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债提振美元 英国封锁令英镑双重受压

2021-01-08 10:05: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最近的英镑运行,可以说是受到美元的影响很大,之所以英镑能从1.36上方回落下来,确实也是要感谢美元,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提振了美元,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进一步升破1.0%,为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债收益率的大涨,提振美元反弹。从而打压了非美货币的涨势。

  英国疫情方面的进展:约翰逊首相在周四晚些时候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讨论疫苗的推出。但是面对变异新冠,不知疫苗能否成功抑制,成为了最大的一个隐患,也同时是英镑潜在的利好。

  另一方面,市场越发担忧直至2月中旬的英国第三轮封锁举措将影响经济,进一步打压英镑。为遏制病毒传播的限制举措料放慢经济复苏,或迫使英国央行进一步放宽政策。从而拖累英镑,不过其跌势大致也就只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终止,毕竟在疫情得到控制之余,英国必定将开展经济一面的发展,从而来提振经济。

  当然,今天晚上的非农也将是我门需要关注的重点,美元在美债的提振下进一步走高,如果就业数据表现过于离谱的状态下,不免再生变故,所以对于今晚非农所带来的影响,需要做的就是就是预防。

  英镑4小时图:

  



  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的英镑仍旧处于震荡造顶的阶段,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高点自1.370逐步进行下压,而低点则是一直处于60日均线附近徘徊,说明这个点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今天来自这个点的支撑仍需要注意,同时上方的压力也逐渐从1.364下移至1.360附近,整天看去,英镑目前的震荡位于1.354-1.360关口,但从美元的强势反弹下,英镑能否守住1.354成了今天需要注意的重点,如果失守,英镑将进一步走低。

  综合来看,英国的疫情封锁,给英国经济带来的停滞,将导致接下来的英国央行做出的一系列的调整,美债收益率的飙升给美元带来的提振,都预示着英镑等非美货币将展开进一步的走低行情,所以今天继续看空英镑。

  但是来自非农方面的影响,让我不得不考虑以高位来进行做空,日内亚欧盘关注英镑于1.355附近震荡,美盘选择1.360做空,上方注意破位1.360之后的1.364和1.368两个压力点,下方关注1.353破位后的进一步将测试1.346和1.330。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08日 09:4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1:30美国12月失业率,市场预期6.8%,前值6.7% 21:30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8.5万,前值24.5万 21:30加拿大12月失业率 21:...

01月08日 09:1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1月08日 08:43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1月08日 08:4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下跌在89.3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89.9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89.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05—90...

01月08日 08:28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7/1610027488102853.png ...

01月07日 21:5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07/6e3b65b1ad961a0b903bfaed7c9a4b63.png src=http://fxstg.p...

01月07日 20:10

【校立观点】: 随着乔治亚州的参议院决选尘埃落定,那么校立一直强调的格局也就基本形成了,在众议院已被民主党掌控的情况下,现在参议院也基本被民主党所掌控(虽然并非完全掌控,但理论上是掌控了),那基本上...

01月07日 17: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7/1610002456692582.jpg 外汇方面可关注欧元兑英镑(EURGBP),在上午出现一根大阳线之后...

01月07日 15:00

消息面: 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公布2020年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在去年12月这场利率决议上,美联储主要的动作有:宣布一致通过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在0%-0.25%水平不变,直到达到就业、通胀...

01月07日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