新的刺激要素出现前,美元指出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对此,要特别注意。

  操作层面,由于缺乏有效指引,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指数维持震荡的可能性仍然较大,只是震荡幅度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判断,但不管如何,今日行情采取高估低渣的思路是没错的,只要选择好进场点位,获取盈利的可能性都不低,希望每个人都能斩获一笔属于自己的利润,加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有很大可能性呈现震荡行情,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可寻机高估低渣,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190-1.02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170、1.0150、1.013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也与欧美类同,可寻找机会高估低渣,结合盘面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95-1.220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175、1.2155、1.2125。

  GBP/USD

  


  黄金:

  黄金方向感不明朗,虽然有上试压力之意,但走势幅度实在太墨迹,所以不利于布局操作,今日就观望了,待局势明朗后,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804/cc2e8b88d92d2aec4fe8c8833668a0af.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承...

08月04日 11:1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

08月04日 09:42

USDX 阻力位置:106.70/80,107.00 支持位置:106.00/10 预计日内106.00/10-106.70/80区间内震荡 8月2日观点L预计短线探底在105附近震荡上涨冲击...

08月04日 09:21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4日 09:2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6.85之下遇阻,下跌在105.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0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6.90-...

08月04日 08:31

【校立观点】: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昨日呈现出一波较为强势行情,价格触及105.0附近后,直接调转势头开启了一波上涨,并且上涨力度不断增强,最终价格收于高位,在日线图上收定一根中大阳线,走出一阳吃两阴的...

08月03日 17:17

2022-08-03-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8/03/1659498570949917.png “人人游走在韭菜边缘,人人想做那...

08月03日 13:11

USDX 阻力位置:106.60/80,107.00 支持位置:105.90/106.00 预计日内105.90/106.00-106.70/80区间内震荡 昨日探底回升的幅度远超预期, 短...

08月03日 09:1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6.30之下遇阻,下跌在105.0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5.8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6.70-...

08月03日 08:53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3日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