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非农来了!今晚会不会出现大行情?

2021-04-02 19:3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不得不说,昨日美元指数走势确实把市场节奏给打乱了,让本来趋势明显的走势变得不再明显,甚至还形成一组顶部信号,给人一种美元指数即将反转的感觉。可以这样说,在昨日行情走完后,美元指数又再次迷失方向,陷入到一种迷茫中,虽然校立心里很清楚这种情况并不会长久,但恰恰就在非农数据前走出这样行情,不得不说,实在是太凑巧了,巧得一塌糊涂,甚至有些故意为之的观后感。

  很明显,将于今晚公布的美国非农业就业变化人口数据就是今日焦点,作为一月一度的非农就业数据,就是美国经济的晴雨表,市场对这个数据的关注度很高,因为很多时候这个数据会给市场带来较大波动,再加之公布时间又如此合适,所以只要能看到这个数据的人都会重点关注,更是会寻找机会进行操作,这样就会积累许多潜在储备动能,只要时机成熟就一定会释放出来,推动行情波动。

  因受去年新冠疫情的肆虐,美国经济出现大幅衰退,大量人员因此失业,对经济造成了巨大破坏,但随着今年美国开始加速推广疫苗,受此利好影响,美国经济也确实出现一定复苏迹象,但这个复苏迹象到底能待续多久以及能有多大效果?目前也是不得而知。虽然很多人对此抱有极大期望,但校立还是持谨慎态度,一方面是美国疫苗到底效果如何,能有多少正面作用,还需时间去观察;另一方面则是美国的国际影响力正在大幅下降,目前全球又进入到一种全新博弈状态,美国经济到底能不能顺利复苏,也是个巨大疑问?所以,当种种不确定性都凑到一块时,也就注定将对美元指数的长期走势产生影响。

  当然,今日行情还是需重点关注非农数据,因为这个数据具备短期影响行情走势的能力,一旦给出有效刺激,行情必定会发生;更何况目前市场正处于一种敏感状态,确实很有可能发生较大行情,对此,校立今晚也会针对本次非农数据进行直播,还是老地方——校立直播间,晚上20点正式开始,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微信号或官网来观看,一起探讨局势,剖析行情,分析数据,抓取机会,尽全力赚取利润。

  对于操作部分,很多人会想看空美元,毕竟现在短线是这个局势,但从校立看来,还是没有找到做空美元的理由,故今日还是会择机低多美元,尽量寻找合适点位布局,有机会就做做,未给机会就观望;最近市场很不稳定,大家尽量小心,抓取看得懂的行情,放弃看不懂的行情,也是一种必备能力,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操作,校立还是会给予逢高沽空建议,但会选择尽量谨慎些的点位布局,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95-1.18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75、1.1755、1.1735。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来操作,结合局势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660-0.76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640、0.7620、0.7600。

  AUD/USD

  


  黄金:

  因耶稣受难日,导致诸多市场停盘,对黄金市场也造成影响,所以今日行情并不适合操作,观望就好,待下周再寻找机会操作!

  今日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解读 根据周四发布的数据,被称为美联储最重要利率,美国有效联邦基金利率跌至0.06%,为2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评论称,这显示出短端美债市场的压力在持续,投资者渴望美联储将不得不调整超额准备金利...

04月02日 15:4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耶稣受难日休市阶段,却赶上非农,今天也别指望有什么大行情了,期...

04月02日 11:56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如期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高于93.317位置,最低下跌至92.847位置,收盘于92.873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昨日我们博文给大家公开布局93.20-30区...

04月02日 10:06

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选择大于努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

04月02日 09:22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4月02日 09:1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3.35之下遇阻,回调在92.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3.25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2.75—92.6...

04月02日 08:31

USDX 阻力位置93.00/10(日内关键阻力),93.30/40 支持位置:92.80(日内支持),92.50/60,92.20/30 技术看92.70/80-93.00/10上下突破决定日内强...

04月02日 08:31

【美指】 美指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长线震荡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414位置,最低下跌至92.955位置,收盘于93.161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冲高后开始震荡下...

04月01日 20:1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01/1617260081591073.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4月01日 15:50

欧元兑美元: 昨日日线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影的小阳线,今日继续高空为主。上方短线压制在早盘反抽高点1.1733位置,强压在昨日二次下跌口1.1755位置。操作上,关注1.1733压制,不破做空,破位则等...

04月01日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