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25 09:55:4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本周晚些时候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这两大关键数据。与此同时,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经贸局势方面的最新进展,任何突发消息都可能搅动市场。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1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在走高,短期前景看涨,上行目标瞄准98.50。若要实现进一步上涨,美元指数需要突破98.50才能确认看涨。

  【高盛】

  高盛在2020年全球宏观展望中称,美国经济稳固增长和中国经济活动疲软眼下将阻止美元大幅贬值。尽管从更长远的角度看,有很多理由不看好美元,但策略师们“预计至少在2020年初还没有广泛做空美元的显著机会。

  Zach Pandl等策略师在报告中称,然而“可以说美元风险偏向下行”,如果欧元区经济出现更强劲的复苏,美国更大规模收回对欧亚等国加征关税、及美联储进一步降息,那么策略师将“转向更看空”美元。

  高盛表示美元有两个组成部分:一是像普通货币一样的“国内美元”,一是反映其全球地位的“国际美元”。明年全球经济增长回升将给“国际美元”带来一定下行压力,而“国内美元”的驱动因素看起来更积极。

  综合考虑,这些因素预示“美元贸易加权汇率在2020年只会有大约1.5%-2.0%的温和贬值”。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刷新6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8.30附近。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是支撑汇价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日前美国众议院批准临时拨款法案,避免了政府关门和美联储降息预持续降温都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8.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80附近。

  【巴克莱银行】 

  巴克莱银行讨论了美元前景,2020年维持结构性看涨立场,预计明年美元将持续缓慢上行,虽然估值水平略微温和被高估,但相对其他主要货币而言,预计当前及可预见的未来,美元将仍为投资者提供回报,特别是调整过相关市场风险后;美国家庭及企业收支平衡表现强劲,相对经济增长动能进一步提升,美联储实施有意义的货币刺激政策,令明年美国表现将跑赢其他国家;此外出于相对经济增长表现及套息交易考虑,美元表现缓慢超过其他除日元外的G10货币,在市场风险偏好改善的情况下,预计明年年初新兴市场货币将跑赢美元,但相对经济表现将令美元最终迎头赶上。

  【法国那提西银行】

  法国那提西银行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oseph LaVorgna表示,即便经历了贸易情绪的波动,股市仍维持非常好的定价。市场对经济增长的前景太过悲观,认为明年的前景远好于当前的押注,这一点将令美元依然稳健。

  【FX168】

  针对本周美元走势,在接受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6位美元交易员及分析师中,4人看涨,1人看平,1人看跌。

  FX168财经学院点评师顾骏闻认为,上周五美元日线收出明确的阳线,给出短线进一步上行的信号,大概率会在本周上看98.70一线。短线关注98.70一线的阻力效果。

  持有不同意见的是,悦华交易学院邵悦华认为,美元近期将震荡调整,无明显方向。

  【Dailyfx】

  外部市场中,分析网站Dailyfx汇市策略师James Stanley表示,美元上周在贸易情绪修复和强劲的经济数据推动下反弹重夺98大关,本周美元的环境或有不同,因周四和周五时段均为感恩节假期,美盘休市,预期美元在下半周的交投将显得清淡,流动性预期缩减。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220950312283.jpg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2日 10:02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基本稳定。只要维持在97.50上方,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仍有升穿98的空间。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  ...

11月21日 09:45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1_201911200955049940.jpg1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0日 10:14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供应过剩隐然成形,渣打银行表示,美国不断增长的货币基础将削弱美元。面对9月份的剧变,美联储在银行融资市场注入流动性,导致流动性供应上升。欧洲央行管理层变动...

11月19日 10:10

周一(11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受英国脱欧乐观情绪影响,英镑/美元呈现升势。周末,中美贸易传来最新消息,与此前美国官员的乐观言论形成呼应,不过,分析师指出,眼下围绕伊朗的地缘政治紧张局...

11月18日 11:16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8.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众议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进入公开听证阶段,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激发了...

11月15日 09:53

周四(11月14日)亚市午后,美元/日元位于108.7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维持近期自109.48高点以来的回撤之势,日图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本交易日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08.62低点,目前自...

11月14日 14:42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140942462125.jpg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14日 09:53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暂缓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降息预期进一步降低,这个美元提供支撑;晚间将出炉美国10月CPI数据,市场预期略微好于预期,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但...

11月13日 09:57

美元指数 【DailyFX】  美元指数的跌势已经成熟,后市反弹回升至区间97.50-98.50或不成问题。11月8日,美元指数一如预期回升至98一线。短期而言,美元指数有望进一步上涨,但不大可能超过...

11月12日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