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局势变得更胶着也更有趣,下一步如何应对?

2021-01-07 17:2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乔治亚州的参议院决选尘埃落定,那么校立一直强调的格局也就基本形成了,在众议院已被民主党掌控的情况下,现在参议院也基本被民主党所掌控(虽然并非完全掌控,但理论上是掌控了),那基本上美国大选事宜也就进入了收尾阶段,而接下来最后一步就是1月20日的权力交接,至此,美国大选这场大剧就算正式落幕了。

  虽然整个过程颇为跌宕起伏甚至意外不断,但整体局势仍按照正确方向不断推进,无论如何,随着美国执政系统的修复功能逐渐起作用,民主党重新掌控全局也是必然之事,这也是为什么校立一直认为最终拜登会获胜的原因,随着参议院在理论上归属于民主党掌控,那么整体局势就基本进入到了可控范围。到这里,基本上可以这样说一句,未来世界乱局可能会暂时平息一段时间,但笑里藏刀的情况又会经常上演,请提前有心理准备。

  受到美国国会被冲击的事件影响,美元指数走势也变得更加跌宕起伏,从分时图看,可清晰看到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了来回三次扫盘行情——先跌、后涨、再下跌,这来回扫盘的背后其实也是市场对于美元的信心不足,一方面是逃逸资金的不断外泄,另一方面则是救市行为的偶尔发生,然后再经历美国国会事件,美元指数走出如此跌宕起伏行情也就不奇怪了,毕竟市场情绪确实乱的有够糟心,而在真正指引出来之前,来回扫盘或许会持续一段时间。

  不过,校立仍会继续强调,想要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其实非常之难,原因还是同样,美元指数没有办法大幅下跌,因为美国经济经不起如此折腾,倘若美元失控了,那么美国经济就彻底玩完了,所以美元可适度走弱,但一定不能大幅下跌甚至暴跌。

  面对这样情况,操作层面又该如何应对?基本还是那个逻辑。因美元指数的震荡格局会一直持续,所以找机会高估低渣就特别合适,只要选择正确切入点,都会有一些不错收益,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找到合适进场位,赚一笔短线利润!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当前走势看,似乎可找机会逢低买入欧美,因为这样更符合看空美元逻辑,但是,校立认为今日情况或许会不同,所以不能随意做多,而应该找机会沽空;故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60-1.23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240、1.2220、1.2200。

  EUR/USD

  



  英镑/美元:

  随着镑美陷入震荡格局,整体走势会时常与欧美共振,故今日还是可找机会逢高沽空镑美,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670-1.36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650、1.3630、1.3610。

  GBP/USD

  


  黄金:

  从昨日黄金大幅走跌的情况可以看到,市场对于黄金的压力还是不小,虽然目前还并未真正开启大幅下跌,但适度找机会逢高沽空还是可以的。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31-1932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28、1924、1919。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7/1610002456692582.jpg 外汇方面可关注欧元兑英镑(EURGBP),在上午出现一根大阳线之后...

01月07日 15:00

消息面: 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公布2020年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在去年12月这场利率决议上,美联储主要的动作有:宣布一致通过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在0%-0.25%水平不变,直到达到就业、通胀...

01月07日 14: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7/1609988848676863.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一直处于弱势,任何反弹都可以做空,...

01月07日 13:1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很抱歉这么晚了才给大家更新今天的英镑行情,身体出了点小毛病,所...

01月07日 13:10

欧洲在周三批准了Moderna的新冠疫苗以及修订板辉瑞疫苗。欧洲对于新冠疫苗的批准,将使得更多的疫苗在欧洲投入使用,这将控制欧洲疫情起到重要作者用。并且在最新的研究中表明,新冠疫苗对于新冠变异毒株同样...

01月07日 12:03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周三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89.776位置,最低下跌至89.156位置,收盘于89.373位置。回顾美元指数昨日价格表现,日内价格先延续下跌,随后价格再次...

01月07日 11:2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8:00欧元区12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USDX 阻力位置:89.60/80 支持位置:...

01月07日 08:52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1月07日 08:3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黄金市场的分析可谓是经典,我没想到市场下跌的那么快,当然这跟晚上的消息关系也是很大的,因为在晚间ADP公布之前,市场出现了极端的砸盘现象,导致黄金跳水下跌,同时美元指数...

01月07日 08: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下跌在89.2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89.8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89.8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9.20—88.9...

01月07日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