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美国非农和美联储高官讲话来袭!11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01 09:51:16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鉴于该报告的影响力,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行情。此外,本交易日还将有多位美联储高官讲话,其中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最受关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1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UOB)全球经济和市场策略师Quek Ser Leang表示,基于持续的表现,美元指数大幅回调的风险上升。

  10月份美元指数上涨至29个月新高99.67,之后月底大幅下跌至97.35,上个月收跌幅度不仅是21个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也录得看跌的外包线反转组合。週图汇价跌破20个月上升趋势线(链接2018年2月低点88.25和2019年10月高点99.67),同时MACD指标进入负区域。

  以上均表明99.67将是一个重要顶部,目前的汇价走势可能是回调的初步阶段,似乎有进一步下跌的巨大空间。下一周图支持位于95.84,但更强支持位于95.02;阻力位于98.80,然后为10月顶部99.67。

  【GKFX】

  美元指数周四凌晨虽然受到鲍威尔的鹰派降息声明反弹了一波但随后依旧受美联储降息影响开启了下跌趋势。从当前行情角度来看,美元若是想突破前低需要今天晚上非农数据的配合,若是非农数据十分优秀,那美元指数可能仍然会调整段时间甚至会继续反弹上行。

  【Kshitij】

  美元指数如我们预期般下跌,可能进一步跌向97和96.89,然后料自这些水平反弹。美元指数短期前景看空。

  【汇通】

  解析:美国9月消费者支出放缓且通胀迟滞,上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长超预期,消费者舒适度指数创下逾八年来最大降幅;10月份MNI芝加哥企业活动指数低于预期,市场预计糟糕的数据可能促使美联储明年初降息;众议院投票批准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决议,将启动公开听证会程序,特朗普的总统生涯进入危机四伏新阶段;另一方面,欧元区第三季经济成长意外持稳;这些都令美元承压。

  考虑到市场对美国非农的预期较差,数据出炉前,美元偏向弱势;投资者还需留意非农数据的具体表现、ISM制造业PMI数据和国际局势的相关消息;对美联储多位大佬的讲话也需要重点关注。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重新结成死叉,汇价多次受到98整数关口和100日均线压制后持续走弱,短线汇价偏向下行,继续关注10月21日低点97.14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汇价料将进一步试探97.00整数关口甚至是7月19日低点96.65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6月27日高点96.39附近。

  若汇价意外坚守住97.14附近支撑,则需要提防局部W底的可能性;上方200日均线阻力在97.46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97.87附近,然后是98.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需要顶破该阻力,才能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布林线开口,MACD死叉且下穿零轴,KDJ金叉形成受阻,短线汇价偏向继续沿布林线下轨震荡下行,一旦下破97.14附近支撑,短线下方将无明显的支撑位。

  上方初步阻力在97.44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97.60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阻力:97.46;97.60;97.87;98.00;

  支撑:97.14;97.00;96.65;96.39;

  结论:顶破97.46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或者低位震荡。

  【FXStreet】

  美元指数承受沉重的看空压力,创下21个月来最糟糕单月表现。美元指数在11月可能进一步走软至97.00/96.70支撑。

  从月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通道,交投在50 SMA和100 SMA上方。不过,在10月份,美元指数单月表现为21个月来最差。

  从周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仅略高于50 SMA。假如美元指数跌破97.00/96.70支撑区域,该指数可能跌向95.84的震荡低点。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在10月份遭到沉重打击,目前交投在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下方。目前来看,美元指数跌至97.00/96.70似乎几乎不可避免。另一方面,多头需要攻克水平是98.00和98.80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刷新8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7.30附近。除美联储如期降息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是施压美元至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80附近。

  【DailyFX】/b]

  美元指数的四小时图表形态显示,反弹受阻于10月1日以来下行趋势后后录得长上影K线,随后依次跌破97.57(水平支撑)、97.50(通道下轨),并一度逼近10月1日低点97.14。也就是说,无法向上涨破重要压力向下跌破重要支撑,反映主力或已倒向空头。

  目前上方压力在97.52(通道下轨)-97.57(水平压力),下方支撑在前低97.17。如反弹受阻于97.50附近,则可考虑布局空单。一旦失守97.14,则将打开更多的下跌空间,下行目标进一步指向95.84甚至更低。

  [b]【富国银行】/b]

  富国银行证券外汇策略师Nick Bennenbroek在周四的客户报告中写道,做多相对更高收益率的美元、做空相对更低收益率的主要G-10货币,似乎是近期明智策略。在“相对较低的波动性和相对无方向的交易”中,套利交易变得更具吸引力,因为关键的市场驱动力变得不那么重要。

  相关性分析表明传统的外汇关系,包括利率和股市变动,已经变得更加脆弱,货币市场没有明确的驱动力,而且波动性受到抑制。任何对货币政策观点的重新定价并导致收益率利差变化都可能仅对美元产生温和的影响。美联储周三降息,但从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来看,美元仍是收益率最高的G-10货币。

  [b]【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表示,在当前通货膨胀的情况下,美联储先是降息,然后又保证不会加息,这意味着美元将走软。美联储的举措符合预期,目前美指挣扎在200日移动均线以下。如果看跌压力继续累积,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该指数在通道底部附近交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走势分析∶处于危机境地中   美元指数10月初创下近两年的最高水平后便遭遇了大幅的抛售,因此较长期的前景依然偏向于下行。美元指数在10月份遭遇的这波抛售...

10月31日 10:06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趋势阻力在98。美元指数可能无法突破该阻力,从而推动该指数在短期内走低。只要无法突破98,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再度跌向97。   从周线图来看,97似...

10月30日 09:48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_201910290952088376.jpeg10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10月29日 09:59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1_201910280946349960.jpg10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8日 09:56

美元指数 【FXStreet】  随着美元反弹收获一些动能,美元指数周四触及四日高点。  从日线图来看,在此前急剧下滑之后,美元指数交投在200日均线上方。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周四突破...

10月25日 10:59

http://i0.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_201910240942532743.jpeg10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4日 09:50

美元指数技术分析:维持处在97.20支撑上方 美元指数维持在97.20支撑位上方。若美元收于97.60阻力上方,将加大反弹。 美元指数交投于200DMA附近。美元指数持稳,延续上涨仍需进一步动能...

10月23日 10:43

http://i9.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2_201910231007098758.jpg10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3日 10:20

英镑兑美元 【Economies.com】  英镑/美元昨日进一步上涨,并开始尝试突破1.3000关口,这为该汇价在未来一段时间进一步上涨提供了信号。需要指出的是,假如英镑/美元突破1.3000以及...

10月22日 09:55

美元指数继续企稳于97.40附近 美元指数徘徊于200日均线97.30附近,10年期美债收益率位于1.76%区域。市场关注退欧谈判、数据。 美元指数周初企稳,目前徘徊于200日均线97.30/40...

10月21日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