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进入上行尾声,日内高空

2021-04-06 10:2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基本全天形成震荡,至早盘我们1728.2直接进空到欧盘形成下跌,最低到达1721形成支撑后基本全天走出了猴市,就是晚上突破31.5也最终没能跑出我们计划的33-35空的位子,价格在1733一线压制,而日图最终收一根倒锤线,符合预期。

  从当下来看,周五美国非农数据超级利好,虽然美指并没有出现大幅上扬,但这只是受休市影响交投清淡,但整体利空黄金,这也是昨天早盘直接低开的原因,从周图来看,价格探底回升,同时又是双底,对于后市主体还是看好多,但是从日图来看,价格周五利空,如果不是休市价格就将完成冲高回落的格局,价格最高37收盘34.8,早盘低开也算完成了这个冲高回落的一半,其次日图下跌九九归一后形成大幅上扬,当下反弹三日时间上已经达到预期,需要对连续两天的大阳作修复,但只是修复,因为周图的收盘价决定了日图修正的空间,而昨天价格反复下挫没有破20,上方也没有破,哪预示着至少亚盘上破的概率也不大,就是上破也是强行上破很容易走出穿头破脚的局面,破位以后上方重点1747一线的强压,早盘目前来看多周期共振压制于1735一线,侧压力仍然是1732一线,而下方支撑于1723,下方只有破18才能打开下行空间,所以从日图来看上行哪怕还有空间,但是有限,所以看多不再追多,只有回落1710-02一线再考虑做周线的启动点。

  另外从四小时图表来看,至1682出现买入点后,价格连续出现了上涨,昨天早盘出现空点我们进空后,一直持续到晚间,当下价格形成了横向整向,价格在二线支撑到边线压制,目前来看涨和跌都能说的通,唯一需要的是差量能的配合,昨天的日内看31.5不破看空,到尾盘冲破后一样未能收住,而是收复于趋势线下方,所以压力仍然有调整的格局。

  其次,从小时图和30分钟来看,价格在上线受压力位就在1732,加速线1735,所以昨晚的四小时空头一直不破的主要原因,还是受小时图和30指标运行于低位的原因,所以对于日内看多不追多,相反高空的空间相对追多较大,上方破位37周五高点也就是10块就压制,下方破位至少在10-02一线,而02的概率还是相当大,至于短多也只在22一线破20出局,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周图双底看多需要空中加油来个确认,日图日内容易形成穿头破脚局面,四小时上横向整理,30-60还是区间整理。

  操作上:早盘1735一线空(以32-35),破37出局,看23-20直接下破18看10-02,一旦失守给1745-47二次空,意外给52-53加空,统一防守56,目标不设待定,至于多还是等待回落1710-02支撑后再考虑,哪怕是短多也只在22-20一线参与破18出局,其它位子当个吃瓜观众。

  


  白银:日图至达到我们预期的23.6一线开多位,目前再次拉升到25这里,目前来看价格再次测试反压力和下降趋势线25.45这里,后市只有这里有效突破才能进一步看涨,不破回抽日图下线确认,而昨天收一根十字阴,哪明显的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操作上以25.45下25.3-45短空对冲低位多,破25.6出局,下方以24.4-2按不规则右肩短多,23.3-22.8做为二次买入点,本周一直有效。

  磅美至1.3700出现买入信号以后,整体出现小幅上升,但是整个多头也没有出现太大的拉升,幅度也就一百多点,当下这种局面来看磅美相对欧系来看还是走的独立行情,价格调整以来形成微调整修正,短期多头还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目前来看也接近了上线,下方空档较大,所以日内锁定1.3830-1.3980之间高抛低吸,误差控制到十个点。

  磅日:154挂空,破154.3出局。下看152.3一线。

  欧美:1.1730买入,看1.1780-1850.

  原油:60-61.3继续空,下方57.4的破位后看55-53一线。

  美加:挂1.2570空,防守1.2610,下看1.2480-45,在2557如果压制可以手动直接进场,30点防守,目标同上。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晚间8点15老地方不见不散。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一生有高兴时刻,一定少不了低谷,有掌声,一定少不了风雨,有不期而的惊喜,必定少不了,心酸无奈。 一路走来,你过得累不累?苦不苦?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风雨交易路,只能靠自己走。现实中有太多的人,负重...

04月06日 09:49

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选择大于努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

04月06日 08:41

USDX 阻力位置92.75/80(日内关键阻力),93.00 支持位置:92.20/30(日内强支持),92.00,91.80(本周关键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92.80以下弱势震荡走低 短线如期见...

04月06日 08: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3.15之下遇阻,下跌在92.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2.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40—92.2...

04月06日 08:38

【欧美】 欧美今日早盘全网公开布局1.1750-60区间多,日内短线震荡修正,美盘前价格如期拉升,目前再次突破上周高点位置,多头如期拉升获利40-50点,接下来重点关注1.1800位置得失,价格站稳...

04月05日 22:12

英镑兑美元: 四小时MACD已经死叉翻绿,但是日线正好相反,所以英镑也是先看空再看多。上方压制在早盘下跌口1.384-5位置,下方短线支撑在1.379附近,强支撑在1.376位置。所以操作上,反抽先以...

04月05日 15:38

外汇方面: 美加:美加目前在日K的中轨进行整理,这里有头肩底的结构吉祥,因此,我们暂时按照这个结构信号来布局一次多;选择的位置是1.2470附近的支撑做多看涨,再次布局一次波段看涨回升; 美元指数...

04月05日 11:18

基本面解读 拜登上周五在白宫发表讲话时也重申了对基建计划的青睐。他在讲话当中表示,基建计划将在未来十年之内创造大量的工作岗位。若能通过这项计划,未来十年将为经济创造1900万个工作岗位。他还表示,本...

04月05日 11:1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指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804位置,最高上涨至93.051位置,收盘于92.976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价格表现,当周价格先涨后跌,周线依...

04月05日 10:16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4月05日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