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0.5下等待长阳拉升,非美空单中线进场!

2021-03-01 08:1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周五最终是1.9亿宽松通过,当然这个都是预期之内消息也是大选自带能获胜的关键,这就是意味着疫情以后,米国躺在家里有事吃喝不愁,宽松通过都是全世界知道的消息,也是美元一直跌跌不休的关键,当通过以后也是利空出尽,鞋子落地,所以美元没有下跌反而大幅上行,关键是前期市场提前反应。现在看美元支撑上移90.3区域,也就是说本周初步跌破这个区域继续做多思路不变,毕竟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而且日线头肩底技术形态都是没有改变,突破91.7区域打开上行空间,除了宽松通过,还有一个就是空袭又开始了,现在看双方事态会不会恶化。否则避险起来美元也是受到追捧,如果有事雷声大雨点小那么美元震荡回落还是继续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3----89.6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5到90.3区域继续买入90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空姐驾到寸草不生,变盘再次完美。周五再次上演闪崩多杀多,但是这个我们失误一回,毕竟早盘连续下跌20美金以后,日线也是三连阴又配合周五有宽松议案,以为技术和消息共振1745上有反复,周初反弹到本周非农才变盘,所以在一路看空做空以后,周五去短多博弈反弹,最终失败告终,当然交易市场对错都是市场验证,没有必要过多去解释,谁也不是神,市场包容消化一切,错了就是错了,交易的世界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错了死不认输,目前看日线经过连续下跌再次考验1703区域,这个也是去年三月疫情一周闪崩250美金起跌点,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目前月线看2074头肩顶到1966下跌通道压力1795区域,也即是说后期只要上涨没有突破1795都是属于下跌通道反弹行情而已,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前期1760反弹破位以后双底失败,那么现在就是成反弹的第一压力,也就是反弹遇到这里就是可以再次做空,当然市场目前已经是弱势明显,也许很难给你反弹到这里,因为要是反弹那么强势,后面行情又是陷入长期横盘整理,所以现在看周五快速下跌在1750区域都是出现交易空白区域,那么今日这里都是可以再次布局做空,当然日线1640到1670上涨通道1725支撑周五虽然破位,但是收盘上方,显然第一次早盘遇到里依然可以短多,如果这里破位行情惯性30到40美金就到1600时代去了,行情趋势来临你要做的顺势参与就好,无非伴随连续下跌,一定不要去追空,因为随时反弹30到50美金你也是很被动,全球宽松依然在,周末空袭又是再起,所以黄金作为避险还是再次存在,能否拯救多头还是看持续买盘,毕竟经过周五下跌很多1765上的套牢盘暂时难以解放,谁也不愿意去解救你,而且前期大幅资金撤离,在有进场必须有基本面和技术面变化以后才会改观,也就是必须砸出一定下跌空间才有利可图。想想2008年两房债务危机黄金涨到1920也是都疯狂看到3000结果跌到1045区域,比特币涨到57000都是看10万结果一天跌1万点,石油散户都是跌了买直接跌到负,这就是大数据的时代,你交易一定心态博弈反向,控制仓位进退自如。市场二八定律就是来源于此,所有人看到的一定是不会发生,发生基本就是大坑。如果所有人都是利润你问自己谁在亏。慢慢品就是突然顿悟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51----1765 支撑:1725----1703

  行情明显偏空下行,那么就是反弹继续做空,无非跌幅过大周初先看反弹为主,动能衰退直接压力继续做空,现在1747到1752区域继续做空1758损目标都是1735到1725到1703区域,如果弱势反弹早盘1745附近都是直接空进去目标同上,至于多我个人挂单三倍1703.8三倍多1695损目标1720到1745区域。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冲高回落带动TD调整,现在看压力集中368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65区域短空368损目标360到355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55到358区域分批择机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上周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2-----28.3支撑:26.2-----25.3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6.2区域继续买入25.7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7到27.1附近继续空27.5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果然调整一个礼拜下跌1000点显然预期之内,昨日再次冲高下跌400点幅度显然再次崩盘,我们前期说了消息推动最终不会持久,今日反弹继续空,因为前期涨幅过大,所以下跌起来也是很快,开盘价格必须回落500点才可以博弈反弹,比如12950开盘你就是挂单1245多就好,至于空反弹200点布局空就是13150挂空等待。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上涨以为美天气寒冷采暖高峰和页岩油停产导致,但是这些都是暂时的,石油开始加速赶顶,目前集中压力63.5到65区域,当然如果你错过低位做多,那么暂时不去追多,顶底转换57.3成第一支撑,那么就是说快速回落这里可以短多,如果这里失守那么石油将会开启变盘走势,根据以往的上涨波动幅度石油涨了100美金必有回落,现在基本区域到了,那么做多暂时回避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2.8---63.5支撑:59.8---57.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62.8到63区域砸锅卖铁空止损65.6上你还活着必须等2倍利润空才能走。多单暂时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元如期下跌再次考验1.1850区域,所以美元企稳反弹欧元继续做空为主,当然连续下跌以后,前期横盘整理上轨1.190区域成强支撑,如果遇到这里反复也是必然,所以暂时追空不要参与,今日如果惯性到1.190区域可以短多,目前压力移动1.2180区域,也即是说反弹依然做空1.2250损足以,目前欧洲随时宽松支撑经济复苏,欧洲央行监管汇率波动的目的其实也是希望欧元下跌贬值,现在看基本预期达到,所以后期欧元依然是主空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80----1.2280支撑:1.180---1.1830

  行情反弹1.213区域直接空1.22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可以第一次1.190到1.1870区域参与多1.1830损就好。这里是前期强压力现在突破回测成第一强支撑。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大幅下跌主要获利回吐,现在看日线大阶段调整开始,反弹继续做空,目前压力集中1.4060区域,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顺势反弹做空,美元企稳上行也是助推下跌动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80----1.4230 支撑:1.3650----1.350

  反弹1.4050到1.4080区域继续空1.415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8.5------109.3支撑:105.8----104.5

  回落106继续买入止损105.3目标都是107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英国因为疫情解封导致磅系大幅上行,在有美元弱势筑底所以才这样强势横盘,但是不宜150上追多了防止突然闪崩。目前压力集中151.6区域,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9.5------150.6支撑:143.5----141.

  反弹149区域空149.8损目标147到145.3就好。多单暂时不要150上追高参与。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6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67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58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解读 美国得新一轮刺激计划使个人收入创下2020年4月最大月度增幅,美国一个月收入增长10%,国会批准为数百万美国人发放600美元个人经济援助资金,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增长2.4%,此前为-0....

02月27日 20:17

两组独立的研究人员本周说,他们在纽约市和东北部其他地方发现了一种令人担忧的新冠状病毒变异,这种变异携带突变,有助于它逃避人体的自然免疫反应,以及单克隆抗体治疗的影响。 src=http://fxst...

02月26日 19:39

【校立观点】: 好一招欲擒故纵,几乎把市场上所有人都给骗了。必须要说,美元指数在昨日的走势实在有些超乎正常理解范畴。首先是下跌走势,明明此前已破坏了“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的走势,但却又这样自然而然走...

02月26日 16:52

兴业投资:美债罕见雪崩 美元强势回归2021年2月26日基本面周四美国长期国债遭遇大量抛售,长期国债收益率快速飙涨,收益率曲线陡峭,推动美元自当天回调低点快速回升,带动非美资产自高位大幅回落,尤其是此...

02月26日 16: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6/1614319628700040.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6日 14:15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例,死亡人口达到251.8万,美国累计确诊新冠接近2905万例,死亡人数超52万,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过2300例,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骤降至5.2万,重症...

02月26日 12:5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226/8ce7860b81db77fff02b8a9a060a0d98.png 2/25图 src=http://fx...

02月26日 12:5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价格总体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265位置,最低下跌至89.655位置。收盘于90.182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先维持弱势下跌状态,价格也是正...

02月26日 11:00

   周五(2月2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周五摆脱了七周低点,反弹0.16%至90.34,此前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跳升至1.6%,因美国公债标售需求低于预期。非美货币集体下跌。 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

02月26日 10:4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果断的让大家在亚盘时间段直接在1.414进行...

02月26日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