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22 10:02:42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周五投资者将聚焦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的言论,预计这一重量级讲话将引发金融市场的波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DailyFX】

  本周美元指数交投于相对狭窄的价格区间范围内,虽然周一(11月18日)的下跌紧随上周四和周五的走软,但是10月份跌势的23.6%斐波回撤位最终提供了支撑。多头并没有借此机会大举进场,近三天的反弹也很大程度上受到97.86-97.94长期阻力的压制。

  这使得美元处于有趣的位置, 10月的抛售隐约可见,并具有延续的潜能,因为11月初的回升仅达到50%的斐波档位。值得留意的是,近三个月的低点97.11附近形成双重底形态,如果空头发力冲破这个底部支撑,则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至96.47。

  从周线图表上看,看跌主题变得更加有趣。 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元整体倾向于走高,今年的第一周价格就在95.00获得了支撑测试。然而,多头并没有因此变得振奋,每一次的走高都伴随着回调,这导致图表上最终形成一个上升楔形形态,该形态通常意味着看跌反转。10月份美联储第三次降息的时候价格开始跌破楔形形态的下轨,然而11月初的反弹表明空头尚未掌控主导权。

  【Kshitij 】

  美元指数稳定在98附近。短期内,美元指数跌势可能被限制在97.50-97.00。美元指数中期前景看涨,有望回升向99-99.50水平。只有当时美元指数跌破97,我们才将不得不修正目前的看涨观点。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周四,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7.70-98.00区域。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在97.70-98.00区域整固,位于50 SMA下方。从看涨的角度来看,美元指数需要日收盘位于98.00关口上方。假如美元指数成功实现看涨突破,那么该指数可能进一步涨向98.20和98.40,接近11月高点。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在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暗示短期存在看涨动能。美元指数支撑预计在97.70水平。假如美元指数跌破这一水平,这可能导致该指数进一步跌至97.50水平。

  【汇通】

  特朗普签署了为期四周的支出法案,将政府可能的停摆推迟到12月20日,让议员有更多时间为上个月开始的财政年度制定全年拨款方案,此外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及克利夫兰联储主席均对经济发表相对乐观看法,均为美元提供支撑。美元指数守住了布林线中轨支撑,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

  日线级别:震荡;汇价守住了布林线中轨支撑,有望重新回升至98关口上方并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98.50附近阻力。

  不过,由于KDJ死叉信号仍在,MACD仍留有形成死叉的可能性,若汇价下破本周低点97.6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布林线下轨97.11附近(接近10月份低点);此外,11月5日低点97.46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97.74-98.0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KDJ金叉,后市略微偏向震荡向上突破,进一步阻力在98.24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暗示98.45-97.68跌势仅仅是97.15-98.45涨势的回调而已;汇价有望再次上探98.45附近阻力甚至会进一步上破。

  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97.88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7.74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90附近。时段内有报道称,美国可能对欧盟展开新贸易调查,欧元自日内高位回落是支撑美元指数走高的主要原因。此外,贸易不确定激发的避险情绪彰显了美元的避险属性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疲软,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8.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5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基本稳定。只要维持在97.50上方,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仍有升穿98的空间。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  ...

11月21日 09:45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1_201911200955049940.jpg1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0日 10:14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供应过剩隐然成形,渣打银行表示,美国不断增长的货币基础将削弱美元。面对9月份的剧变,美联储在银行融资市场注入流动性,导致流动性供应上升。欧洲央行管理层变动...

11月19日 10:10

周一(11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受英国脱欧乐观情绪影响,英镑/美元呈现升势。周末,中美贸易传来最新消息,与此前美国官员的乐观言论形成呼应,不过,分析师指出,眼下围绕伊朗的地缘政治紧张局...

11月18日 11:16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8.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众议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进入公开听证阶段,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激发了...

11月15日 09:53

周四(11月14日)亚市午后,美元/日元位于108.7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维持近期自109.48高点以来的回撤之势,日图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本交易日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08.62低点,目前自...

11月14日 14:42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140942462125.jpg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14日 09:53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暂缓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降息预期进一步降低,这个美元提供支撑;晚间将出炉美国10月CPI数据,市场预期略微好于预期,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但...

11月13日 09:57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的跌势已经成熟,后市反弹回升至区间97.50-98.50或不成问题。11月8日,美元指数一如预期回升至98一线。短期而言,美元指数有望进一步上涨,但不大可能超过...

11月12日 10:07

http://i9.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_201911110950518136.jpeg11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11日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