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利多出尽的美元 对英镑还有多少威胁?

2022-07-14 13:2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07-14-周四

  



  昨天参与进场的英镑1.189的多,已经于1.195全部离场,今天重新考虑参与,等一下回踩1.183,其次还要从整体来看一下美元及英镑接下来的基本面走势。

  英镑在上个交易日,既让我们见识了属于它的韧性,同时也让我了解到,趋势的转变并非是一段走势就能改变的,需要的是基本面的支持,以及资本的青睐;现在资本明显更倾向于美元,美元指数一度向上突破近20年来的高点,这背后不仅有着美国经济的韧性,更有着美联储加息、美债利率上行、以及西方混乱的局势,都给美元提供了相对的支撑。也就让英镑的多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目前来看,美国高通胀已成为顽疾,一方面工资物价螺旋、预期自我实现等机制已经形成,另一方面经济数据有一定韧性,短期很难迅速改善,即使早前预期的就业低迷也并未出现。6月CPI同比将继续创新高至9.1%,物价飞涨一方面直接冲击居民的实际收入,剔除物价的居民收入增速已经大幅走低,对未来的消费信心形成打击。

  另一方面,美联储已经表达了类似沃尔克应对1970年代大通胀的决心,将不惜牺牲需求去加息缩表来平抑物价,这意味着后续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都可能进入下行阶段。由于承担着全球最终的终端需求,一旦美国经济出现问题,全球经济也无法独善其身,都将进入衰退的深渊,这就是我们俗称的“美元霸权”。

  当然了,如果真的出现经济全面衰退的情况,市场的避险情绪将会更高,在日本央行摆烂,资本变现的情况下,市场的资金流向必然是在美元和瑞郎这两大避险货币身上。因此英镑也将面临着很大的挑战,除非英国央行能和美联储一样,实行沃尔克的应对方式,走强硬加息的方式,控制本国的通胀,防止资本流失,才能给英镑一些喘息的机会。

  英镑4小时图:

  


  目前来说,英镑的趋势还是处于空头,看待的反弹已经从昨天回升到了短期自1.231以来的下行趋势压制点,隔夜,价格再次回到1.190的下方,波段下跌的第三次回踩,如果接下来的时间能再次刷新低点,那么只能寻求下一波的反转,但能继续于1.183撑住反弹,并且突破来自1.230的下行趋势压制点1.194,那也就宣布短期下行结束,上方进一步压力将直接看向1.28-1.30。

  基本面利多美元已经维持了接近两个多月的时间,近乎全线利多,美元也不负众望,直接干到108的山房,在这种背景下,英镑能守住近两年的低点,没有延续下跌,就已经证明了一切了。所以接下来还是继续抄底英镑,只是这个时机还不够成熟,只能短线操作。

  日内交易:1.183挂多,目标1.192,防守1.18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7月13日,美联储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自5月中旬以来,美国的经济活动总体上以温和的速度扩张,但是部分地区报告称,消费者需求放缓的迹象越来越大,其中5个地区担心经济衰退的风险增加。与上一份...

07月14日 11:2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14/fe1f66aa35397b790f4916d493835d82.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展...

07月14日 10:38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14日 09: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8.60之下遇阻,下跌在107.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8.5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7.40--1...

07月14日 08:44

USDX 阻力位置:108.50/60(日内强阻力),108.80 支持位置:107.80(超短),107.50/60(日内强支持),107.30 预计日内整体区间107.50/80-108.5...

07月14日 08:38

【校立观点】:随着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公布的临近,市场对此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毕竟美国政府也在此前主动承认,首要任务就是消灭通胀,然后才是提振经济…而从这个表态可以明显看出,通货膨胀已经演变成...

07月13日 17:27

2022-07-13-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13/1657683330643263.png 美元长时间盘踞108居高不下,英...

07月13日 13:2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7.809位置,最高上涨至108.541位置,收盘于108.137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延续性...

07月13日 10:5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13/ffb9a7b504abaebe4200ed556b1d01e7.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07月13日 10:00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13日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