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镑上演过山车行情!不过还是没摆脱震荡!

2021-06-11 11:2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的行情,竟然集体走出V形结构,不管是我们参与的英镑也好,还是其他的品种,不过英镑还是给到了我们1.410的减仓机会,目前反弹已经再次回到了1.415的上方,这跟美元走出倒V有分不开的关系,但是昨天的通胀数据CPI数据大幅上涨,但还是没有给美元带来提振。

  市场一直等待的CPI通胀数据冲击市场,但是美联储表现不重视的态度,让数据公布之后,仿佛是蓄力的一拳打到了棉花上,不止如此,美元竟然还在通胀飙升的情况下,再次转跌。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点,美联储为什么这么自信,通胀上行,难不成美联储还能真的坐视不理?美元还是一直走低?这跟物价的上涨有很大的关系,在收支不平衡的状态下,要知道消费者物价指数的上涨,说明美元当前的流通还是非常大,短期内必然会带动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简介性进一步打压美元,从而提振英镑。

  另外,脱欧方面北爱尔兰问题还没找到“务实”的解决方案。将成为英镑短期内最大的风险。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4小时的这个区间,在昨天走势当中,早盘阶段跌破1.410,但是还是没能延续下去,隔夜又一次回到了1.415的上方,6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交织,说明短期内还是不会走出什么趋势,接下来的行情继续看待1.423的压力和1.410的支撑,直到走出这段趋势为止。

  综合来看,虽然基本面通胀上行给美元带来了短期的压力,但同时也给未来美联储施加大幅的压力,所以英镑也只是短期的反弹,结合技术面的区间行情,本次反弹预期还是在1.423附近受压。

  交易方面,1.415的空已经减仓出局,今天先选择观望,1.420的空继续持有,防守点推至1.425,以免反弹1.423再度形成反转。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两党参议员小组表示,已经就基建计划达成协议,将花费5790亿美元的新资金,并在8年内花费1.2万亿美元。计划将全额支付,但手段不包括增税。 美联储周四公布的周度持仓数据显示,其资产负债表规模首次突...

06月11日 10:51

如图所示,隔日金价底部反转再次强势上扬,当前再次给到1900附近。可以看到金价当前涨势放缓,皆因1904-7905一线阻力坚守,这里也是前情高点并两次确认过。今日早盘操作关注1904-1905一线阻力...

06月11日 10:04

周四(6月9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盘中稍早时涨时跌,因投资者消化了美国通胀上升和欧洲央行评论,同时关注美联储下次会议。日内稍早,欧洲央行上调了经济成长和通胀的观点,但承诺将维持充足的刺激资金流动,因...

06月11日 09:5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0.35之下遇阻,下跌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89.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0.30—90...

06月11日 08:5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611/baa997ea6333a7c0ebab06038e2623d7.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展...

06月11日 08:49

USDX 预计日内89.80/90-90.20/30区域内震荡 日内核心区间89.90/90.00-90.20/30 本周短线方向依然不明,始终维持本周依然保留上周区间震荡的预期 EUR/U...

06月11日 08:4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6月11日 08:49

【校立观点】:随着昨日美元指数走出一波先抑后扬的反杀行情,在日线层面,美元指数多头可以说得到了一些支持,因为从技术面角度看,美元指数日线图正好处于一个小型的上涨趋势中,价格在昨日受到关键支撑,目前盘面...

06月10日 17:21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啥玩意?“脱欧”又出事了?这不是闹呢!这都过去那么久了,现在又出幺蛾子,北爱尔兰协议竟然出现严重的分歧,欧盟高官威胁报复英国。英镑昨天在新一轮测试1.420之后,于欧...

06月10日 13:4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14位置,最低下跌至89.81位置,收盘于90.096位置。我们首先回顾一下昨日博文内容,我们给出目前美指价格市场表现状态并...

06月10日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