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镑继续震荡 注意下方关键支撑的突破!

2021-01-07 13:1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很抱歉这么晚了才给大家更新今天的英镑行情,身体出了点小毛病,所以今天也就只能用键盘给大家分享了,做不了视频了,那么昨天的交易你们还顺利吗?英镑昨天自1.368受压的那一段抛售你有没有抓住?

  很多朋友对我的理解可能有些错误,觉得我是一个左侧交易者,其实也是,在最近的英镑交易当中,不是在摸顶,就是在摸顶的路上,现在看来,不敢说已经摸到了这个顶,但至少这几段回调,带你们都抓住了,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昨天的英镑没有给到1.351,没有把这段短线的利润最大化。那今天的行情我们需要注意哪些呢?

  首先,你必须要知道,这周的非农数据是这两天的重头戏,而在昨天的小非农数据表现来看,本次的非农必将还是利空美元,利多非美货币,但是你要清楚,这是受到疫情的影响。而英国的疫情变异,加上在脱欧的谈判中所作出的一系列让步,无一不是在说英国比美国更惨,所以英镑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选择做空不存在任何问题,关键是空到哪在哪空,成了需要关注的重点。

  上面已经说了,本次非农将看利空美元,而美元最近的一段时间当中也一直处在震荡下跌,所以英镑还是要先看一段回升才能继续做空,尤其是在昨天回落没有跌破1.351之后。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的英镑走势昨天是踩着60日均线走的反弹,目前虽然仍处于1.360的下方,但是又一次即将接近60日均线的支撑,上方最近的两个高点在逐渐的往下走低,说明英镑目前仍处于震荡当中,接下来需要注意的是反弹,而反弹所要面临的压制在于1.364附近,rsi指标处于50%附近震荡,所以日内先关注反弹1.364,然后再看他去走低向下跌破1.354(前值两次测试低点)后续的行情基本就是看向1.33附近的趋势支撑。

  参与方面,反弹1.364参与空,防守关注1.368,短期目标1.354,周期目标1.330,根据自身的交易体系进行选择。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洲在周三批准了Moderna的新冠疫苗以及修订板辉瑞疫苗。欧洲对于新冠疫苗的批准,将使得更多的疫苗在欧洲投入使用,这将控制欧洲疫情起到重要作者用。并且在最新的研究中表明,新冠疫苗对于新冠变异毒株同样...

01月07日 12:03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周三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89.776位置,最低下跌至89.156位置,收盘于89.373位置。回顾美元指数昨日价格表现,日内价格先延续下跌,随后价格再次...

01月07日 11:2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8:00欧元区12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USDX 阻力位置:89.60/80 支持位置:...

01月07日 08:52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1月07日 08:3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黄金市场的分析可谓是经典,我没想到市场下跌的那么快,当然这跟晚上的消息关系也是很大的,因为在晚间ADP公布之前,市场出现了极端的砸盘现象,导致黄金跳水下跌,同时美元指数...

01月07日 08: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下跌在89.2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89.8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89.8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9.20—88.9...

01月07日 08:29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今日再度走出下跌行情并明确跌出新低,可以说,当前美元走势已经非常明确了,就是以下跌为主,而且未来还可继续看跌。 上面的这个判断其实没错,但是在校立看来却并不完整。因为...

01月06日 16:33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6/1609913999367326.png 相信大家在昨天基本都收到了关于2...

01月06日 15:3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06/27519fac5e3af25b9bdef8e1ebacdca8.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01月06日 15:10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周二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89.831位置,最低下跌至89.378位置,收盘于89.438位置。回顾美元指数昨日价格表现,早间开盘价格直接进行下跌,并且日...

01月06日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