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欧央行利率决议降临,今晚或许有点行情!

2021-09-09 17:27: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走完昨日行情,日线上收定为一根小阳线形态,基本上美元将延续上涨的意识形态还是能够看得出,对此,大家要心中有数。

  对于美元指数为什么会在近几日呈现上涨,市场上的解释其实不少,有说美国近期经济呈现复苏,所以对美元指数构成支撑,也有说利空出尽,导致美元指数开始上涨…但不管如何解读,校立认为美元指数真正上涨的原因还是在于市场需求,因为美元指数需要足够时间去酝酿一些东西,所以会走出宽幅震荡行情,而目前盘面运行到呈现上涨的阶段也是理所当然;不过,当市场需求发生变化时,美元指数也会发生变化,甚至会走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行情,对此,要有心理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目前美元指数暂处于缓慢上涨的节奏中,在校立看来,这其实是想构筑头肩顶的右肩行情,毕竟市场要走出行情是需要时间来酝酿的,没办法一蹴而就,再加之目前市场局势如此胶着,也没有足够动能马上构筑出形态或行情,所以,必要的时间是需要的,而目前市场也相对乐意如此,毕竟大行情并没有需求,那么在当前这种局势下,通过小区间的波动来酝酿一些行情也就成为市场的最佳选择。

  今晚将公布欧央行利率决议,这是近期比较重要的事件,因为自上周五非农数据后,市场已经好几个交易日没有指引,而此时欧央行利率的降临,无疑能起到吸引市场注意力的作用,而且目前市场也确实需要一些刺激要素,不然老是死气沉沉的,也会让人十分抓狂。

  至于欧央行利率决议后,市场将会如何运行?校立认为更多还是需求主导,而不是数据主导。所以,在今日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后,如果数据符合预期,估计市场波动不会太大,但是随后的拉加德新闻发布会,或许会造成一些不错行情,对此,大家可要提前做好准备,做好相应计划,等待市场波动来临,伺机进行操作。

  操作层面,校立今日继续维持暂时看多美元指数思路,至于非美货币的操作,则找机会逢高沽空就好,只要布局合理,风险都基本可控,但千万记住,最近市场波动不大,只要能短线吃一口就行,切忌贪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欧美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30-1.18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10、1.1790、1.177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布局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80-0.73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360、0.7340、0.7320。

  AUD/USD

  


  黄金:

  黄金市场已经开始胶着,目前局势并不利于布局,所以多看少动,待局势明朗后,再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9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HU)数据,截至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0040例,累计确诊病例402380...

09月09日 17: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09/1631168680463337.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09日 14:59

文章摘要:美元仍继续拉升,但今天欧央行利率决议,欧央行或将暗示计划提前结束其主要的资产购买计划,从而提振欧元,那么美元的拉升将暂停一段时间,继而英镑也将在今天走出那么一段反弹。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

09月09日 11:2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09/1631155590182165.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09日 11:2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09/c41f130ea5513b919676feea5491435a.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09月09日 09:44

USDX 阻力位置:92.80,93.00/10 支持位置:92.55,92.30/4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反复震荡后进一步冲高 意外的话,偏向日内受到欧央行意外的利率决议方面的消...

09月09日 09:2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92.90之下遇阻,下跌在92.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45之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2.90--93...

09月09日 08:35

忽悠谎言谎言在众人面前,经过时间的洗礼,总会被揭穿。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

09月09日 08:3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08/1631102544737999.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08日 20:36

通过对美指4小时图解析得知,美指如期在下方92.10一线得到支撑出现了一波反弹,目前到达250日均线压力位(1号位),上方2号位(120日均线),从K线的力度来看有可能摸一下2号位的压力,不过短期还不...

09月08日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