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加速突破,今日非美继续做空

2021-03-01 13:2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解读

  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突破1.1亿例,死亡超过254.2万例,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超过2925万,死亡人数超过52.5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较峰值水平骤降64%,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过1200例,变异病毒在美国蔓延迅速。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包括直接向符合条件得美国人支付1400美元得补助金以及每周400美元失业救济金等。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将于周一发布有关沙特得声明,此前美国情报部门发布报告认为沙特王储与2018年下令杀死记者卡舒吉,据沙特通讯社,沙特政府拒绝接受美国关于卡舒吉被杀事件得报告,沙特希望继续保持与美国得战略伙伴关系。

  虽然欧佩克提高了原有产量配额,但俄罗斯2月得石油产量下降,据报道,2月1日到25日,俄罗斯平均原有产量为1009.3万桶。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不打算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从零左右上调,将继续控制收益率曲线,日本央行将在3月份发布关于如何更有效低实行期价格目标,使其政策可持续得研究结果。

  澳洲联储上周五宣布计划外得债券购买操作,表示将通过市场操作购买高达30亿澳元得债券,亿维持收益目标。澳洲联储计划内得政府债券购买日期为周一,周三和周四。

  周五美债抛售得到缓解,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13个月最大得日降幅,不过2月份仍升逾30个基点创四年最大得升幅,纳指V形反转,道指标普创一个月最大得周跌幅,美元创近三周新高以及两月最大涨幅,比特币盘中跌破45000美元,黄金创八个月最大月涨幅,连涨11个月创史上最大连涨,美油跌超3%创七周最大跌幅。

  今日关注重大经济数据

  09.45  中国2月财新制造业PMI

  15.00  德国1月时机零售销售月率

  16.55  德国2月制造业PMI

  17.00  欧元区2月PMI

  17.30  英国2月制造业PMI

  21.00  德国2月CPI年率终值

  22.45  美国2月制造业PMI

  23.00  美国2月ISM制造业PMI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H1级别

  



  欧美,从D1、W1、WN级别可以看出,空头力量已经展开,虽然在H4级别存在一定做多机会,但是我们考虑到整体趋势,以及H1级别走势已经跌破趋势线,MACD指标完全处于0轴下方,日内交易的思路还是要以逢高做空为主,等待价格反弹至上方趋势线的阻力位置,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看下方阻力位置。

  EUR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2140附近,止损点:1.2247,止盈点:1.2020~1.1950

  GBPUSD~英镑~H1级别

  


  英镑,目前D1、W1级别和WN级别趋势线信号并不相互统一,暗示着走势有可能持续震荡一段时间。从H1级别可以看出,走势跌破上方趋势线后,MACD指标开始在0轴下方出现金叉并拐头向上,走势预期会有反弹,但这不能作为追多的依据,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以逢高做空为主,等待价格反弹布局空单,目标看下方低点支撑位置。

  GBP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4050附近,止损点:1.419,止盈点:1.3890~1.379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90.40/50(日内关键阻力),90.8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0.00/10(日内强支持),89.80/90 预计日内维持90附近支持,反复震荡冲高 总体各货币...

03月01日 13:1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948位置,最低下跌至90.107位置。收盘于90.897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修正,...

03月01日 09:4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回顾上周,我们所交易的英镑基本还算比较稳定,在接连出现了两个高...

03月01日 09:45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3月01日 08:19

基本面解读 美国得新一轮刺激计划使个人收入创下2020年4月最大月度增幅,美国一个月收入增长10%,国会批准为数百万美国人发放600美元个人经济援助资金,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增长2.4%,此前为-0....

02月27日 20:17

两组独立的研究人员本周说,他们在纽约市和东北部其他地方发现了一种令人担忧的新冠状病毒变异,这种变异携带突变,有助于它逃避人体的自然免疫反应,以及单克隆抗体治疗的影响。 src=http://fxst...

02月26日 19:39

【校立观点】: 好一招欲擒故纵,几乎把市场上所有人都给骗了。必须要说,美元指数在昨日的走势实在有些超乎正常理解范畴。首先是下跌走势,明明此前已破坏了“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的走势,但却又这样自然而然走...

02月26日 16:52

兴业投资:美债罕见雪崩 美元强势回归2021年2月26日基本面周四美国长期国债遭遇大量抛售,长期国债收益率快速飙涨,收益率曲线陡峭,推动美元自当天回调低点快速回升,带动非美资产自高位大幅回落,尤其是此...

02月26日 16: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6/1614319628700040.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6日 14:15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例,死亡人口达到251.8万,美国累计确诊新冠接近2905万例,死亡人数超52万,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过2300例,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骤降至5.2万,重症...

02月26日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