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债的强势进一步提振美元 英镑又作何表现?

2021-03-01 09:4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回顾上周,我们所交易的英镑基本还算比较稳定,在接连出现了两个高点之后,慢慢有进一步见顶的结构,三段空单交易,以一笔止损两笔止盈出局,目前的英镑仍处于回踩的震荡当中,主要还是美元带来的一系列影响。

  美元上周经历了强势的反弹期,主要还是受到美联储对缩减量化宽松政策的沟通和暗示喜忧参半,美国大规模的财政刺激,同时也是受到债市上行所带来的的进一步提振。美元在最后的两个交易日当中,直接来了个极限89.6反转至91关口。

  受到美元的上行带来的打压,英镑也是在测试到1.424之后逐步开始进一步下行,但是美国在周末阶段众议院于上个月27日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周初必定会给美元带来小幅的打压,但是在债市的强势拉升的背景下,以及美国当前的通胀水平提升,美元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还是要进一步走高。

  在基本面对美元有利的前提下,非美货币仍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短期的行情还是要先让1.9万亿的刺激计划给美元一些打压,等待美元的这段跌幅结束之后,再进行跟进非美资产的空头计划,英镑当然也在其行列中。

  提示:周内新一轮的非农即将开始,汇市将再次迎来新一轮的挑战。

  英镑4小时图: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4小时图中显示,英镑在上周测试1.424结束之后,就开始展开进一步的回落,不过在回撤至1.395-1.390触及支撑,目前正处于反弹中,虽然上周跌破60日均线的支撑,不过并没有进一步下破100日均线,此外,rsi指标也在触及到30%的超卖关口开始进一步拐头向上,也就意味着,英镑在接下来还是要面临一段反弹趋势,而这段反弹趋势需要注意上方1.405-1.408的区间压制点,如果本轮仍不能进一步站上此关口,那也就意味着英镑已经见顶。下方也就需要注意1.375关口的支撑了。

  周内行情依托这几个支撑阻力进行参与即可,方向仍是空头,注意上方压力的防守。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3月01日 08:19

基本面解读 美国得新一轮刺激计划使个人收入创下2020年4月最大月度增幅,美国一个月收入增长10%,国会批准为数百万美国人发放600美元个人经济援助资金,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增长2.4%,此前为-0....

02月27日 20:17

两组独立的研究人员本周说,他们在纽约市和东北部其他地方发现了一种令人担忧的新冠状病毒变异,这种变异携带突变,有助于它逃避人体的自然免疫反应,以及单克隆抗体治疗的影响。 src=http://fxst...

02月26日 19:39

【校立观点】: 好一招欲擒故纵,几乎把市场上所有人都给骗了。必须要说,美元指数在昨日的走势实在有些超乎正常理解范畴。首先是下跌走势,明明此前已破坏了“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的走势,但却又这样自然而然走...

02月26日 16:52

兴业投资:美债罕见雪崩 美元强势回归2021年2月26日基本面周四美国长期国债遭遇大量抛售,长期国债收益率快速飙涨,收益率曲线陡峭,推动美元自当天回调低点快速回升,带动非美资产自高位大幅回落,尤其是此...

02月26日 16: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6/1614319628700040.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6日 14:15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例,死亡人口达到251.8万,美国累计确诊新冠接近2905万例,死亡人数超52万,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过2300例,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骤降至5.2万,重症...

02月26日 12:5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226/8ce7860b81db77fff02b8a9a060a0d98.png 2/25图 src=http://fx...

02月26日 12:5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价格总体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265位置,最低下跌至89.655位置。收盘于90.182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先维持弱势下跌状态,价格也是正...

02月26日 11:00

   周五(2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周五摆脱了七周低点,反弹0.16%至90.34,此前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跳升至1.6%,因美国公债标售需求低于预期。非美货币集体下跌。 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

02月26日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