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TradeMax剑指全球:澳大利亚知名差价合约券商更名为TMGM

2020-09-11 17:01:01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10日,作为差价合约交易的领先券商和创新者,TradeMax宣布公司名称正式更改为TMGM——品牌升级后全名为“Trade Max Global Markets”,这一品牌升级无疑与公司全新的形象和日益增长的全球市场地位更加相符。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这一年几乎每个行业都要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局面,而每一家企业也需要通过一场持久的耐力较量从而彰显真正的实力。

  对于全球CFDs交易经纪商来说,今年愈发凸显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性。动荡的金融市场以及社交隔离所限,众多潜在的交易者开启线上投资热潮。此时头部效应愈发明显,只有行业翘楚才能在2020年能真正迎来颠覆性的突破。

  已经成立5年的澳洲经纪商TradeMax并不算老牌,却以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活力在2019年跻身交易量全球前10,一举打破了行业陈旧的商业模式与繁冗的发展路径。随着TradeMax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不断提高,考虑到长期战略发展,TradeMax决定通过品牌重塑展现全新的形象,拓展广阔的全球市场,满足国际投资者的需求。

  9月10日,TradeMax对外正式公布公司品牌将进行一系列升级,首先更名为TradeMax Global Markets(TMGM),这个极具里程碑式的改变代表着TMGM进军国际市场的雄心壮志,正式开启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此举令TMGM在全球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同时彰显了TMGM对CFDs交易行业的未来充满了极大的野心与信念。

  在公告中,首席执行官Lee Y.表示:“名字的更改不会改变我们服务的核心,市场的拓展不会降低我们服务的品质。但此次更名意味TMGM向着更广阔的市场进军,多语言团队的整合将迎合国际客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TMGM旨在通过行业领先和尖端的创新平台为交易者提供最佳交易条件,在2018年加入OneZero生态圈生态系统(EcoSystem),并成为其流动性供应商之一,持续提供优质的经纪、执行和结算服务。目前TMGM平台拥有7种资产类别、超过15000种交易产品,而富有优势的低点差交易环境,使得交易者可以全身心专注于投资决策的制定。

  自2013年成立以来,TMGM已成功积累了澳洲、中国等国家数十万忠实的交易者。此次品牌重塑反映了TradeMax不曾改变的核心信念:在如此庞大而复杂的行业中,TMGM的每一次改变与进步,都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交易者的梦想,助力投资者把握良机。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外汇网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inance Magnates周四(9月10日)报道称,外汇服务提供商Alpha FX(LON: AFX)的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正在减持他们持有的相当一部分股份,总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9.6%。愿意减持...

09月11日 08:03

早在6月底,蓝月亮提交了港股IPO申请,拟于港股主板挂牌上市,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10/2da18c70eadc5615830421b2a0a...

09月10日 12:31

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针对国内的大中型企业 “混合多云行业应用调查”的数据显示,在受访的255家企业中部署混合云的比例高达71%,可见中国企业对混合云的认知度和接受度越来越高。 今年6月,华胜天成...

09月09日 18:46

Finance Magnates周四(9月3日)报道称,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英国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TC Brokers发布了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其业务和收入均大幅下跌。该年度财务数据...

09月04日 08:07

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2日)报道称,汇丰的FX Alternative Execution Services通过推出一项名为NDFlex的新产品,扩展了其不可交付的远期(NDF)算...

09月03日 08:37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1日)报道称,多银行外汇价格汇总服务提供商FXSpotStream的交易平台LiquidityMatch LLC提供的聚合服务上个月的交易量略有上升,但其流媒...

09月02日 08:11

Finance Magnates周四(8月13日)报道称,香港数字化金融科技公司富图控股(Futu Holdings)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状况,显示收入和利润均出现了强劲增长。...

09月02日 08:11

F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28日)报道称,美国金融监管机构已分别对马里兰州的两家公司及其负责人提起诉讼,起诉书称他们在经营一个主要针对非洲移民的庞氏骗局,并在1200名投资者那里获利高...

08月29日 09:32

8 月 28 日晚间,大湖股份发布 2020 年半年度报告,受疫情影响,2020 年上半年公司实 现营业收入 3.93 亿元,同比下降 19.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417.82 万元,同比...

08月28日 19:53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8月26日)报道称,首尔警察厅(Seoul Metropolitan Police Agency)突袭并查封了韩国第三大加密货币交易...

08月27日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