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晚间重要数据来袭!11月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05 10:11:1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今晚,美国将公布10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由于该数据表现对于衡量美国经济状况至关重要,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在上月初,9月ISM非制造业数据也曾引发市场的劲爆行情。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1月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花旗】

  花旗亚太交易策略部门主管穆罕默德·阿伯哈(MohammedApabhai)认为美元11月难以逆袭:

  随着美联储再次开始通过购买更多债券来扩大其资产负债表,美元指数可能最低跌至85,我们最新的预测是美元指数将会进一步走弱,可能跌至80区间上方,甚至可能跌至85。

  【荷兰国际银行】

  荷兰国际银行则认为美元仍具吸引力。该投行分析师认为, 欧元兑美元净头寸保持不变,与近期历史保持一致,这表明尽管风险情绪或削弱美元的避险能力,但市场对美元的需求仍强劲。

  【Kshitij】

  因来自经贸磋商的评论暗示协议即将达成,美元指数从97.11大幅上升。然而,除非协议真的达成,否则市场可能会继续因为中美谈判的消息而波动。只要美元指数维持升势,该指数可能继续涨向98关口。

  【汇通】

  10月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45.9,仅略高于9月创下的七年低点45.7,连续第九个月低于50荣枯分水岭;美联储上周暗示将暂停降息周期,并表示在未来评估货币政策时将更多地以数据为依据,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强化了这一预期,都给美元提供支撑;美元指数目前守住了近三个月低点水平支撑并展开反弹,短线存在进一步反弹机会。

  日线级别:震荡;汇价守住了近三个月低点97.14附近支撑并回升至200日均线97.48上方,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也有金叉趋势,汇价偏向在97.14-98.00区域震荡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需要提防局部“W底”的可能性,短线留意20日均线97.80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上周触及的近两周高点98.01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

  下方继续关注10月21日低点97.14附近支撑,若意外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7月19日低点96.65附近。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汇价暂时在97.14-98.01区域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短线汇价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97.74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在,则有望再次试探98.01附近阻力,并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98.19附近,然后是98.43和98.65位置。

  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97.38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7.05附近,若意外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

  阻力:97.80;98.01;98.19;98.43;98.65;

  支撑:97.38;97.14;97.00;96.65;9640;

  结论:失守97.38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涨。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50附近。空头回补是支撑美元指数止跌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债收益率走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和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和媒体总统特朗普此前再次炮轰美联储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8.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高盛】

  高盛策略师表示,鉴于美联储可能已经结束防范性降息,现在是时候建立防御性低一些、在全球经济显露企稳迹象时表现较好的外汇交易组合仓位了。他们建议做美元中性的新兴市场货币套利,或有“深度价值但对经济增长敏感的”G-10货币交易。高盛目前认为美元没有广泛下跌的强烈理由。

  高盛策略师Zach Pandl周一表示,我称之为不那么强烈的再通胀题材,或全球企稳题材全球经济状况并不是非常健康,但我们看到了非常早期的企稳迹象,并且避免了诸如美国再次加征关税或英国无协议脱欧之类的重大风险。我们认为让投资者表达减少防御性观点的机会到了。高盛表示,G-10国家中,瑞典经济开放程度最高,全球经济增长信心回升将惠及瑞典克朗。该公司建议做空欧元兑瑞典克朗,目标是近1欧元兑10.50克朗的7月低点。

  高盛策略师称,美元贬值的前提是出现更多全球增长回暖的迹象,以及美国利率可能下调,经贸关系的未来道路更加清晰。同时,高盛不再建议做多印度卢比兑离岸人民币,称近期贸易形势令其保持谨慎。

  【道明银行】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一(11月4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美元近期走势趋中,同时下一月内加元可能表现相对疲软。

  TD分析师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数据的表明底部还未触及。与此同时我们的模型保持看空欧元,主要是受到经济增长放缓的拖累。然而,这样的拖累并没有改变美元的整体前景,相信近期区间还将维持。”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表示,上周末,美元指数企稳于200均线下方。这证实了该指数的看空趋势,其可能会跌向通道底部。与此同时,交易员将等待该指数再次测试200日均线时的反应。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_201911040936526752.jpeg11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11月04日 10:06

美元指数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UOB)全球经济和市场策略师Quek Ser Leang表示,基于持续的表现,美元指数大幅回调的风险上升。 10月份美元指数上涨至29个月新高99.67,之后月底...

11月01日 09:51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走势分析∶处于危机境地中   美元指数10月初创下近两年的最高水平后便遭遇了大幅的抛售,因此较长期的前景依然偏向于下行。美元指数在10月份遭遇的这波抛售...

10月31日 10:06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趋势阻力在98。美元指数可能无法突破该阻力,从而推动该指数在短期内走低。只要无法突破98,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再度跌向97。   从周线图来看,97似...

10月30日 09:48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_201910290952088376.jpeg10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10月29日 09:59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1_201910280946349960.jpg10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8日 09:56

美元指数 【FXStreet】  随着美元反弹收获一些动能,美元指数周四触及四日高点。  从日线图来看,在此前急剧下滑之后,美元指数交投在200日均线上方。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周四突破...

10月25日 10:59

http://i0.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_201910240942532743.jpeg10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4日 09:50

美元指数技术分析:维持处在97.20支撑上方 美元指数维持在97.20支撑位上方。若美元收于97.60阻力上方,将加大反弹。 美元指数交投于200DMA附近。美元指数持稳,延续上涨仍需进一步动能...

10月23日 10:43

http://i9.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2_201910231007098758.jpg10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3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