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震惊!射击之星居然失效,到底怎么回事?

2022-07-12 17:2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收定为一根中大阳线,可以说,整个局势又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本来,美元指数在上周五收定为一根射击之星形态,这个形态所传递的信息就是市场上方压力巨大,导致价格受到压力后呈现出下跌,且不出意外,价格能够有进一步走跌的动能,所以射击之星往往都是典型的转向信号,也是许多交易者非常推崇的有效交易信号。

  但是,这个典型信号却在昨日失效了!昨日本该下跌的行情却直接反拉上涨,一点一点吞噬射击之星的阵地,这让许多崇尚于技术面交易的人完全陷入癫狂,因为这样走势完全就在颠覆他们的认知和概念,难道说射击之星这种形态将不会再起作用,而此前的许多逻辑都被会直接颠覆和否定?其实不然,上周五的射击之星之所以没有起到相应作用,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所处位置不足以产生巨大压力去改变市场走势,虽然交易信号是OK的,但交易形态却没有产生,并且从美元指数价格看,上周五所生成射击之星的位置也并不是顶部附近,而是处于偏中部附近,所以,就算日线图形成射击之星形态,但也无法产生有效转向作用,因为市场根本就没有给出让射击之星产生作用的环境,正所谓孤掌难鸣,仅仅只靠射击之星一个要素就想在当前这个错综复杂的环境下改变走势,也是存在不小难度。

  随着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市场向上突破的意识形态已经非常清晰,许多人对此并不理解,为什么美元指数会走得如此之高,动作如此之大?其实,校立在此前就做过多次阐述,也多次强调过美元指数会进一步上涨,目标看到110、115甚至更高,只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美元指数会在这个时候就突然爆发出强大动能上涨,确实有些始料未及,毕竟惊喜来得太突然,这会让许多人根本来来不及抓取行情,导致错失不少好机会。

  所以,面对当前这种行情,需要一种顺势而为的交易手法,尽量寻找一些有价值的点位进场,毕竟考虑到美元指数下一步目标位,现在位置其实还不算高,只要你的进场点位有足够价值和理由,那么最终都会有较大可能产生盈利,而这就是当前市场环境下比较适合的交易方法,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毫无疑问,美元指数目前多头积极,向上意识形态清晰,所以欧美的操作自然是找机会做空,顺势而为。考虑到目前市场情绪以及布局策略的特点,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060-1.00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040、1.0020、1.000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750-0.676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730、0.6710、0.6690。

  AUD/USD

  


  黄金:

  黄金陷入震荡和扫盘,目前市场弹性很大,不利于提前布局,只能给予观望建议,或伺机实时操作。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07-12-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12/1657596372966280.png 美元指数强势拉升至108,欧...

07月12日 13:3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12/5ef4e3be0827d60e2228ceb9ebdd16e0.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07月12日 09:0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7月12日 09:01

USDX 阻力位置:108.20/30(日内能否再次冲高的关键),108.80(日内强阻力,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107.70/80(日内关键),107.30/50 预计日内区间107.50/...

07月12日 09:0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8.30之下遇阻,下跌在106.9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7.7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8.55-...

07月12日 08:33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12日 08:32

【校立观点】:上周五晚间20:30分,美国政府公布了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报告,其数值为增加就业人口37.2万人,并将前值由39.0万人下修到38.4万人,同时,美国政府公布了6月份失业率数据,其数值为保...

07月11日 17:42

2022-07-11-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11/1657526956620650.png 回顾上周,先后经历了英国首相...

07月11日 16:14

兴业投资:非农好于预期,美元冲高回落2022年7月11日基本面美元指数上周五一度受到非农就业报告的提振,到达107.786的近20年新高,但随后反转下滑,收低于106.956水平,因平均时薪回落预示未...

07月11日 15:32

随着通胀居高不下,美国经济衰退担忧日益加剧,以及多项民生和社会问题得不到解决,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正在不断创新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上周五公布的最新全国民调结果显示,拜登的支持率暴跌至30%,为其上任以...

07月11日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