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再度下杀,其真实意图为何?

2021-01-06 16:3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今日再度走出下跌行情并明确跌出新低,可以说,当前美元走势已经非常明确了,就是以下跌为主,而且未来还可继续看跌。

  上面的这个判断其实没错,但是在校立看来却并不完整。因为美元指数在不停下杀过程中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跌三步反弹两步的走势,所以至此为止,我们都需要时刻提防美元指数会突然反拉,做到谨慎看跌、有序做空。

  然而一定会有人问,为什么美元指数无法强势下跌?根本原因还是与美国状况直接相关,虽然当前美国国内状况非常糟糕,但实际上已没有了更进一步糟糕的潜在因素(尤其是政治博弈层面),固然疫情问题继续存在,同时经济问题也仍然存在,但随着美国国内逐渐推进普苗的普及,其实对美元指数的潜在利好却在不断积蓄,只不过现在还无法形成有效反扑而已,暂时还延续美元继续走跌行情,但这并不说明美元指数未来就一定会大幅下跌,反而要多注意观察潜在利好会在什么时候积蓄完毕以及什么时候开始释放。

  校立一直强调,美元指数无法大幅走跌,原因很简单,就是美元指数大幅走跌对美国经济没有任何好处,反而坏处多多;别忘了美元指数若大幅下跌,必定会造成不少流动性外泄,从而会进一步加重美国经济的负担,而作为货币政策制定者的美联储也不会对美元指数没有控制的大幅下跌而坐视不管,反而会在关键时刻出手干预,以阻止美元指数的无序下跌,甚至会在某些时候大打出手,造成美元指数突然变脸强势反拉,这样不但可暂时维护市场对美元的心理状态,同时也可乘机杀掉不少散户,可谓一举两得。

  然而,对于当前已跌破新低的美元指数,会不会再继续下跌?也是需要我们仔细思考和仔细观察的;固然今日美元是以看空为主要基调,但也要时刻提防盘面的突然翻脸,这将会是今日最核心的内容,请一定牢记在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技术层面看,今日欧美应该做多为主,因为当前盘面就是这种状态;但现在布局做多欧美已没有更合适的点位和机会,反而寻机沽空会更合适一些。结合上方分析来看,今日美元存在翻脸可能性,给予激进型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55-1.23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335、1.2315、1.2295。

  EUR/USD

  



  英镑/美元:

  不出意外,今日镑美走势会继续与欧美形成共振,考虑到欧美先扬后抑行情,今日镑美也可给予先扬后抑操作,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690-1.37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670、1.3650、1.3620。

  GBP/USD

  


  黄金:

  随着黄金昨日走势的收定,基本上能确定黄金是在维持高位震荡格局,目的是为了锁定多头优势,并且暂不会把空头释放出来,所以今日黄金可继续以看多为主。不过,随着黄金持续上涨,达到上方有效压力附近时就一定会有反应出现,届时可伺机做空,抓一波回调即可。

  结合盘面,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布局,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59-1960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56、1952、1947。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6/1609913999367326.png 相信大家在昨天基本都收到了关于2...

01月06日 15:3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06/27519fac5e3af25b9bdef8e1ebacdca8.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01月06日 15:10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周二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89.831位置,最低下跌至89.378位置,收盘于89.438位置。回顾美元指数昨日价格表现,早间开盘价格直接进行下跌,并且日...

01月06日 13:27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我所给出英镑交易是等待反弹之后继续做空,而昨...

01月06日 13:2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6/1609900246635428.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最近的趋势非常明朗,不管是日线还是周线,还是...

01月06日 10:49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1月06日 08:57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05: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21:15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变化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USDX 阻力位置:89.60,89.80 支持...

01月06日 08:5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反弹在89.95之下遇阻,下跌在89.4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89.8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9.25—89.1...

01月06日 08:2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5/1609838034206728.png 欧元(EURUSD)从1小时图来看,今天的震荡回调基本到位,晚间有...

01月05日 17:20

【校立观点】: 对于美元指数当前走势,确实很难准确形容其实际状态,尤其是昨日先抑后扬行情,硬生生把跌破势头止住,随后又大幅拉升起来,最终收定为一根锤头线形态,传递出来的信息自然是不言而喻。 但就因为这...

01月05日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