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镑三连阴之后 接下来又当如何操作?

2021-09-09 11:2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美元仍继续拉升,但今天欧央行利率决议,欧央行或将暗示计划提前结束其主要的资产购买计划,从而提振欧元,那么美元的拉升将暂停一段时间,继而英镑也将在今天走出那么一段反弹。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在近几天可以说是非常强势,自从上周五的非农虚破了92之后,本周开盘之后,一路拉升到现在,目前已经再次回到92.7,基本是没有给我们再次做多他的机会,英镑先后几天的挂单,没有一笔交易能够挂进去的。

  今天欧央行利率决议,欧洲央行发出信号,希望在2022年3月退出PEPP后结束资产购买计划。理想情况下,QE将在欧洲央行开始加息之前结束,但政策制定者最近的言论暗示,QE可能会更早结束。这种前瞻性指引可能导致融资环境收紧,并支撑欧元。从而打压一下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今天的欧央行能够给美元打击一下,那么英镑也就能顺利反弹一波,我们也就能进一步空进去他了。

  但是有一点大家要注意,欧央行行长作为一位知名的鸽派人士,拉加德一再重申在下一步决策前保持耐心。如果坚持超宽松立场,那么可能无疑不是在次提振美元的价格。这个时候,欧元肯定是率先崩盘,英镑大概率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动作。所以,这个时候也就可以直接进行参与了。

  英镑日线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已经是三连阴,虽然上一个交易日测试了1.372之后,就再次回到了1.376的上方,但是目前日线结构的k线,已经再次回到了60日均线和1.424的下行趋势线的下方,而且rsi指标也已经再次回到了50%的下方,重新回到了空头区间内,所以,短期内拉升也不会太远,1.382作为前值的顶底转换压力,将是今天关注的重点。

  交易方面,依托美元将面临的回撤,继续挂1.382的空,1.389补仓不变,防守1.393不变,短期目标1.360不变,中期目标1.345不变。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09/1631155590182165.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09日 11:2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09/c41f130ea5513b919676feea5491435a.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09月09日 09:44

USDX 阻力位置:92.80,93.00/10 支持位置:92.55,92.30/4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反复震荡后进一步冲高 意外的话,偏向日内受到欧央行意外的利率决议方面的消...

09月09日 09:2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92.90之下遇阻,下跌在92.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45之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2.90--93...

09月09日 08:35

忽悠谎言谎言在众人面前,经过时间的洗礼,总会被揭穿。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

09月09日 08:3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08/1631102544737999.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08日 20:36

通过对美指4小时图解析得知,美指如期在下方92.10一线得到支撑出现了一波反弹,目前到达250日均线压力位(1号位),上方2号位(120日均线),从K线的力度来看有可能摸一下2号位的压力,不过短期还不...

09月08日 19:15

文章摘要:美元重新获得多头动能,来自非农就业人口的爆冷利空,全部回吐,英镑也因此没有给我们再次入场的机会,就直接回到了1.380的下方,那么接下来的英镑我们又该如何操作呢?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

09月08日 10:5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079位置,最高上涨至92.545位置,收盘于92.518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同样短线修正获得支...

09月08日 10:14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9月08日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