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拉加德携关键数据来袭!12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2-02 09:57:02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和,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波动。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北京时间今晚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2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主管琼斯(Karen Jones)表示,英镑兑美元目前的交投区间在10月份高点1.3013到11月份低点1.2768之间。

  若汇价能突破1.3013,有望升向200周均线1.3109,即50%的2018年高点1.3167回撤位;若能继续突破,有望挑战1.3170甚至5月份高点1.3187 。

  5月份高点1.3187是英镑兑美元面临的强阻力位,可能很难成功突破;若汇价未能成功守住1.2768,可能会下测200日均线1.2701;接下去的支撑位是9月份高点1.2582,若跌破这一水平,可能进一步跌向1.2511和1.2196/94阻力位 。

  【fxleaders】

  英镑/美元

  支撑位:1.2889;1.285;1.2784

  阻力位:1.2955;1.2984;1.3051

  关键交易水平:1.2917

  【MBG Markets】

  前言:英镑兑美元在11月的最后一周以1.2930的价格区域收盘,主要受到收盘前美元走软的支撑。尽管如此,由于投机兴趣正在等待12月12日英国大选的结果,货币对一直保持在熟悉的水平。这可能导致约翰逊(Johnson)也与英国退欧取得胜利的保守党领袖在最近几周一直在缩减,这促使对可能的悬挂议会的担忧。周末的消息暗示英镑在开盘时有些疲软,根据BMG Research对《独立报》的调查,这种领先优势在短短一周内就减半了。最新的调查结果表明,保守党的投票意向率为39%,工党的投票率为33%。

  英镑/美元汇率在技术上保持中性,尽管处于最新区间的高端,距离十月份的高点1.3012不远,这是自去年五月以来的最高水平。4小时图,该货币对该货币对在100和200 SMA附近遇到买家,两者都在1.2880附近收敛,而20 SMA则高于其。技术指标处于积极水平,尽管没有明确的方向强度。

  总结:本周一,Markit将发布英国11月份制造业PMI的最终修订版,预计与先前估计的48.3相同。上方阻力位1.2950,下方支撑位1.2880。

  【Economies.com】

  英镑/美元在测试了此前突破的小型看空通道阻力之后反弹,这令看涨趋势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仍将有效。从4小时图来看,EMA 50指标对英镑/美元构成支撑,等待该汇价测试主要目标1.3045水平。

  投资者需要意识到,英镑/美元维持在1.2840上方对于该汇价继续预期中的升势相当重要。一旦英镑/美元跌破1.2840,这将令该汇价转为下跌,初步目标瞄准1.2670水平。

  预计今日英镑/美元交投将位于支撑位1.2850以及阻力位1.3000之间。

  今日对于英镑/美元的预期趋势为看涨。

  【forexcycle】

  在4小时图上,英镑兑美元处于上升通道内,保持在1.2822开始的上升趋势中。

  只要通道支撑持稳,上行走势料将持续,下一个目标位在1.3000区域。

  只有跌破通道支撑位,才可能引发英镑再度跌向1.2700。

  【TradeView】

  英镑/美元依然处于宽幅横向盘整区间内。

  若要继续走高,我们需要看到英镑/美元维持在1.2868上方,随后再度测试1.3035,然后涨势暂时止住。假如这种局面出现,我们预计该汇价将升至1.3161-1.3191。

  另一方面,假如英镑/美元无法维持在1.2868上方,我们将非常密切地关注关键水平1.2720。强势跌破这一水平可能导致英镑/美元大幅下跌至1.2622,假如下行动能非常强劲,我们不能排除英镑/美元跌至1.2480的可能性。

  【Kshitij】

  英镑/美元目前在1.28-1.30区间的上档附近交投,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遭遇阻力,并跌向1.28。只要维持在1.30下方,那么英镑/美元短期前景看空。

  【邦达亚洲】

  上周五英镑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910附近。除空头回补和1.29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元指数在获利回吐和经贸协议前景的不确定影响下走软也是支撑英镑走高的重要因素。不过,时段内英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3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800附近。

  【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讨论了英镑前景,并对12月12日英国大选可能出炉的结果进行了讨论,基本预期为,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获得绝大多数席位,从而在年底前通过约翰逊版的脱欧协议,极有可能利好英镑,约翰逊已暗示若他所在的党派在大选中获得绝大多数席位,新一届议会将会在12月17日接受传召并进行会面,将标志着新一任政府的正式成立,女王的演讲将会在12月19日举行,若约翰逊未能赢得大选,那么女王的演讲将于2020年1月举行,这意味着圣诞节前众议院可能通过脱欧协议,远早于2010年1月31日既定脱欧大限。

  英国大选可能出现的另外一种结果,也可能利好英镑,工党+苏格兰民族党+自由民主党联合赢得大选;此外此次大选也可能出现悬浮议会,将冲击英镑,不过若保守党在民调中的领先优势持续扩大的话,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极低。

  【FXStreet】

  英镑兑美元技术面呈现中性,尽管处于最新区间的上端,距离10月触及的高位1.3012不远,这是去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11月的大部分时间里,该汇价一直保持在10月涨势的23.6%回撤位1.2820美元上方,不过低于上述高点,但需要突破其中一个水平才能找到方向性的力量。

  在日线图中,该指汇价持稳于无方向性的20日均线上方,而技术指标则略高于中线。

  在4小时图表中,该汇价分别在100和200期均线附近遇到了买家,两者都在1.2880附近汇合,而20期均线在他们之上。技术指标处于积极水平,但没有明确的方向性动能。

  支撑位: 1.2880 1.2845 1.2810

  阻力位: 1.2925 1.2950 1.299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荷兰国际】  荷兰国际认为,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一直是风险偏好的良好晴雨表,长期的停滞很大程度上是美元的利好。该机构的利率策略团队认为,2020年上半年,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债券收益率差距将...

11月29日 09:42

美元指数 【Kshitij】 目前来看,98.50是一个重要的短期阻力位。重要的一点是,要看看美元指数能否能够突破这一阻力位,以在短期内瞄准99、甚至更高的水平。只要无法突破98.50阻力,我们预计...

11月28日 09:54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美国周二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下滑,远不及预期。与此同时,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原因是消费者对当前商业和就业状况的评估有所弱化。 疲软的美...

11月27日 11:00

南非兰特拥有的诱人收益率就像一付盔甲,保护它免受南非财政和经济增长问题的纷扰和影响。三大主要评级机构都已警示南非存在财政松懈和经济增长乏力风险,标普和惠誉将南非评级降至投资级以下,穆迪对南非评级的展望...

11月27日 08:23

美元指数 【高盛】  高盛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潘德尔(Zach Pandl)表示:“尽管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改善,但我们认为2020年美元只会小幅下行,因为美国经济看起来仍比欧洲等地区强劲得多。不过,...

11月26日 09:53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本周晚些时候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这两大关键数据。与此同时,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经贸局势方面的最新进展,任何突发消息...

11月25日 09:55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220950312283.jpg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2日 10:02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基本稳定。只要维持在97.50上方,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仍有升穿98的空间。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  ...

11月21日 09:45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1_201911200955049940.jpg1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0日 10:14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供应过剩隐然成形,渣打银行表示,美国不断增长的货币基础将削弱美元。面对9月份的剧变,美联储在银行融资市场注入流动性,导致流动性供应上升。欧洲央行管理层变动...

11月19日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