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众议院通过纾困计划,对美元会有何影响?

2021-03-01 16:1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四和上周五美元指数行情,整体走势比较震撼,因为上周四和周五走出了一波令人惊讶的上涨行情,相信这一波让不少人也有些懵,因为此前明明是向下运行行情,怎么毫无征兆就直接转向拉升,并且走出如此一波大涨,实在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甚至不可思议。

  其实,校立一直在强调,美元指数是不可能大幅走跌的,因为这并不符合当前局势需求,更不符合美国经济需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元指数应该是上涨而不是下跌,因为上涨所带来的效益远大于坏处,所以上涨将成为美元指数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基调,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因此当看到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出如此一波大涨行情,校立并不奇怪。

  但有一说一,校立还是觉得这一波来得特别突然,特别意外;因为在行情发动之前,几乎没有任何征兆,随后行情就这样发生了。倘若寻找行情发生变动的根本原因,相信只有众议院通过了纾困法案这一条消息最具有影响力,但这个事件很显然发生在周五行情后,若强行作为美元上涨的解释也有些过于牵强,所以我们只能这样认为,众议院即将投票的消息被提前泄露出来,从而让许多机构提前在周五进场做多,由此形成了上周五的奇怪现象。

  目光再聚焦今日,市场还会继续上行吗?如果从技术面逻辑和惯性逻辑来看,今日美元持续走强也算合情合理,毕竟上周五美元如此之强,在今日再走强也不为过。但是,这个市场永远不会那么简单,当你想当然的时候,市场往往会走出一波让人意外的行情,从而把散户都完全震出局,从而达到收割目的。

  所以,今日行情表面来看应该做多美元,但是实际做多位置和时机却需要诸多推敲,并非一腔热血就能把交易做好,毕竟这个市场需要斗智斗勇斗心性,当你在和市场进行博弈之时,市场也在与你较量着心态,而最终能获取胜利的,只有考虑周全和最具耐心之人。希望看到本篇文章的朋友都能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个人,因为这个市场很容易造就富豪,但也容易绞杀散户,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到底最终会获得怎样收获,最重要因素还是你自己。

  操作层面,今日暂时以短多思路应对,且看美元指数会回落到什么位置,然后再伺机进场做多,只要市场格局没有发生大变化,今日应该还有低多美元机会,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多多赚钱!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虽然今日欧美需找机会逢高沽空,但很显然不能随意进场,还需要找到合适点位进行布局才行;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00-1.21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080、1.2060、1.204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但别看现在欧美需要找机会逢高沽空,但对于镑美来说,今日反而要找机会低多一把,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925-1.39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955、1.3975、1.3995。

  GBP/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来看,相信已让不少人看不懂——上周五如此大跌,本周一却这样上涨,实在让人搞不懂黄金的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

  这样走势无疑不利于交易,而且很容易就产生亏损,故今日只能暂时给予观望建议,耐心等黄金市场稳定下来,然后再伺机操作。

  今日观望,待局势明朗后再交易不迟!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3/01/1614579481733428.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3月01日 14:25

基本面解读 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突破1.1亿例,死亡超过254.2万例,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超过2925万,死亡人数超过52.5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较峰值水平骤降64%,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过1200例,变...

03月01日 13:20

USDX 阻力位置:90.40/50(日内关键阻力),90.8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0.00/10(日内强支持),89.80/90 预计日内维持90附近支持,反复震荡冲高 总体各货币...

03月01日 13:1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948位置,最低下跌至90.107位置。收盘于90.897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修正,...

03月01日 09:4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回顾上周,我们所交易的英镑基本还算比较稳定,在接连出现了两个高...

03月01日 09:45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3月01日 08:19

基本面解读 美国得新一轮刺激计划使个人收入创下2020年4月最大月度增幅,美国一个月收入增长10%,国会批准为数百万美国人发放600美元个人经济援助资金,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增长2.4%,此前为-0....

02月27日 20:17

两组独立的研究人员本周说,他们在纽约市和东北部其他地方发现了一种令人担忧的新冠状病毒变异,这种变异携带突变,有助于它逃避人体的自然免疫反应,以及单克隆抗体治疗的影响。 src=http://fxst...

02月26日 19:39

【校立观点】: 好一招欲擒故纵,几乎把市场上所有人都给骗了。必须要说,美元指数在昨日的走势实在有些超乎正常理解范畴。首先是下跌走势,明明此前已破坏了“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的走势,但却又这样自然而然走...

02月26日 16:52

兴业投资:美债罕见雪崩 美元强势回归2021年2月26日基本面周四美国长期国债遭遇大量抛售,长期国债收益率快速飙涨,收益率曲线陡峭,推动美元自当天回调低点快速回升,带动非美资产自高位大幅回落,尤其是此...

02月26日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