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晚间重要数据来袭!11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26 09:53:4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本交易日投资者将关注美国方面的重要数据,包括新屋销售和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若数据表现良好,美元有望受到提振。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1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高盛】

  高盛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潘德尔(Zach Pandl)表示:“尽管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改善,但我们认为2020年美元只会小幅下行,因为美国经济看起来仍比欧洲等地区强劲得多。不过,外汇市场应该不会太沉闷,投资者有足够的机会获利,并根据宏观经济差异和重大政治事件决定仓位。”

  高盛策略师潘德尔指出,当风险资产上升时,美元往往会下跌。很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随着全球股市创下新高,围绕美元的市场情绪变得越来越悲观。

  高盛表示,可以从国内角度和国际角度分别预测美元走势。其经济学家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将有所复苏,这将为国际市场美元走软创造环境。不过,“国内美元”应保持坚挺,预计美国经济增长反弹幅度将超越欧洲。

  潘德尔称:“从近期来看,美国的经济情况看起来比欧洲要好得多。我们认为,美元的国内和国际驱动力之间的平衡表明,2020年美元指数仅会小幅下滑1.5%-2.0%。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表示,除非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出现实质性改善,否则美元仍值得持有。该行的全球外汇策略主管布鲁姆(David Bloom)表示,国际贸易出现进展将改变市场走向,更为和平的世界看起来会好得多。不过,外汇投资者不应该预期国际贸易局势很快就能有实质性改善。因此,美元是依然值得持有的资产。

  【Kshitij】

  美元指数走高,可能在98.50面临重要阻力。美元指数可能自这一水平短暂回落,但长期观点看涨,该指数料涨向99或者更高水平。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上升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美元指数接近重要阻力位98.50水平。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位于主要SMA上方,暗示中期存在看涨倾向。假如多头攻克98.50水平,那么该指数势必会加速升向99.20水平,甚至可能涨至99.67(2019年高点)。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在主要SMA上方,暗示短期存在看涨倾向。美元指数支撑预计在98.20和98.00水平。

  【汇通】

  解析: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领先优势保持,这给英镑提供支撑,国际贸易局势打压避险需求,令美元涨势暂缓;不过,美联储主席鲍维尔暗示,除非经济前景发生变化,否则货币政策仍然维持不变;这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暂缓进一步降息的预期;这仍帮助美元指数守在98关口上方;市场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预期乐观,后市美元多头仍有机会。

  日线级别:震荡;目前汇价受到98整数关口附近支撑,MACD金叉信号延续,KDJ重新结成金叉,布林线略微开口向上倾斜,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上攻,短线留意11月13日高点98.4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98.59附近阻力,并有望进一步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进一步阻力在10月9日低点98.89附近;10月8日高点阻力在99.26附近。

  下方进一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97.90附近,由于周一录得十字星,暗示上方阻力较强,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KDJ死叉,MACD金叉,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初步支撑在98.24附近,然后是布林线中轨98.08附近支撑,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涨。

  若意外失守98.08附近支撑,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在97.81附近,然后是近期低点97.68附近支撑。

  阻力:98.45;98.65;98.89;99.00;99.26;

  支撑:98.24;98.08;97.90;97.68;97.46;

  结论:失守98.08前,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上涨。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收平,现汇价交投于98.30附近。近期美国整体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以及欧元走软退守1.1000关口曾一度支撑美元指数走高并刷新7个交易日高位。不过,在获利回吐和英镑在英国硬脱欧忧虑进一步缓解的支撑下走高的打压下,美元指数回落并最终日线收平。今日关注98.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80附近。

  【DailyFX】

  DailyFX分析师表示,在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暂停加息预期后,美元企稳回升,走势正在恢复去年以来的总体涨势。日图显示,美元指数上周五突破整理区间反弹,指数或恢复月初以来涨势,若符合预期上行初步阻力在月中高点98.45,有效上破将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而若受阻98.45回落,则下方支持关注98.00以及98.20等支持水平。

  【FXDailyrepor】

  FXDailyrepor称,上周,美元指数下滑,几乎触及200日均线。不过,该指数逆转并收于98.25阻力之上。本周,该指数可能会继续上行,今日该指数维持窄幅交投。交易员可在98.25附近准备看多头寸。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本周晚些时候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这两大关键数据。与此同时,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经贸局势方面的最新进展,任何突发消息...

11月25日 09:55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220950312283.jpg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2日 10:02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基本稳定。只要维持在97.50上方,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仍有升穿98的空间。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  ...

11月21日 09:45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1_201911200955049940.jpg1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0日 10:14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供应过剩隐然成形,渣打银行表示,美国不断增长的货币基础将削弱美元。面对9月份的剧变,美联储在银行融资市场注入流动性,导致流动性供应上升。欧洲央行管理层变动...

11月19日 10:10

周一(11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受英国脱欧乐观情绪影响,英镑/美元呈现升势。周末,中美贸易传来最新消息,与此前美国官员的乐观言论形成呼应,不过,分析师指出,眼下围绕伊朗的地缘政治紧张局...

11月18日 11:16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8.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众议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进入公开听证阶段,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激发了...

11月15日 09:53

周四(11月14日)亚市午后,美元/日元位于108.7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维持近期自109.48高点以来的回撤之势,日图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本交易日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08.62低点,目前自...

11月14日 14:42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140942462125.jpg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14日 09:53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暂缓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降息预期进一步降低,这个美元提供支撑;晚间将出炉美国10月CPI数据,市场预期略微好于预期,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但...

11月13日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