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多头呈现上涨无力,今日非美货币逢低做多  

2021-04-05 11:17: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解读

  拜登上周五在白宫发表讲话时也重申了对基建计划的青睐。他在讲话当中表示,基建计划将在未来十年之内创造大量的工作岗位。若能通过这项计划,未来十年将为经济创造1900万个工作岗位。他还表示,本届政府上任头两个月创造的就业机会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多。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91.6万,为去年8月以来最大增幅,远超预期的增加66万,上个月增加37.9万;美国3月失业率录得6%,预期为6%,低于上个月的6.2%。

  上周五,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了最新的旅行指南,表示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可以以“低风险人群”的身份恢复在美国本土的休闲旅行,这将极大推动该国在疫情中饱受打击的旅游业。

  当地时间4月4日,英国政府宣布将在英格兰地区试行“疫苗护照”政策,以确保大型体育赛事和其他大规模室内活动的安全回归。据了解,疫苗通行证将包含是否已接种疫苗,最近是否进行过新冠病毒检测并且结果呈阴性,是否已自然免疫等相关信息。

  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拉格希4日说,在美国重返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问题上,伊朗拒绝“分步走”方案,要求美国一次性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阿拉格希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定于6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的伊核协议相关会议上,伊朗代表将不会与美国代表举行任何直接或间接会谈。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SCA)表示,所有422艘因堵塞而滞留在运河两端的船只已经在3日当天全部通过苏伊士运河。埃及方面表示,将就搁浅事件索赔超过10亿美元,以补偿运河停运6天造成的损失和相关救援费用。

  3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周五盘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重上1.70%。有市场人士表示,经济的增长速度最终还是会给美国带来加息的压力,但也有观点认为市场对加息过于乐观。

  今日重点经济数据

  22:00 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22:00 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1小时级别

  欧美,上周五日线级别收出阴线信号,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反看空信号。但是从1小时级别来分析,MACD慢线指标依然处于0轴上方,价格走势高低点不断抬高。这些信息告诉我们,周五的走势只是一个回调,后市预期还将继续上涨。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但是不要盲目追多,耐心等待价格回撤至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区间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压力区间位置。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745附近,止损点:1.1650,止盈点:1.1855~1.1955

  GBPUSD~英镑~1小时级别

  英镑,走势性质类似于欧美,上周五日线级别收出阴线十字星,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反看空信号。但是从1小时级别来分析,MACD慢线指标依然处于0轴上方,价格走势高低点不断抬高。这些信息告诉我们,周五的走势只是震荡回调,后市预期还将继续上涨。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但是不要盲目追多,耐心等待价格回撤至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区间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压力区间位置。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8附近,止损点:1.365,止盈点:1.39~1.5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指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804位置,最高上涨至93.051位置,收盘于92.976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价格表现,当周价格先涨后跌,周线依...

04月05日 10:16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4月05日 08:11

【校立观点】: 不得不说,昨日美元指数走势确实把市场节奏给打乱了,让本来趋势明显的走势变得不再明显,甚至还形成一组顶部信号,给人一种美元指数即将反转的感觉。可以这样说,在昨日行情走完后,美元指数又再...

04月02日 19:34

基本面解读 根据周四发布的数据,被称为美联储最重要利率,美国有效联邦基金利率跌至0.06%,为2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评论称,这显示出短端美债市场的压力在持续,投资者渴望美联储将不得不调整超额准备金利...

04月02日 15:4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耶稣受难日休市阶段,却赶上非农,今天也别指望有什么大行情了,期...

04月02日 11:56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如期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高于93.317位置,最低下跌至92.847位置,收盘于92.873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昨日我们博文给大家公开布局93.20-30区...

04月02日 10:06

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选择大于努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

04月02日 09:22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4月02日 09:1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3.35之下遇阻,回调在92.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3.25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2.75—92.6...

04月02日 08:31

USDX 阻力位置93.00/10(日内关键阻力),93.30/40 支持位置:92.80(日内支持),92.50/60,92.20/30 技术看92.70/80-93.00/10上下突破决定日内强...

04月02日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