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关注欧央行新行长拉加德首秀!11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04 10:06:2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在结束了上周激动人心的超级周后,本周汇市投资者将马不停蹄地迎来更多挑战。其中,新任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今晚将发表任内的首场讲话,此外,澳洲联储和英国央行本周将陆续公布利率决议,北美市场则将从本周起正式进入冬令时,相关经济数据和市场开盘收盘时间的变动,值得投资者留意。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1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良好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推动美元指数短暂上涨,但该指数再度走低。美元指数存在测试97-96.89附近支撑的空间。只要维持在日线级别趋势阻力97.50下方,对美元指数短期前景持看空观点。

  【BK资产管理】

  对美元来说,10月是充满挑战的一个月。美国经济的脆弱性变得更加明显,迫使美联储(fed)采取进一步行动,以防范经济增长进一步下滑。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都在贬值,11月份伊始便面临压力。上周五的ISM制造业报告反映了美国经济的真实情况。

  展望后市,预计美元将巩固跌势,由于美联储年内接下来可能不会再次降息,因此美元更大波动也受限,但美元/日元料继续下跌,很可能跌破107.50。

  【汇通】

  解析:美国10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好于市场预期,而且薪资增速也比较乐观,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三度降息后美国经济状态良好,暗示短期不会进一步降息,这些给美元提供支撑;不过,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数据仍接近近十年低位,这对美元拖累明显;技术面来看,美元短线仍存进一步下探风险,但也有局部W底的可能性。

  周线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汇价再次回落至布林线中轨97.71下方,5周均线下穿10周均线死叉运行,短线汇价偏向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96.16附近。

  若意外回升至布林线中轨97.71上方,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重新结成的死叉良好运行,汇价此前在100日均线附近受阻,目前再次回落至200日均线下方,并受到该位置压制,10月21日低点97.14位置勉强该汇价提供支撑,但下破概率较大,后市偏向进一步跌向7月19日低点96.65附近;短线的话,97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上方5日均线阻力在97.37附近,200日均线阻力在97.47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2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阻力都在97.87附近,需要顶破该阻力,才能扭转短线看空信号。

  若汇价意外坚守在97.14上方,或者下探后回升至97.14上方,则仍需要警惕局部W底的可能性。

  阻力:97.47;97.60;97.87;98.03;

  支撑:97.14;97.00;96.65;96.40;

  结论:顶破97.47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

  【花旗集团】

  花旗集团的一位策略师上周表示,随着美联储通过购买更多债券资产再次扩大其资产负债表,美元指数可能会跌至85点的低点。

  花旗集团亚太交易策略部门主管阿帕巴伊(Mohammed Apabhai)表示,我们最新的预测是,美元将进一步走弱——可能达到80多,甚至可能低至85。

  技术分析师Daryl Guppy去年表示,85是美元的"历史支撑位"。美元指数是衡量美元相对于一篮子货币价值的指标,主要由美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组成。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维持回撤态势,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跌动能依旧较为强劲,接下来仍可能继续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暂于低位窄幅整理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偏承压,指示美元短线下跌动能仍存,但可能先于低位窄幅整理。

  【Dailyfx】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曾撰文指出,美联储降息,可能对美元产生了实质性的打击,使得美元指数遭遇持续的抛售,最低跌至97.16。

  不过综合媒体报道称,自美联储去年12月中最后一次加息以来,美元指数基本上没有变化。自今年1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次明确表示将暂停加息以来,美元实际上升值了1.2%,尽管预期的美联储利率水平迅速下降。

  今年到目前为止降息还没有拉低美元,而且未来可能也不会,只要全球经济在增长放缓时期举步维艰,且人们对全球贸易体系的未来充满疑虑。这两个因素很可能会支撑美元继续走高,即使美联储降息会削弱美元。

  即使美联储比其他央行降息幅度更大、速度更快,“贸易摩擦导致的全球经济放缓也提振了美元,”Tempus Inc负责交易和交易的副总裁John Doyle表示,“英国脱欧、香港、朝鲜、土耳其。很多地缘政治忧虑也提振美元。”

  通过美联储降息来拉低美元,“我认为这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Doyle称,“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三次降息后美元依然强劲...我理解特朗普总统为什么不想要强势美元。但如果他在寻找解决办法,或许他应该从自身找问题,结束贸易摩擦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

  【加拿大丰业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表示,可能是由于美国经济不断放缓,美元的脆弱性开始有所增加。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本市场(CIBC Capital Markets)北美外汇策略主管Bipan Rai称,除非经济前景“持续恶化”,否则不会出现真正的“美元熊市”。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UOB)全球经济和市场策略师Quek Ser Leang表示,基于持续的表现,美元指数大幅回调的风险上升。 10月份美元指数上涨至29个月新高99.67,之后月底...

11月01日 09:51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走势分析∶处于危机境地中   美元指数10月初创下近两年的最高水平后便遭遇了大幅的抛售,因此较长期的前景依然偏向于下行。美元指数在10月份遭遇的这波抛售...

10月31日 10:06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趋势阻力在98。美元指数可能无法突破该阻力,从而推动该指数在短期内走低。只要无法突破98,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再度跌向97。   从周线图来看,97似...

10月30日 09:48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_201910290952088376.jpeg10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10月29日 09:59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1_201910280946349960.jpg10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8日 09:56

美元指数 【FXStreet】  随着美元反弹收获一些动能,美元指数周四触及四日高点。  从日线图来看,在此前急剧下滑之后,美元指数交投在200日均线上方。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周四突破...

10月25日 10:59

http://i0.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_201910240942532743.jpeg10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4日 09:50

美元指数技术分析:维持处在97.20支撑上方 美元指数维持在97.20支撑位上方。若美元收于97.60阻力上方,将加大反弹。 美元指数交投于200DMA附近。美元指数持稳,延续上涨仍需进一步动能...

10月23日 10:43

http://i9.cnfolimg.com/file/201910/meiyuan2_201910231007098758.jpg10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0月23日 10:20

英镑兑美元 【Economies.com】  英镑/美元昨日进一步上涨,并开始尝试突破1.3000关口,这为该汇价在未来一段时间进一步上涨提供了信号。需要指出的是,假如英镑/美元突破1.3000以及...

10月22日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