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晚间关注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1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20 10:14:01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是本交易日投资者需要关注的焦点事件,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又回到了10月底的相近阻力位附近交投,这包括了美联储上次利率决议时的交投范围。当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需要看到通胀实质性的大幅回升才会考虑加息。目前美元的背景更加复杂了,其在10月份下跌后11月份反弹了近50%。截止撰稿,上述阻力继续在位,这为看空美元敞开了大门。即便如此,美元也依然有一些潜在的上涨机会。

  【Kshitij】

  美元指数在97.50有重要支撑,只要守住这一支撑,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可能升向98或者更高水平。

  【汇通】

  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重申暂缓降息的观点,英国工党科尔宾表现好于预期,这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美元下行动能有所减弱,市场普遍关注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释放偏向鹰派的论调,这有望给美元提供反弹机会。

  日线级别:震荡;KDJ市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后市下行风险仍存;不过,汇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录得十字星,暗示下行动能有所减弱,短线汇价存在一些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98.00整数关口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98.50附近;上周五高点98.24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若汇价反弹受阻并下破本周低点97.67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20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97.58附近;11月5日低点支撑在97.46附近;10月份低点支撑在97.14附近(接近布林线下轨)。

  4小时级别:震荡下跌后反弹;汇价暂时守住了97.16-98.45涨势的61.8%回撤位97.65附近支撑,MACD初步金叉,KDJ金叉,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98.00整数关口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若不能顶破98关口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97.65附近,然后是97.46附近支撑。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周二,美元指数交投平静,位于上周五波动区间内。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自97.70水平(接近11月升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反弹。假如美元指数没有跌破97.70水平,那么该指数势必会恢复升势,初步目标瞄准98.00水平,然后是98.20和98.40,接近11月高点。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在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暗示该指数可能会出现上修。不过,一旦美元指数未能守住97.70,那么该指数可能会跌向97.50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8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的乐观讲话也是支撑汇价反弹的重要因素。威廉姆斯表示,经济处于良好状态,正非常接近达成通胀目标。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8.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3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供应过剩隐然成形,渣打银行表示,美国不断增长的货币基础将削弱美元。面对9月份的剧变,美联储在银行融资市场注入流动性,导致流动性供应上升。欧洲央行管理层变动...

11月19日 10:10

周一(11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受英国脱欧乐观情绪影响,英镑/美元呈现升势。周末,中美贸易传来最新消息,与此前美国官员的乐观言论形成呼应,不过,分析师指出,眼下围绕伊朗的地缘政治紧张局...

11月18日 11:16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8.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众议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进入公开听证阶段,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激发了...

11月15日 09:53

周四(11月14日)亚市午后,美元/日元位于108.7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维持近期自109.48高点以来的回撤之势,日图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本交易日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08.62低点,目前自...

11月14日 14:42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140942462125.jpg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14日 09:53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暂缓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降息预期进一步降低,这个美元提供支撑;晚间将出炉美国10月CPI数据,市场预期略微好于预期,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但...

11月13日 09:57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的跌势已经成熟,后市反弹回升至区间97.50-98.50或不成问题。11月8日,美元指数一如预期回升至98一线。短期而言,美元指数有望进一步上涨,但不大可能超过...

11月12日 10:07

http://i9.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_201911110950518136.jpeg11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11日 10:08

美元指数 【DailyFX 】  整体而言,近期基本面的改善帮助美元指数重返98关口上方,刷新了10月16日以来的最高点。不过随着汇价来到关键性的技术阻力关口,上涨动能可能会稍显不足:自6月25日以...

11月08日 09:48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经回升,但目前处于关键水平。假如美元指数突破98且这种情况持续下去,那么这可能意味着美元指数短期内将升向98.50/64;否则,我们可能看到美元指数从目前的水...

11月07日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