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CPI重磅来袭,今晚市场少不了腥风血雨!

2022-07-13 17:27:1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公布的临近,市场对此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毕竟美国政府也在此前主动承认,首要任务就是消灭通胀,然后才是提振经济…而从这个表态可以明显看出,通货膨胀已经演变成直接影响美国政府决策的要素,同时对美国经济的伤害也十分大,毕竟这将直接影响到民众对拜登政府的态度,而从近期民调来看,似乎民众怨言颇大,反对声音也越来越多,所以拜登政府肯定压力山大,也会想着各种办法来解决通胀这个问题。

  但是,美国国内的通货膨胀岂又是那么容易解决的?自2020年美国国内爆发新冠疫情以来,为了拯救经济,特朗普政府直接采取直升机散钱,而从那一刻起,美国国内的通货膨胀就已埋下伏笔,随着时间演变,再加之美国经济此前的一些问题和暗雷开始一颗一颗爆炸,那么也就注定了美国国内通货膨胀的爆炸式发展,甚至有些失控状态。

  当然,随着美联储不断大幅加息,美国国内通胀必定会慢慢得到控制,但在加息力度达到中性之前,美国国内通胀还存在失控状态,当面对这种情况时,美国政府又会如何处理,将会是很有意思的一个看点:

  因为在昨日美盘时段,市场突然流出一份假报告,该假报告中表示,美国6月未季调CPI同比增长高达10.2%,市场一下子就炸了,但随后美国劳工部紧急出来避谣,说这份报告是假的,市场才有所恢复。

  单从事件本身出发,在CPI报告公布前夕竟然先流出了一份假报告,本身就显得很诡异,要说它背后没有任何目的,估计大家都不会相信。而校立认为,这或许是出于试探市场情绪而故意为之——尽管美联储一再采取加息动作遏制通胀,但由于全球供应链成本并没有得到多大改善,因此本次美国CPI数据很有可能高于前值,倘若真的如此,可以肯定公布CPI数据时一定会引起市场巨大反应甚至崩溃,而这样局面必然是美国政府所不愿看到和承受的;所以,提前释放出一份假报告来故意刺激市场,然后再出来避谣修复情绪,在这拉扯之间,市场恐慌情绪就能得到了一定释放,再等到真正公布CPI数据之时,就算实际数值高于前值,但又没有假数据那样夸张,那么在经过此前经历后,市场情绪或许就会比较稳定了,而不至于出现失控状态。

  所以,今晚CPI数据公布之时,市场肯定是少不了异动,但由于提前释放了一些风险要素,市场表现或许会稳定一些,但仍然少不了腥风血雨,因此今日交易还是存在一定风险,大家要小心应对。

  操作层面,从局势看美元指数继续上行的动能和需求还是比较迫切,尤其是在美国CPI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呈现上拉的可能性仍然较大,但也需注意提防市场出现意外扫盘,毕竟现在幺蛾子太多,小心谨慎总是没错!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晚需提防美元指数出现扫荡行情,然后再慢慢步入上涨周期,对应到欧美货币则可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090-1.01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070、1.0050、1.003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以逢高沽空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800-0.681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780、0.6760、06740。

  AUD/USD

  


  黄金:

  就黄金来看,整体还是倾向于下跌,不过今晚需要提防,市场突然反转向上,试探压力后再慢慢下跌。从价格来衡量,1732和1737这两处最值得关注,大家要操作就考虑在这两处做选择吧,但由于今晚风险高企,市场弹性较大,不利于提前布局,故只能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再做布局!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07-13-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13/1657683330643263.png 美元长时间盘踞108居高不下,英...

07月13日 13:2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7.809位置,最高上涨至108.541位置,收盘于108.137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延续性...

07月13日 10:5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13/ffb9a7b504abaebe4200ed556b1d01e7.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07月13日 10:00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13日 08:5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8.55之下遇阻,下跌在107.8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7.7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8.50-...

07月13日 08:52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收定为一根中大阳线,可以说,整个局势又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本来,美元指数在上周五收定为一根射击之星形态,这个形态所传递的信息就是市场上方压力巨大,导致价格受到压力后呈现...

07月12日 17:22

2022-07-12-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12/1657596372966280.png 美元指数强势拉升至108,欧...

07月12日 13:3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12/5ef4e3be0827d60e2228ceb9ebdd16e0.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07月12日 09:0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7月12日 09:01

USDX 阻力位置:108.20/30(日内能否再次冲高的关键),108.80(日内强阻力,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107.70/80(日内关键),107.30/50 预计日内区间107.50/...

07月12日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