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反弹只是给机会 并不是反转!

2021-09-10 10:5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美元遭遇的二次回撤,让我们的英镑1.382挂单空顺利入场。美元中期继续看涨不变,英镑中期能否顺利给到1.345呢?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在经历了三个交易日的连阳之后,昨天顺利走了那么一段回撤,但也仅仅只是短线的回调,趋势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保持看涨。

  美联储几大官员,布拉德、博斯蒂克、卡普兰,包括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前美联储主席)都已经开始为美国的通胀担忧了,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就业市场的恢复,通胀不断增高,如果持续维持当前的宽松政策,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债市危机,所以美联储初步的缩债计划也将踏上征程。

  而现在最为关键的点还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身上,一直拿通胀暂时性和就业市场没有恢复当挡箭牌,不断推迟缩债,现在这两个借口都已经没有了之后,美联储又该作何选择呢?缩债貌似是最后一条路了,那么9月底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就成了关键所在。

  如果美联储在9月份的利率决议当中,给出缩债的时间和缩债目标,亦或是直接进行缩债,那么对于美元而言都将是强势利多,因为美联储一旦缩债,也就意味着距离加息不远了。

  这样一来,英镑还能选择看涨吗?英国GDP增长放缓,确定了通胀暂时性的说法,那么英国央行能打的牌,貌似也只剩了继续维持宽松了,所以在长期看涨美元的情况下,英镑更是没什么理由来进行看涨了。

  英镑日线图:

  



  技术面的走势也同样在我们的预期之中,不要觉得昨天的日线收了根阳线,他就能摆脱空头的趋势,上方面临的1.389-1.400的压力并不足以支持英镑的上涨,第一轮虽然拉升到了1.386的高点,但是距离前高还是有点距离,而且也是在美元弱势欧元弱势的背景下拉升的,翻不起多大的浪。

  而且日线的6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死叉,价格仍处在1.424的下行趋势线上轨徘徊,进一步跌破也就是英镑加速的开始,短期内,我们只需要关注来自1.389的压力,下方支撑关注1.376。

  交易方面,1.382的挂单已经入场,1.389的补仓继续挂着,防守1.393不变,短期目标继续看1.360,中期目标1.345。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美元正处于持续震荡走高的趋势软,但仍然难掩饰与美债收益率齐跌的窘境。欧洲央行宣布第四季度缩减购债的时间表,预告鼓舞欧元强势攀高。而美联储官员紧急释放鸽派论调,表明非农就业报告仍显示缩表遥遥无期。...

09月10日 10:39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10/7715ed62bd3e3d8ee8e1b761865829da.png 欧元昨日触及第一阻力承压...

09月10日 10:02

USDX 阻力位置:92.55,92.65/75 支持位置:92.30(日内强支持),92.10 预计日内区间92.30-92.60/70反复震荡,意外的话偏向冲击92.10后震荡回升 周一观点:预计...

09月10日 08:5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9月10日 08:51

忽悠谎言在众人面前,经过时间的洗礼,总会被揭穿。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

09月10日 08:4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2.80之下遇阻,下跌在92.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2.7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30--92....

09月10日 08:41

通过对镑日2小时图解析得知,今日在回落低位布林带中轨得到支撑反弹,近2哥交易日在反弹的时候都收到了上方均线的压制,目前再次到达压力位加上市场资金流在弱势区运行,说明多头动力不足,下方附图显示前期在反弹...

09月09日 19:43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走完昨日行情,日线上收定为一根小阳线形态,基本上美元将延续上涨的意识形态还是能够看得出,对此,大家要心中有数。对于美元指数为什么会在近几日呈现上涨,市场上的解释其实不少,有说...

09月09日 17:27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9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HU)数据,截至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0040例,累计确诊病例402380...

09月09日 17: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09/1631168680463337.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09日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