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9.10美指预期探底回升,非美先多后空

2021-09-10 08:5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今日分享:思路决定出路,我们有没有发现,同一起跑线上,三年五年后,有些人混的好,有些人混的不好,我们说混的好的人,有头脑,有思路,所以嘛,思路决定出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易系统,适合自己的就好,就好比行情,我们要辩证去看问题,给更多的思考,加以辩证求证.

  事情本身就是一个系统,表面越复杂,内在结构越稳定.投资者盯着价格,盯着眼前的价格,并且是眼前一分钟的价格,往往是这样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跳出迷宫,你会发现你目前所处的是什么处境,不要成为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的悲剧.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相信自己的工具,相信自己的规则,相信自己的系统.因为你是交易中的决策、主导者. 乌鸦定律告诉我们:人生的成与败都是自己决定的,学会改变,才能让自己越来越优秀,遇事不指责,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烂事不纠缠,学会解脱自己的心;无事多读书,找到生活最本真的意义。往后余生,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踏踏实实的努力,人生一定会有灿烂绽放。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金价走出过山车模式,价格至欧盘出现买入信号后上涨到1801一线,再次回落1783一线后没有破位而是形成双底再次展开拉升,最终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星阳线报收,符合预期。

  从当下来看,日图大阴以后形成双星,短期空头格局还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但是在昨天的欧评中我们提到过,价格反复很容易再次形成对称去冲上线,而四小时图至昨天欧盘出现买入信号出现大涨,晚间我们在1799空下来后再次在91.8多及路演时也说了87和85再次多,整体从方向上没有什么问题,最后涨到了1799一线,而当下四小时图双底系统仍然是看多状态,上方重点还是关注1803的突破,一旦破位还是会冲上线及四维图表的一线压制,这里也是周二二次下跌的反压力,所以个人观点今天日内继续先多为主,上方看高到1810-15一线,至于空集中到美盘再定。

  


  白银昨天冲高回落形成窄幅震荡,从目前来看,日图空头没变,同样与黄金一样,四小时形出现了弱多修正模式,四小时的修正会限制日图的下跌空间,最终形成以时间来看换取空间,以空间来修正指标,这样会先走四小时再走日图的修正,所以同金子一样短期看多,上方重点关注24.35-5的压制破位进一步看高一线,下方一是23.85一线,二是底线23.6这里,个人观点分批买入。

  


  油价昨天虽然走出过山车,但是最终空头胜出,价格在下降趋势线压制,短期形成小的头肩顶形态,一旦破劲线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辅助指标MACD也开始拐头,四维图表价格靠近日线上线大线大阴向下,空信号成立,一旦破劲线空间很大,所以日内选择高空,上方锁定68.9-69.3一线布局,破位66.65后反抽加空,看64.7一线。

  


  磅美 :向上空间仍然靠近日图上线将压制,因为美指暂时也到强支撑,所以今天重点关注1.3885-3905一线尝试空,破1.3925出局,下方看1.3785一线,但是直接回落这里也可以先多。

  磅日:锁定152.6一线空,破153出局。

  美加:1.2586-1.2745操作。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忽悠谎言在众人面前,经过时间的洗礼,总会被揭穿。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

09月10日 08:4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2.80之下遇阻,下跌在92.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2.7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30--92....

09月10日 08:41

通过对镑日2小时图解析得知,今日在回落低位布林带中轨得到支撑反弹,近2哥交易日在反弹的时候都收到了上方均线的压制,目前再次到达压力位加上市场资金流在弱势区运行,说明多头动力不足,下方附图显示前期在反弹...

09月09日 19:43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走完昨日行情,日线上收定为一根小阳线形态,基本上美元将延续上涨的意识形态还是能够看得出,对此,大家要心中有数。对于美元指数为什么会在近几日呈现上涨,市场上的解释其实不少,有说...

09月09日 17:27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9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HU)数据,截至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0040例,累计确诊病例402380...

09月09日 17: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09/1631168680463337.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09日 14:59

文章摘要:美元仍继续拉升,但今天欧央行利率决议,欧央行或将暗示计划提前结束其主要的资产购买计划,从而提振欧元,那么美元的拉升将暂停一段时间,继而英镑也将在今天走出那么一段反弹。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

09月09日 11:2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09/1631155590182165.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09日 11:2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09/c41f130ea5513b919676feea5491435a.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09月09日 09:44

USDX 阻力位置:92.80,93.00/10 支持位置:92.55,92.30/4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反复震荡后进一步冲高 意外的话,偏向日内受到欧央行意外的利率决议方面的消...

09月09日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