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110压力显现,非美试探多布局

2022-07-15 08:18: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市场炒作加息100基点基本告一段落,毕竟下周都是基本鞋子落地,经过通胀在高位市场预期加息100基点,而且美联储主席也是提示不排除加息100基点可能,所以美元冲高上行,欧洲经济不乐观,同时意大利总理辞职导致担心经济衰退,欧元和镑美的大跌也是催生美元上涨,关键昨日美联储官员再次降温加息100基点,说明市场存在误读,可以确定都是加息75基点是大概率,那么美元利好兑现冲高回落也是预期之内,美元多重因素上涨,主要原因还是加息缩表持续超预期,既然昨日开启加息100基点降温,那么美元就没有必要追高了,市场都是提前反应这个消息,即使7月加息75基点那也是提前涨完了,后面9到11月还是2个月真空期,美元不会直线涨2个月,突破整理上轨103.8以后,技术还有二次回测,所以暂时不要过度乐观追高美元,个人看好突破7年高位上轨继续强势震荡横盘等消息指引,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目前全球看对美元的热度不减,那么就是继续回落多不变,目前支撑上移107.5区域。不要一日调整改变三观,这一点千万记得好目前美元即使阶段顶部,也会在高位开启反复震荡,所以暂时回落继续多为主依然是主旋律,后期加息以后,以及讲话内容,我们在解读,目前经过连续上行美元支撑上移107.5区域,也即是说回落这里继续买入就好。市场趋势的诞生,不会轻易反转,只要7月加息以后,后面9达11月你才能稍微喘息,毕竟连续大幅度加息50和75基点,后面稍微缓解压力,所以7月25日前还是回落继续买入,全球资产再次从新洗盘,那么这个时候美元必须保持强势,才能吸引全球美元回落和资本逐利去接盘,实现经济软着陆。掠夺财富才能开启,至少美元也要在相对历史高位强势震荡,美元做多思路不变,对应非美货币继续震荡下跌,以及股指下跌都是到加息缩表鞋子落地之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112 支撑:107.5------105.5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你要做的支撑反复参与多就好,目前支撑上移107.5区域,也即是回落这里继续买入106.8损就好,博弈企稳再次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如期到达1703目标甚至破位1700区域,都是到1600时代,显然这个和我们前期2070预测双顶五浪下跌目标一致,现在行情运行到前期横盘整理下轨1680区域,也就是说这里如果有效破位失守,那么多头彻底放弃抵抗,后期跌到1500时代,甚至1400时代都是存在,因为任何市场品种都是资金炒作,当趋势出来破位下行,疯狂践踏那就是加速下跌。所以暂时关注1680区域支撑也就是说你回落1700下区域都是可以试探多,但是你中线损都是以1675到1680区域防守做好手动损保护。昨日在美元大幅上涨预期加息100基点下,黄金2次破1700区域,但是最终1698展开反弹也就是说今日如强势横盘,就不破1703区域才能继续反弹,经过前期横盘整理,也是提示昨日通胀数据复制6月10日行情走势, 6月通胀数据洗盘比这次更厉害,是1838跌到1825直接拉升1879然后次日温水煮青蛙下跌1809区域,本次一样也是拉升1743次日直接下跌破位1707最低1698区域那么后期经过洗盘,不破关键1680区域,那么就是要反弹为主,反弹到7月加息迎接利空最后一跌后面才有大幅反弹行情,当然这都是反弹行情,我们不止一次强调,美联储加息缩表,带动全球央行开启紧缩货币政策,抑制通胀和防止资本外流,那么大宗商品下半年都是震荡下跌为主,当然某些支撑有反弹,只是技术多头自救修复而已切记。目前我们极限看到1650区域是五浪走主跌浪形态目标位。
如图经过昨日下跌,压力又是下移1720区域,其次才是1752到1765到1783区域,如图既然日线没有破位1676到1680底部区域,说明多空围绕1700争夺还有反复,黄金因为消息疫情避险宽松货币推升上涨,自1450上来的,当货币政策开启转变,那么就是哪里来到哪里去,无非中间路程曲折,目标不会改变。自三月加息黄金自2070都是震荡下跌每次下跌震荡一个时代,下跌幅度近200美金2070到1900时代,1900到1786时代,现在6月7月加息超预期,甚至不排除加息100基点,显然后期加息缩表继续,美联储再次提示通胀误判,其实就是告诉你加息缩表高于预期而且坚定紧缩刚刚开始那么黄金下跌主旋律,中长期黄金利空不断,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相比美联储主席讲话不排除加息100基点还是稍微温和,始终坚持5浪下跌即使下跌复制1浪175美金,那么黄金至少要到1700区域,如果7月在强势加息缩表预期,后期也许1600时代复制大于三狼下跌就是跌到1650区域了。日线均线背离压制下跌,每次过山车冲高回落显然多头持续动能没有,那么显然再次下跌是大概率。日线横盘大阴破位后反弹无力,说明多基本放弃抵抗,在等待关键支撑,总体依然空头控制盘面,你必须有一个大格局,要知道疫情时候黄金1450涨上来的,现在宽松变成紧缩货币政策,哪里来到哪里去,大趋势做空,那么你要做多就是压力区域分批布局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33----1752支撑:1690----1670

  趋势不变还是熟悉节奏熟悉味道,反弹顺势做空为主,稳健反弹等待1727到1733附近做空1742损,弱势早盘1720附近都是短空目标1730损,目标1703到1690到1670区域,极限区域当然挂单1742.8三倍空等待就好。也许未必到,但是只要成交就是大赚。如果直接回落第一次1703到1698附近可以做多博弈中线反弹。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白银压力集中成交密集20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企稳反弹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强,但是20上压力明显不能突破随时调整,有一点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主趋势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19.6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现在压力集中4500区域,如果遇到直接做空进场博弈再次调整,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35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4450损即可。现货可以18.3区域附近尝试短多布局。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123一路震荡下跌,基本日线双顶形态成立,乌克兰危机前所有品种都是回到当初价格,现在唯一石油还有测试77到83区域,一直说消息最终影响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个和前期分析一致,米国最后禁止石油进口,最大利多出现没有突破130说明压力显现物极必反。反弹继续做空迎接第二个缺口92区域其次85区域, 也就是说100给你毫不犹豫的轻仓空哪怕1万美金0.1布局也是可以总仓不要超过0.3然后等市场消息缓和,或者多头上演最后疯狂的闪崩,跟跌负40一样走势,现在加速赶顶,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了,防止突然开启下跌。激进97附近参与空,稳健中线再次遇到98区域附近都是开启中线做空了,毕竟压力逐步下移,后面就是奔着92到85去了。第一次遇到85到80区域择机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表对股指是最大利空,毕竟上涨14年了技术调整符合预期,纳斯达克经过连续布局中线做空,如今转到盆满钵满。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4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经过连续大跌基本超卖,随时有反弹需求,目前低位开盘反弹300点做空显然不行,那么报复反弹就是安全在开盘反弹500到600点再空,目前调整10%随时有反弹需求,也就是说周初我们先做多为主,今日开盘11810,只要反弹500到600点在分批空12300附近中线参与,如果直接关系下跌,可以放分批买入多博弈反弹行情。当然纳斯达克中长期震荡下跌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毕竟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逐步来临。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欧元技术分析

  预期7月加息开启75基点,鞋子没有落地继续震荡上行,那么昨日欧洲央行针对加息也是老调重弹。关键现在欧洲经济衰退明显,欧元反弹上涨空间有限,毕竟欧洲央行还没有加息预期,目前看7月加息也是幅度不会太大,在有乌克兰危机暴露出很多问题,已经资本出逃,和经济复苏缓慢,都是让欧元反弹还是继续下跌走势不变。目前压力1.0250区域遇到依然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150---1.050 支撑:1.0---1.080

  欧元尝试做空1.0150区域压力做空即可严格带损1.0250。多单如果再次大跌考验1.00可以博弈反弹。目前欧洲驱逐外交官加速抛售欧元,所以做空为主,短多博弈关注美元压力为辅。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现在开启政坛出现集体辞职又是公投开启了,反正不是总统下台,那就是内阁辞职,这样经济拖累必然复苏无望,上周英国央行没有过去霸气因为加息以后,针对经济悲观调整预期,在有美元强势,镑美鞋子利多落地,冲高回落大跌,说明新一轮下跌随时开启,毕竟前期英镑对比欧元跌幅还是少很多,因为加息预期抗跌,在鞋子落地加息不在持续那么英镑只有震荡下跌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50----1.2350支撑:1.170----1.150

  镑美压力明显1.1980附近开始中线布局做空1.2150损足以。多单回落1.180多1.170损。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23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40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20到140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8-----141支撑:135---130

  美元连续下跌以后有望企稳,日本央行继续宽松不变,所以今日回落继续以多为主,遇到132附近尝试短多就好131损。如果直接上行139.8附近可以尝试做空141损布局这个位置。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强势突破压力补涨,对于交叉盘也是跟随走势,也就是说反弹166继续双倍做空中线止损167目标162.5到161区域,如果直接调整160区域尝试布局做多159损目标161到163暂时不要追多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昨日晚间20:30分,令市场瞩目的美国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系列数据公布了,根据其数据显示,美国6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9.1%,高于预期值8.8%,更高于前值8.6%,成为1981年11...

07月14日 18:13

周三晚间,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大幅加息100个基点至2.50%,幅度为1998年以来最大,此前市场预期为加息75个基点。决议公布后,加拿大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至3.39%,为四周来高位。加拿大2/...

07月14日 14:07

2022-07-14-周四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14/1657770289278026.png 昨天参与进场的英镑1.189...

07月14日 13:28

当地时间7月13日,美联储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自5月中旬以来,美国的经济活动总体上以温和的速度扩张,但是部分地区报告称,消费者需求放缓的迹象越来越大,其中5个地区担心经济衰退的风险增加。与上一份...

07月14日 11:2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14/fe1f66aa35397b790f4916d493835d82.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展...

07月14日 10:38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14日 09: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8.60之下遇阻,下跌在107.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8.5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7.40--1...

07月14日 08:44

USDX 阻力位置:108.50/60(日内强阻力),108.80 支持位置:107.80(超短),107.50/60(日内强支持),107.30 预计日内整体区间107.50/80-108.5...

07月14日 08:38

【校立观点】:随着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公布的临近,市场对此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毕竟美国政府也在此前主动承认,首要任务就是消灭通胀,然后才是提振经济…而从这个表态可以明显看出,通货膨胀已经演变成...

07月13日 17:27

2022-07-13-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13/1657683330643263.png 美元长时间盘踞108居高不下,英...

07月13日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