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89.8下继续分批买入,欧元1.2250继续空!

2021-06-11 08:4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落地凤凰不如鸡,继续低位弱势震荡筑底,昨日通胀也是大幅上行,但是没有助推美元企稳,更多欧洲央行也是宽松继续,美联储市场预期也是继续宽松,短期逆回购不断市场投放流动导致美元冲高回落,暂时依然关注89.5到89.2区域没有破位继续做多就好,分析其它没有用,全球以俄罗斯代表去美元化,如果在不能企稳涨,那就是恶性循环一发不可收拾,技术支撑上移89.8继续分批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89.5----89 压力:91.5----92.6

  美元继续低位弱势横盘,没有破位前期低位区域,回落继续买入就好,现在支撑89.8到89.5区域继续多89.2损目标91.5到92.6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回避。同时关注周五基建计划公布细节。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再次上演V转,昨日也是1889一路下跌1870区域企稳,而且又是复制最近走势,早上和欧盘下跌,美盘惯性出个快速低位然后就是直线拉升收复失地,今日早盘看昨天直接低位上涨30美金左右,又是再次考验前期横盘整理区域下轨最低位1906区域,其次就是成交密集区1919区域,当然不要忘记2011年因为宽松创出1920的历史新高,也就说黄金昨日大幅上涨以后,又是周五不要1900上再次追多,防止又是冲高回落,黄金最近基本在1906到1865区域震荡,那么昨日没有利空破位下跌,再次反弹测试压力也是情理之中,现在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黄金经过连续洗盘以后,即使要启动上涨,那么必须突破前期横盘上轨1913区域,也就是说1906甚至1920企稳才有1960到1980目标,暂时继续关注1906区域压力,当然每次遇到这里做空试探进场没有问题,今日做好两手准备即可,那就是继续冲高回落,还有就是一个疯狂惯性诱多,直接出一个短期新高双顶再次下跌,技术面多空震荡不延续,消息也是避险逐步消失,唯一支撑就是美联储的继续宽松和基建计划,都是大幅继续市场印刷美元,全球买单这也是最近全球股指再次不断上涨原因,所以有些时候你错过昨日低位做多,那么就没有必有追多,而且经过最近一周波动,都是清楚知道当美盘前下跌有,那就是美盘出局观望,是不是再次突然拉升上涨,昨日提示1890上才能再去做空,千万不要追,目前市场大部分资金都是在股指和数字货币以及石油上,大数据时代你参与黄金多空,随时别人看个底朝天,也就是散户追多跌到一地鸡毛,散户突然都是反弹做空追空,突然拉升涨到你爆仓当然动不动40美金来回洗盘,你总能看到分析的都是最高空最低多,而且什么消息不看,就是木工线一画就是开始了哈哈,关键微信定位要不进不去,要不行情走过了,或者自己从不参与这么大波动和所谓的趋势,就是张口就来,昨日美盘通胀上行利空,快速下得1870区域,突然拉升如果你提前没有挂单根本多进不去,而且这样突然下跌又是消息利空,早盘一路破位下跌你说你如何参与多明显无厘头的洗盘。当然涨了都是1870多哈哈,话不多说今日周五防止获利回吐,惯性上涨以后不要追多,预期1906到1875该抛低吸才是王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06-----1920支撑:1875---1862

  黄金日线做空信号出现,显然继续反弹做空,不要去追多,一定是日线开盘回落20到30美金在参与,比如今日开盘1898那就是1868到18703区域才能择机做多,同时日线级别做空信号一般趋势走都是100到150美金幅度行情,所以都是反弹做空,重点关注多空分界点1843区域得失,这个位置技术和消息都是利多才能参与,多余话不说早盘反弹1903到1908区域继续空1918损,激进早1902下都是开启追空进场1911损带好就好目标同上1862到1843区域,也就是说1910的上周下跌起跌点没有突破,那么就是反弹做空就好不要怂,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相对高位宽幅震荡幅度和力度都是超过以前,而且还不延续,没有必要去追涨杀跌。

  TD黄金技术分析

  TD跟随黄金反弹,但是前期日线长下影必有回补,不要追多。现货黄金破位下跌,那么趋势下跌明显,TD反弹顺势参与做空,那么TD黄金393上压力明显,目前压力集中390区域,美联储随时加息,那么黄金没有必要追多,都是反弹强压顺势参与做空就好,今日顺势反弹继续做空390区域空394损目标380到375区域,当然第一次375附近尝试短多370损目标380足以。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跟随黄金冲高回落,显示28.20附近压力线明显,上周白银26.8到28.50反复震荡最终没有突破方向。因为黄金高位洗盘,白银也是跟随行情过山车,现在回测考验26.8区域震荡,企稳继续短多,后期黄金白银企稳做多白银更好,毕竟有工业需求,暂时跟随调整,多单暂时回避,反弹顺势空,如果非农利空今日惯性下跌下周初探底择机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8.20-----29.5  支撑:26.5-----25.8

  短线回落26.8到26.5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6.3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8.2区域可以短空28.7损目标27.3到26.8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450批买入严格5350损。如直接上涨5750空单布局进场5850损目标不带。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技术看日线双顶明显,只有突破这个双顶压力后期才能说调整完毕,如果没有那么反弹继续做空,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现在开盘价格13960那就是反弹200点走势挂空分批布局14160附近做空带好损目标不带,如果做多那一定开盘下跌700点以上也就是13200附近参与短线博弈做多就好毕竟现在全球股指都是在相对历史高位横盘,宽松不能一直持续不断,而且连续上涨13年的纳斯达克技术也需要调整,毕竟以前历史经验牛市基本延续13到15年必有30%以上调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这样涨当然还是因为对经济增长乐观预期,已经无厘头炒作,曾经跌到负40说运输成本高,现在突然上涨,全球疫情依然还是那样,所以现在看技术再次考验76区域,当然前提必须突破71.5也许后期阶段调整,就是本周开始,毕竟现在位置逼空上涨概率很低,所以既然错过低位做多没有必要去追,而且高位宽幅震荡,做空利润也不错随时还有闪崩可能,所以一定是有出现一个新高再去做空,比如昨日最高70.2那么突破高点涨了50点70.7再次分批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7---71.5支撑:68.2----65.3

  现在连续大涨没有必要追多,反弹70.5到70.9区域到71.6损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5.3到64.5到61.3区域。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弱势震荡没有突破上涨,那么欧元也是低位开始反弹,但是欧元连续几周不能突破1.226区域再次日线反复出现做空信号,那么就是说美元随时企稳上行,欧元不要做多,现在压力集中1.220区域周初遇到反复做空就好,非农不如预期但是好于前值说明经济温和复苏还是比较强劲。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50----1.2360 支撑:1.195---1.1830

  多头暂时回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220到1.2240区域直接空1.23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表示后期加息提上日程,所有英镑带动非美反弹,尤其自己强势上涨,既然加息存在,所以至少惯性上涨两到三天以后才有技术回落,所以目前镑美让多头在疯狂几天,空单暂时回避,顺势回落短多,在美元没有企稳时候,那么做多镑美是利润更大,现在压力集中1.4250区域也就是突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如果这里不能突破,在有美元企稳大幅上涨,也是随时拖累镑美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50----1.4380 支撑:1.410----1.395

  那如果直接反弹1.420到1.425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432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950附近短多1.387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09.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112.6 支撑:108.5----107.5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1.5区域,今日反弹111.5到112继续空112.3目标111到110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9区域中线再多108.3损就好。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元上涨, 英镑受到加息预期大涨,必然带动磅美兑日元上涨,突破155整理区域上轨,那么下一个压力就是163位置,当然现在目前还没有这么大动能,只有突破156.8到157.5才能打开上行空间,所以马上要到压力区域暂时不要多,顶底转换154.8可以试探买入,如果直接上行156.8那么可以轻仓博弈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5.6------156.8支撑:154.8----153.5

  所有今日反弹155.5到155.9区域第一批布局空156.3损中线目标不带。至于多单暂时回避。第一次153.8参与多153.2损目标155.3上足以。不要忘记缺口151.9始终会给你。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顺势继续震荡上涨,当然前期低点附近暂时也不要追空,因为现在成交密集区域1.200支撑明显即使下跌空间利润太小没有必要,日线支撑继续有效,现在跟随美元调整等待1.2070到1.2030区域再次中线买入就好严格带损1.200中线持有,空单暂时观望不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随着昨日美元指数走出一波先抑后扬的反杀行情,在日线层面,美元指数多头可以说得到了一些支持,因为从技术面角度看,美元指数日线图正好处于一个小型的上涨趋势中,价格在昨日受到关键支撑,目前盘面...

06月10日 17:21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啥玩意?“脱欧”又出事了?这不是闹呢!这都过去那么久了,现在又出幺蛾子,北爱尔兰协议竟然出现严重的分歧,欧盟高官威胁报复英国。英镑昨天在新一轮测试1.420之后,于欧...

06月10日 13:4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14位置,最低下跌至89.81位置,收盘于90.096位置。我们首先回顾一下昨日博文内容,我们给出目前美指价格市场表现状态并...

06月10日 11:09

美联储逆回购操作周三吸纳了5030亿美元,连续第三天创纪录新高。由于短期货币市场收益率非常低,投资者纷纷转向美联储的逆回购工具。满地可银行资本部固定收益策略师Dan Belton表示,这是金融体系中现...

06月10日 10:3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610/7c22de4ba651232213dad5ab0cf39b40.png 欧元昨日触及第一阻力冲高...

06月10日 10:1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10日 09:4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90.20之下遇阻,下跌在89.8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89.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0.25—90...

06月10日 08:41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6月10日 08:29

USDX 预计日内89.80/90.00-90.15/20/90.40/50区域内震荡 日内核心区间90.00-90.20 本周短线方向依然不明,本周依然保留上周区间震荡的预期 EUR/USD 阻力...

06月10日 08:29

【校立观点】:且看昨日美元指数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分析,市场果然没有太大动静,整体维持震荡格局,同时美元指数再度走出反向行情,进一步用行动来证明市场的胶着及方向的迷茫。究其原因,相信在市场上可以找到很多...

06月09日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