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继续多,非美中线空继续持有!

2021-01-11 08:55: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早盘突破90.3基本走势符合预期,毕竟前期多次提示89.2区域连续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逐步分批布局中线多就好,因为基本面提前消化,宽松鞋子落地,唯一的就是下周四还有一个宽松如果出来,基本后面在没有利空,所以美元90.5附近横盘整理夯实89.5支撑以后继续上涨是主旋律,大选以后本月正式开始交接,这个时候新官上任三把火也必须要美元企稳上行,同时三大股指高位震荡如果没有特别利好刺激,在难以维持13年的上涨牛市,所以股指部分资金也是要转到估值比较低的美元,这就是米债,米股和美元三者的完美转换。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89.5----89压力:90.5------91.7

  上周虽然非农不如预期,那都是预期之内所以美元惯性回落再次收复失地说明多头买盘强劲,那么周初继续回落90到89.7区域继续买入就好89.5损足以。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行情可谓波动是比较完美,黄金借助消息高开诱多上涨1959区域然后一泻千里,周五更是借助非农利多再次疯狂抛售,短短一周抛售30亿美金,显然主力都是在高位开始出局,黄金下跌也是必然走势,还有那就是特不靠谱大选失败,也是黄金多头趋势完结的标志,因为去年你看黄金1270一路上涨,都是因为特不靠谱在关键时候进行关说以及各种制裁退群,以及敢于美联储言论刺激黄金上涨,动不动半夜就是推特,在去年都是有人开始注意为什么每次他的财团都是可以准确的在黄金跌到关键位置进场做多,然后配合推特消息就是涨了,显然那都是大选需要的资金,当大选尘埃落定,大选败北本来还希望投票出现反转,但是经过一个月闹剧还是没有能翻盘,主流都是开始临阵倒戈,那么财团的资金自然也没有必要再次耗着支撑他了,所以上周疯狂出货,也是因为他终于重认失败,而且保证开始顺利交接,这其实就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同时推特也是关闭,这无疑是最大的利空,所以黄金一周上演过山车,跌了150美金行情,当然这个都是我们完美把握,毕竟我们一直说,周初的缺口10美金无厘头上涨,没有利多持续买盘最后一地鸡毛1898缺口必须回补,周五给出第一目标1882其次就是二次探底位置1775位置,现在看行情再次来到前期1817到1790这个横盘上轨1817上反复,我们周初关注反弹力度,现在可以清楚看到压力就是前期头肩顶右肩低点1862和周五第一波下跌低位1877位置。
在涨到1950时候有些人肯定不相信会大跌,甚至很多人看2000很新高,而且很多人嘲笑我们1952做空,经过上周也许都是可以清楚的认识到,市场二八定律永恒,我们再次嗨翻全场,1966单日下跌110美金我们都是完美抓到,上周再次一周150美金下跌又是抓到,每次碎阳上涨都是大阴下跌,多次说相对高位震荡这是空头控制盘面节奏,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格局和节奏,不是跟喷子追涨杀跌,一个不去分析美元不去考虑基本面,甚至不去关心大选天天对着K线,还是60分钟的短期波动,画一根木工线就是开始追涨杀跌,其实波动不到30分一会多趋势,一会空趋势,天天喊盘面信号多空十连胜,我想说这样行情就是盘面交易你错一分钟都是进场机会事情,何况你行情走完再去发博文忽悠其实行情早已走完,甚至行情根本不到你的位置,那再大行情有什么关系!既然都是没有提前蛰伏,那还不如不说,所以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交易市场所有人看到的一定不会发生如果发生那一定是一个巨大的阳谋。昨日成为过去把握现在才是王道,所以今日我们重点关注反弹力度,毕竟周五的下跌更多是多头自己践踏下跌,肯定有技术修复,在有行情1817到1790的整理区域周初应该不会跌破,这里借助支撑在其上方反弹回测也是技术需要,那么现在就是看1862和1877压力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65----1877支撑:1817-----1790

  当然我们不止一次强调黄金1765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来,市场需要二次回测当然我们日线图也是说1775区域,很多人在1950不理解都是看2000甚至新高,甚至怀疑我们做空,我们只是笑而不语,交易15年经历四届大选,经历2008两房危机,经济欧洲债务危机,经历雷曼倒闭什么行情没有遇到过,所以物比极必反,我们不可否认会出现错,但是大格局大方向转换绝对是市场明灯周初行情惯性下跌后以反弹修复为主,所以暂时不要再次追空,如果直接下跌那就是1817到1825区域短多1810损就好,如果直接反弹那么把握两个位置就是晚上反弹1865高点,和非农前跌到最低1877位置就好,顶底转换这都是压力做空位置。止损1880上足以博弈再次测试1827下位置。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多次提及由于盘子小所以波动大,而且目前属于跟风黄金走势,黄金下跌自然白银也是跟随下跌,前期25.7缺口周五如期回补,那么破位下跌顶底转换成第一压力,那么就是说反弹顺势参与做空就好,至于多单等黄金企稳后期跟随参与,周初如果先回测24.4依然可以短多看反弹,今日就是关注反弹力度。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7-----26.5支撑:24.6-----23

  反弹25.7到26区域空26.5损目标都是25到24.6区域,对应白银TD就是压力5230到5300区域空止损5400明白都是4900到4850区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周五纳斯达克的上涨更多是因为大选新上任者开始筹划下周四开始新一路宽松,所以纳斯达克受益上涨,而且现在预期在周四前市场关注宽松规模和倾斜的方向,那么在这个期间震荡横盘为主,所以目前就是参照开盘价格布局就好,纳斯达克属于最后的疯狂,毕竟自2008年上涨13年了没有必要再这个位置去追多,当然在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可以分批做空,至于做多一定是开盘回落500点才可以参与,比如今日开盘13090那么就是13290挂空和12590挂多等待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周末无重大新闻,所以石油惯性上涨还有一冲,石油可谓是去年最靓的仔,65区域一路跌到负40然后一路上涨52区域,显然当初下跌都是说疫情因素,以及运输成本下跌,当在大涨到52你发现疫情严重了,而且都是封锁了,石油不但没有跌反而都是大涨了,这就是典型的行情启动上涨必须把所有散户洗干净,这就是在2021年后期经常出现的,只有这样才能收拾干净。也只有这样你才会绝望,无厘头涨跌,但是现在看54.8整理成交密集区域压力。下跌通道57.2趋势压力,所以下周54上逐步空进场,博弈二次探底开启,缺口42.3还在呢。你不要担心也不要怀疑,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4.7----57.2 支撑:50.8---48.5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在有技术压力54.7马上到位,强势下跌通道压力57.2在压制那么反弹54.7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2.8到53.3区域布局空54.2损带好目标暂时不带,永远不要忘记42.3的缺口。

  欧元技术分析


  早盘欧元如期下跌,再次验证欧元调整开始,多单暂时回避。其实上周欧洲央行开始监测汇率波动,就是告诉你担忧欧元过快上涨了,毕竟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目的是欧元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复苏,如果欧元上涨那所有初衷都是毁于一旦这是当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随时干预欧元上涨,在有美元相对低位做多背离信号出现企稳,那么欧元后期震荡下行主旋律,在突破1.1850到1.160区域上轨后一直没有回测,技术也需要一个二次回测夯实支撑,所以针对欧元周初1.2280压力必须中线布局空进场就好。日线四次背离做空信号出现必有大跌行情,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30---1.230 支撑:1.2000---1.1850

  行情反弹1.2230直接空1.23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时放弃。

  英镑技术分析


  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6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580----1.3650支撑:1.3450----1.3230

  反弹1.3560到1.360区域继续空1.365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106.3 支撑:104.5----103

  回落104.6继续买入止损103.8目标都是105.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1.7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1.7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39.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1.7-------142.5支撑:139.5----138.3

  反弹141.3到141.7区域空142.3损目标140到139.3只有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650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70到1.267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65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无值得留意的经济消息面 USDX 阻力位置:90.20/30(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90.60,90.90/91.00 支持位置:89.60,89.20/30 预计日内维持89.60以上震...

01月11日 08:33

  周五(1月8日)欧市盘前,美元指数守在一周高位附近,因为拜登被确认为下一任总统后,市场憧憬更多的刺激政策会促进美国经济复苏,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续刷新3月底以来新高,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则承压...

01月08日 15:5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8/1610075118140111.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阳线,这根阳线不是见底信号,它...

01月08日 13:18

美联储官员哈克表示,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将“显著放缓”。美国GDP甚至可能在第一季度内出现负增长。增长将在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变得强劲。认为美联储目前不会消减债券购买规模,2021年底美联储...

01月08日 11:20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最近的英镑运行,可以说是受到美元的影响很大,之所以英镑能从1....

01月08日 10:0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08日 09:4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1:30美国12月失业率,市场预期6.8%,前值6.7% 21:30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8.5万,前值24.5万 21:30加拿大12月失业率 21:...

01月08日 09:1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1月08日 08:43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1月08日 08:4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下跌在89.3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89.9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89.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05—90...

01月08日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