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拉加德携关键数据来袭!12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2-02 09:57:02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和,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波动。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北京时间今晚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和,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波动。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北京时间今晚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2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汇通】

  上周五出炉的数据显示欧元区CPI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失业率再创逾十年新低,给欧元提供反弹机会,美元随之从高位回落,不过汇价仍守在10日均线98.19上方,而且市场对对本周美国ISM制造业PMI、非农就业等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后市走势仍存较大的变数。

  周线级别:震荡;MACD粘合,KDJ金叉运行,汇价守在布林线中轨97.86上方,在失守布林线中轨前,后市仍偏向震荡上攻,上周高点阻力在98.55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偏向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99.37附近。

  若下破布林线中轨97.86附近支撑,则增加后市下行风险;10月低点支撑在97.14附近。

  日线级别:震荡;上一交易日汇价冲高回落,MACD发出短线超买信号,KDJ也有拐头下行的迹象,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留意布林线中轨98.00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下行风险;此外,10日均线98.19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若汇价坚守在布林线中轨98.00上方,则后市多头仍有机会;初步阻力仍在11月13日高点98.4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98.70附近。

  【Kshitij】

  美元指数走势稳定,依然处于2018年9月以来的上升通道之中。中期内美元指数仍有升向99-100的空间。美元指数跌势可能被限制在98。现在值得关注的重要水平是98.50;假如美元指数突破这一水平,将使人气在短期内看涨。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SMA上方。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位于主要SMA上方。不过,在刷新11月高点之后,美元指数在98.50关键阻力遭受打压。要想继续上升趋势,美元指数日收盘需要位于98.50上方,以进一步触及99.20水平和99.67(2019年高点)。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跌破主要SMA,暗示短期存在看空动能。假如美元指数跌破98.20,该指数可能下探98.00关口。

  【DailyFX 】

  美元指数于11月大幅反弹逾1%,录得自7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但令人遗憾的是,美元指数11月的表现并不完美,因上周五(11月29日)美元指数一度进一步攀升至1个半月新高98.13,但其后受欧系货币大幅走强而承压回落,最终憾失98.00并回落至97.80附近修整,美指于11月最后时刻的表现不仅令其周线收阴,同时更印证了笔者提及美指于98.00-98.15区域存在强劲阻力的观点。

  上周五(11月29日)因感恩节假期市场总体较为平淡,但美元指数的异动并未无迹可寻,尽管美指自11月19日以来录得连续六日上涨,但于上周一(11月25日)起录得连续四根“十字星”,暗示变盘节点临近。

  更为重要的是,上周五同时为11月的月线收盘节点,收盘后美指于月线图上已确认形成月线“顶分型”的见顶信号,暗示美指自2018年2月1日起的长线反弹走势存在逆转的可能。

  因此,美元指数在月线图上,12月的月线收盘价位能否维持于97.82上方已成为影响美元指数中期走势的关键所在!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冲高后回落,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8.30附近。时段内欧洲央行候任官员发表的鸽派言论曾一度支撑美元指数攀升并刷新6周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经贸协议前景的不确定性继续令投资者不安的影响下,美元指数回落并最终收跌。今日关注98.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80附近。

  【FX168】

  FX168财经学院顾骏闻预计本周美元将下跌,因本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超预期,部分缓解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但是美元指数本周依然没有能够成功突破98一线,已经表明短线空头力量转强的事实。

  顾骏闻,随着英国大选的临近,英国方面的不确定性终将得到排除,而这将足以提振欧洲股市并带动欧系货币走强。反过来,欧系货币走强意味着美元的走弱。因此,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美元在未来中线走软的可能性较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荷兰国际】  荷兰国际认为,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一直是风险偏好的良好晴雨表,长期的停滞很大程度上是美元的利好。该机构的利率策略团队认为,2020年上半年,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债券收益率差距将...

11月29日 09:42

美元指数 【Kshitij】 目前来看,98.50是一个重要的短期阻力位。重要的一点是,要看看美元指数能否能够突破这一阻力位,以在短期内瞄准99、甚至更高的水平。只要无法突破98.50阻力,我们预计...

11月28日 09:54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美国周二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下滑,远不及预期。与此同时,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原因是消费者对当前商业和就业状况的评估有所弱化。 疲软的美...

11月27日 11:00

南非兰特拥有的诱人收益率就像一付盔甲,保护它免受南非财政和经济增长问题的纷扰和影响。三大主要评级机构都已警示南非存在财政松懈和经济增长乏力风险,标普和惠誉将南非评级降至投资级以下,穆迪对南非评级的展望...

11月27日 08:23

美元指数 【高盛】  高盛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潘德尔(Zach Pandl)表示:“尽管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改善,但我们认为2020年美元只会小幅下行,因为美国经济看起来仍比欧洲等地区强劲得多。不过,...

11月26日 09:53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本周晚些时候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这两大关键数据。与此同时,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经贸局势方面的最新进展,任何突发消息...

11月25日 09:55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220950312283.jpg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2日 10:02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基本稳定。只要维持在97.50上方,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仍有升穿98的空间。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  ...

11月21日 09:45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1_201911200955049940.jpg1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0日 10:14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供应过剩隐然成形,渣打银行表示,美国不断增长的货币基础将削弱美元。面对9月份的剧变,美联储在银行融资市场注入流动性,导致流动性供应上升。欧洲央行管理层变动...

11月19日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