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 英镑却偷偷创下两周高点!

2021-04-06 10:27: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小假期结束之后,交易也回到了正轨当中,但是我们的英镑交易,却是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扫掉了我们的止损,为什么昨天美元没有什么大的波动,英镑却一枝独秀?

  主要还是在上一个交易日里面,英国在疫苗接种进程上占得了先机,令英镑在昨天独占鳌头,再次回到了1.390上方。

  至于美元,再上一个交易日当中,受到拜登的刺激计划遭到否决,进一步令美元受压,但是上周的非农数据表现如此强劲,再次提升了通胀率,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里,美元的走势会呈现一种震荡结构当中,不过,要知道一点,就业数据如此强势,通胀如果再次抬升,美元必定将再度迎来新一轮的抬升。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4小时的下行结构已经遭遇破位,先后突破了来自1.423的下行趋势压制,随后突破来自前值震荡的机构区间,目前已经到了1.390的上方,但是也并不能就认定英镑就要开始进行下一段拉升,毕竟上方还存在着一个1.400的压力,另外rsi指标也已经到了70%的超买阶段,如果出现拐点,英镑随时有进一步延续走低的风险。

  从基本面和技术面的情况来看,即使是止损出局,也不能直接进行英镑多头交易,毕竟英镑的利多因素并不是特别稳定,然而美国就业市场的表现,确实令美国的通胀再上一个台阶,技术面也并没有呈现出延续上行的信号。

  所以对于接下来的交易,还是要继续尝试一段做空,暂定1.400入场,目标继续看待1.345的目标,防守点则关注1.405即可。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4月06日 10:22

交易一生有高兴时刻,一定少不了低谷,有掌声,一定少不了风雨,有不期而的惊喜,必定少不了,心酸无奈。 一路走来,你过得累不累?苦不苦?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风雨交易路,只能靠自己走。现实中有太多的人,负重...

04月06日 09:49

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选择大于努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

04月06日 08:41

USDX 阻力位置92.75/80(日内关键阻力),93.00 支持位置:92.20/30(日内强支持),92.00,91.80(本周关键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92.80以下弱势震荡走低 短线如期见...

04月06日 08: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3.15之下遇阻,下跌在92.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2.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40—92.2...

04月06日 08:38

【欧美】 欧美今日早盘全网公开布局1.1750-60区间多,日内短线震荡修正,美盘前价格如期拉升,目前再次突破上周高点位置,多头如期拉升获利40-50点,接下来重点关注1.1800位置得失,价格站稳...

04月05日 22:12

英镑兑美元: 四小时MACD已经死叉翻绿,但是日线正好相反,所以英镑也是先看空再看多。上方压制在早盘下跌口1.384-5位置,下方短线支撑在1.379附近,强支撑在1.376位置。所以操作上,反抽先以...

04月05日 15:38

外汇方面: 美加:美加目前在日K的中轨进行整理,这里有头肩底的结构吉祥,因此,我们暂时按照这个结构信号来布局一次多;选择的位置是1.2470附近的支撑做多看涨,再次布局一次波段看涨回升; 美元指数...

04月05日 11:18

基本面解读 拜登上周五在白宫发表讲话时也重申了对基建计划的青睐。他在讲话当中表示,基建计划将在未来十年之内创造大量的工作岗位。若能通过这项计划,未来十年将为经济创造1900万个工作岗位。他还表示,本...

04月05日 11:1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指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804位置,最高上涨至93.051位置,收盘于92.976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价格表现,当周价格先涨后跌,周线依...

04月05日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