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11美指反弹变,非美继续高空不改

2021-01-11 09:0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基本面:周五美国劳工部更新2020年12月的非农就业数据,如预期般反映了疫情持续恶化下就业市场复苏势头戛然而止,美国劳工部透露,2020年12月非农减少14万人,预期增加5万人,失业率6.7%与前值持平。上个月也是自去年四月疫情暴发后,首度出现单月就业人数下降的情况。自去年3—4月就业市场损失超过2200万个岗位后,年内美国经济累积恢复约1200万个岗位。

  今日分享:长期形态相对来说就比短期形态重要,长期形态属于主趋势,短期属于次级趋势。这点比较好理解,一是可以运用不同的时间周期,日线的形态比小时四小时的形态显得重要,四小时的形态显得比一小时的形态重要,一小时的形态显得比一分钟的重要。时间单位越小,越敏感,很容易被修复。

  贪婪就是赌博,在错误的方向上贪婪只有把自己引向无限深渊。交易之中不能急,要耐心等待,耐心判断,耐心观察,再等待决策,一旦行情明朗要敢于进场,果断出击。

  今日行情解读:

  



  美指:至103的高点下跌以来到89一线,短期价格已经底位有企稳迹像,后市有进一步继续反弹91.8一线的动能,上破这里正式打开反弹,所以短期美指继续低多为主,日内锁定89.85一线,哪对应非美货币继续高空布局为主。

  


  黄金: 至上周三1959.5下跌到周五的跳空杀跌,及晚间数据的影响后诱多杀跌,对周图及日图的多头结构已经破坏,目前来观察黄金的价格,不论是价格还是图形都已经看到调整的事实,从趋势来看,中期在上周我们也提到过,但价格并没有破掉前高大阴1965处,而是走出缺口回补,从这一点看出1764以来的上涨只能说是反弹,而破1906只能理解为是小级别的上破,大级别还是震荡,这个过程跟2018年1375的双顶反复震荡同一个道理,所以对于趋势来讲大跨度就是震荡,后市维持1975-1965之间的大跨度震荡,因为日图虽然成下跌式,但周图的平衡式仍未打开,所以看这个大区间即可。

  短期单边市已经出现,这个时候操作,该采取怎样的操作,从整体的分析观察中看,我们已经知道价格大阴空势确定,对于操作者在此时的价格进行操作,将出现几个疑问,第一价格是否还会继续下跌?第二价格继续下跌什么位置进场,现在的位置是不是太低?第三一旦空入场,价格开始大幅反弹或者反转怎么办?第四价格到底跌到什么位置会结束?第五价格进行反弹到底会反抽到什么位置?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需要确定一些事实,目前能确定的就是下跌趋势已经在进行中,就是说确定了下跌行情,但是否是单边市,日图1959.5连阴下跌已经说明了一切,这是事实已经确定就不要去怀疑。这个时候想的是我们该如何操作,谁都不知道到底能到什么位置,或跌到什么位置,这些都是我们的猜测及预期,如果是猜测就是一半一半的机会,就是在赌,很多人也会觉得目前跌了这么多,赌涨的话概率一定比赌跌要大。请注意,赚钱亏钱就是在单边市中产生。投资投机面临的就是风险,不要去猜测,考虑的应该是怎么去操作。以上的问题是你担心的,你所担心的问题就是你要面对的风险,你把这些问题解决了就出现了操作策略。在目前单边市中如果你实在不想去冒险就不要去操作。面临这样的行情,唯一的操作就是高空,做空可以采取现价,可以等待反弹后进。唯一的风险就是价格的反弹与时间的不确定。在日线图中还没有形成明显的反转形态来验证价格上涨的信号之前,只能做空,有一个问题比较迷惑的就是谁也不知道什么时间确定反转信号,也许今天就出现,也许明天才出现,也许会更久,这就是我们进场的风险,这个时候你需要从你的资金方面去决定,你能承受多少风险,你想用多少风险去博多少利润。只有把资金分配好控制好风险以后才能进场!这样你不会因为市场的波动影响你的决策,所以这又决定了你做多大周期。

  根据图形分析,日图大家向下,空头力量仍然存在,但大阴以后从近几次的运行来看延续性均较差,也就是说日内再次下跌不破1830后市仍然修复1880-95一线的机会,同时日图从早盘来看下方关键位子在1838及1764-1959.5的黄金分割0.236处支撑1812一线,这是在下破1830后最近的一个支撑,而上方一是1865二是78-82一线的压制,所以从趋势线的角度来看大周期看空不变,小周期四小时以下级别均有超跌迹像,因此看空不追空,因为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虽然趋势看空,但是入场太早反弹后再跌打损再跌一百块也与你没有任何关系,而早盘小时图已经有弱反迹像,因此对于日内先多后空,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支撑1830-12-1800-1775压力1865-82-98  

  建议:趋势反弹空以1865-82两处压制空,各防守7块,目标不设持有看1830破位看1812-1800-1775一线,第一次给1775一线再次入场波段多破低出局。

  2。价格早盘直接下行1830-31短多入场,防守26,上看1864-78即可。此单失守给1812-08一线入场,上看同上,然后执行空。

  白银:上升直接线已经打破,目前上方日内锁定25.75-26.3压制空,看23.5,而早盘短多以24.6这里尝试入场0.3防守,看25.7-26.3到位空,同时日内第一次见23.5直接上多,从整个运行节奏来看,中期将在21.8-28之间形成一个大跨度的震荡,暂时这个区间很难打破平衡,所以目前也不存在单边趋势,也是一个大跨度的震荡,在历史26.3-26破位之前整整盘整二年才打破,所以短期日内区间以26.3-23.5之间的大跨度,小区间24.6-25.75之间。

  磅日:141.5一线空,防守142,下看140.2,激进在141.15一线入场。

  磅美:1.3610一线空,防守1.3650,激地在1.3580入场。

  原油:回抽51.3-50.8上多,防守50.4,继续看高54.7-55一线。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1月11日 08:55

日内无值得留意的经济消息面 USDX 阻力位置:90.20/30(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90.60,90.90/91.00 支持位置:89.60,89.20/30 预计日内维持89.60以上震...

01月11日 08:33

  周五(1月8日)欧市盘前,美元指数守在一周高位附近,因为拜登被确认为下一任总统后,市场憧憬更多的刺激政策会促进美国经济复苏,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续刷新3月底以来新高,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则承压...

01月08日 15:5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8/1610075118140111.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阳线,这根阳线不是见底信号,它...

01月08日 13:18

美联储官员哈克表示,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将“显著放缓”。美国GDP甚至可能在第一季度内出现负增长。增长将在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变得强劲。认为美联储目前不会消减债券购买规模,2021年底美联储...

01月08日 11:20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最近的英镑运行,可以说是受到美元的影响很大,之所以英镑能从1....

01月08日 10:0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08日 09:4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1:30美国12月失业率,市场预期6.8%,前值6.7% 21:30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8.5万,前值24.5万 21:30加拿大12月失业率 21:...

01月08日 09:1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1月08日 08:43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1月08日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