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18 11:16:0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周一(11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受英国脱欧乐观情绪影响,英镑/美元呈现升势。本周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行情。此外,投资者也将继续关注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前景。

  周一(11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受英国脱欧乐观情绪影响,英镑/美元呈现升势。周末,中美贸易传来最新消息,与此前美国官员的乐观言论形成呼应,不过,分析师指出,眼下围绕伊朗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这令市场避险情绪依然较为浓厚,从而给金价提供支撑。本周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行情。此外,投资者也将继续关注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前景。

  

11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过去5个交易日整体下行,在此之前该指数录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笔者在上周五的美元波动率报告中曾指出,尽管美元的回调引人注意,但美元面临的阻力汇集区98.25-98.50令人生畏。截止笔者撰稿,这种情况似乎依然存在。

  与此同时,97一线似乎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50日均线和延伸自2018年9月低点和今年6月低点的上行趋势线进一步凸显了97一线的重要性。更短期的一个支撑汇集区间则是98一线附近,该水平为美元自2017年1月高点以来交投范围的61.8%斐波回撤水平。

  美元指数近期的反弹也有基本面因素的解释,随著国际贸易局势风险的降低,美联储降息预期下跌提振了美元。但这似乎并不能持久,目前国际贸易局势似乎面临著升级的威胁。

  【FXStreet】

  从周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上周小幅回落,该指数交投在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依然位于看涨通道内。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上周五,美元指数跌至五天来最低水平。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回落至50 SMA和200 SMA下方,暗示中期存在看空倾向。在跌破98.00关口之后,美元指数可能进一步跌向97.80支撑。假如失守该支撑,那么美元指数可能跌至97.50。‘’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自98.50回落,此前该指数上周在98.50-98.20区间交投。如果98.50的阻力位保持强劲,可能会推动美元指数跌向97.50,然后再回升向98.50或者更高水平。整体来看,根据周线图,美元指数长期前景看涨,不过短期内可能测试97.50。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刷新6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8.00附近。除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持续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工业产出数据和进口物价指数表现疲软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日前的讲话令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回升也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今日关注9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50附近。

  【TradingView】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展开回撤,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缩窄,KDJ随机指标进一步大幅走低,指示美元回撤动能在继续强化,接下来料展开更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进一步延伸跌势,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美元下跌动能仍存,接下来或继续展开跌势。

  【汇通】

  周线级别:震荡;汇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徘徊,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留意布林线中轨97.76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10月份低点支撑在97.14附近。

  上周高点阻力在97.45附近,若汇价强势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99.32附近。

  日线级别:震荡;汇价在98.45附近受阻,K线录得“黄昏之星”后紧跟阴线,KDJ重新结成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显著增加,20日均线支撑在97.85附近,11月6日低点支撑在97.78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20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97.58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100日均线98.03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98.16附近,若能快速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阻力:98.04;98.16;98.28;98.45;98.65;

  支撑:97.77;97.58;97.40;97.14;97.00;

  结论:收复98.16前,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8.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众议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进入公开听证阶段,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激发了...

11月15日 09:53

周四(11月14日)亚市午后,美元/日元位于108.7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维持近期自109.48高点以来的回撤之势,日图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本交易日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08.62低点,目前自...

11月14日 14:42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140942462125.jpg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14日 09:53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暂缓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降息预期进一步降低,这个美元提供支撑;晚间将出炉美国10月CPI数据,市场预期略微好于预期,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但...

11月13日 09:57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的跌势已经成熟,后市反弹回升至区间97.50-98.50或不成问题。11月8日,美元指数一如预期回升至98一线。短期而言,美元指数有望进一步上涨,但不大可能超过...

11月12日 10:07

http://i9.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_201911110950518136.jpeg11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11日 10:08

美元指数 【DailyFX 】  整体而言,近期基本面的改善帮助美元指数重返98关口上方,刷新了10月16日以来的最高点。不过随着汇价来到关键性的技术阻力关口,上涨动能可能会稍显不足:自6月25日以...

11月08日 09:48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回升,但目前处于关键水平。假如美元指数突破98且这种情况持续下去,那么这可能意味着美元指数短期内将升向98.50/64;否则,我们可能看到美元指数从目前的水...

11月07日 09:58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一度测试98,这符合我们的预期,目前交投在略低于98的水平。假如98眼下构成良好阻力,那么美元指数可能会恢复跌势,瞄准97.50。 【DailyFX】  美元近...

11月06日 09:59

美元指数 【花旗】  花旗亚太交易策略部门主管穆罕默德·阿伯哈(MohammedApabhai)认为美元11月难以逆袭:   随着美联储再次开始通过购买更多债券来扩大其资产负债表,美元指数可能最低...

11月05日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