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都城:先多后空,留意1745压制!

2021-04-06 09:4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一生有高兴时刻,一定少不了低谷,有掌声,一定少不了风雨,有不期而的惊喜,必定少不了,心酸无奈。

  一路走来,你过得累不累?苦不苦?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风雨交易路,只能靠自己走。现实中有太多的人,负重前行,默默坚强无语,有太多的心酸,独自默默承受,有太多的重担,一个人独自扛着,充满着无奈,有太多的人,最终成了过客。

  交易的路上,无论经历了什么,都是一种阅历,都是成长,最终无论结果如何?过程咋样?总会过去的,要永远相信,只要我们不对交易失去希望,总会有与美好相遇的那一天。

  



  行情回顾:黄金周一震荡未能走弱,还是前期的多头牵制,回撤幅度较小。现货黄金周一窄幅波动,日内在1721-1733区间内震荡,美盘期间曾回升至1730上方,但很快便回落。现货白银一度回升至25美元上方。截至收盘,现货黄金跌0.41%,报1727.7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跌0.28%,报24.8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周一欧盘快速下跌,下破93关口,最低跌至92.55,最后小幅回升,最终收于92.57,跌幅为0.47%。周二预期还是一个上行的走势预期!

  市场方面: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创历史新高,3月美国ISM服务业指数大幅升至63.7,远超预期的59和2月前值55.3,并创1997年有数据统计以来的历史最高。这也是在去年4月和5月被疫情打断扩张步伐、进去萎缩区间后,美国服务业活动连续第10个月扩张,并超越了疫情前的历史新高纪录。耶伦再次呼吁全球最低税率主张,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财长耶伦周一在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发表演讲时再次呼吁全球最低税率的主张,开启了拜登政府为帮助美国增加收入、防止企业将利润转移到海外以逃避税收的努力。耶伦称,全球最低税率可能有助于防止一直在进行的“逐底竞争”,即一些国家试图通过降低税率来吸引业务,从而超越彼此。耶伦还重申了她的观点,即上个月拜登签署的1.9万亿美元的抗疫救济法案不会引发通货膨胀压力。

  


  国际金在触及1676双底形成支撑之后,出现了连续性的拉升,截止到目前仍然维持在一个高位横盘的状态,就目前的横盘来看,一方面由于节假日休市的影响,所以说盘面价格波动有限,维持在一个震荡横盘的局面。另外一个情况,就是说这种高位横盘是一个反弹后的偏强形态,正常情况下如果反弹之后快速回落,那么行情就是一个虚假性的突破,而反弹之后,高位横盘回踩的幅度有限,之后又快速的拉升,那么这个形态的话就是震荡偏强的形态,这种形态之下,继续破高是大概率事件。

  日线结构上看的话,我们可以看到大周期是1676的一个双底是非常明显的双底支撑,而且盘面价格出现了三阳反弹,三阳之后转阴修正,那么今天的话,收线就至关重要,如果今天的盘面出现一个收阳的情况,那么就是说这个阴线形成一个中期上涨的形态,反弹还要延续。如果今天收阴,连续收阴,跌破了昨日的低点,那么这个行情就顺利转阴,转阴之后就是这个反弹意味着结束。所以说本交易日的一个价格形态以及收盘情况,是关系到后市的操作布局,所以说本交易日收线和价格的波动方向是较为重要的交易日。

  那么针对本交易日来讲,我们依旧采取先多后空的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745的压制,下方依旧是1725/22附近的支撑,先多后空。

  总的来讲,就是给大家提到的先多后空,上方压制点1745多单冲高之后在计划反手做空的这样一个布局,偏强震荡来对待。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23/22附近多,止损1717上,目标1738/1742!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激进1727附近可提前进场!)

  2,1745附近空,止损1750,目标1730/28!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38,1742,1745

  支撑点:1720,1717,1710

  ================================================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选择大于努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

04月06日 08:41

USDX 阻力位置92.75/80(日内关键阻力),93.00 支持位置:92.20/30(日内强支持),92.00,91.80(本周关键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92.80以下弱势震荡走低 短线如期见...

04月06日 08: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3.15之下遇阻,下跌在92.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2.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40—92.2...

04月06日 08:38

【欧美】 欧美今日早盘全网公开布局1.1750-60区间多,日内短线震荡修正,美盘前价格如期拉升,目前再次突破上周高点位置,多头如期拉升获利40-50点,接下来重点关注1.1800位置得失,价格站稳...

04月05日 22:12

英镑兑美元: 四小时MACD已经死叉翻绿,但是日线正好相反,所以英镑也是先看空再看多。上方压制在早盘下跌口1.384-5位置,下方短线支撑在1.379附近,强支撑在1.376位置。所以操作上,反抽先以...

04月05日 15:38

外汇方面: 美加:美加目前在日K的中轨进行整理,这里有头肩底的结构吉祥,因此,我们暂时按照这个结构信号来布局一次多;选择的位置是1.2470附近的支撑做多看涨,再次布局一次波段看涨回升; 美元指数...

04月05日 11:18

基本面解读 拜登上周五在白宫发表讲话时也重申了对基建计划的青睐。他在讲话当中表示,基建计划将在未来十年之内创造大量的工作岗位。若能通过这项计划,未来十年将为经济创造1900万个工作岗位。他还表示,本...

04月05日 11:1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指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804位置,最高上涨至93.051位置,收盘于92.976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价格表现,当周价格先涨后跌,周线依...

04月05日 10:16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4月05日 08:11

【校立观点】: 不得不说,昨日美元指数走势确实把市场节奏给打乱了,让本来趋势明显的走势变得不再明显,甚至还形成一组顶部信号,给人一种美元指数即将反转的感觉。可以这样说,在昨日行情走完后,美元指数又再...

04月02日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