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89.5继续买入,非美空中线试探布局!

2021-01-08 08:43: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技术走势符合预期也是在89.2附近开始反弹,日线再次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而且四次出现基本89.2下跌空间有限,最近基本面不容乐观本周五的非农预期不是太理想,美元借助非农也许惯性下跌夯实底部再次启动上涨,突破90.3就是大概率底部成了,现在非农不如预期市场都是提前反应无忧!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89.5----88.2 压力:92.5-----93.3

  至于追空也没有必要参与,因为下方随时探底回升开启,关注大选后交接完成开启新的趋势行情。分时做多信号继续有效,这个形态一直会指导我们后期做多思路而且每次到这里就是毫不犹豫进场参与多就好。当然如果直接回落89.5区域可以直接做多88.6损就好中线布局。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也是走势基本符合预期,1959直接大跌59美金补缺口1900区域,但是真实的还没有补完,缺口其实在1898位置,无非10美金的缺口回补1900只是大部分而已,当然第一次回补缺口时候技术反复震荡反弹修复下跌,这个显然是技术需要,但是反弹冲高回落说明动能并不持续那就是说还要继续回补缺口,完全回补以后才有可能真实走出方向,如图我们早在上涨1945都是给你标注冲高下跌回补1900后有技术反弹两天然后还是掉头向下,无非昨日米国骚动你懂的导致黄金横盘整理,今日周五又是非农报告,可以预期非农应该不理想,毕竟周三ADP小非农都是给你提前预示,小非农都是没有阻止下跌,那么大非农也是一样,无非不乐观技术反弹诱多下还是下跌,只有这样主力才能充分出局让你接盘。何况缺口1898没有回补,当然很多喷子都是压根不知道,我随便一说缺口1900位置,你看到处都是1900缺口,其实缺口位置就是1897.8这里到了才是真正回补要不永远难以大涨,任何时候上涨都是会诱多冲高回落,因为相对历史新高不存在缺口不回补的理论,只有在相对历史地位技术消息共振缺口才会延长补位。交易的格局一定是知道目标就是悠闲等待到来就好,我们1956上做空布局说补缺口1900很多人不相信,结果当日打脸,现在很多人又开始那1900缺口说事,其实那压根就不是,那是缺口区域不是缺口位置,因为他压根没有看到周五6点收盘价格。所以今日黄金1902到1926区域还有反复,非农利多上涨就是再次做空机会,如果直接下跌回补缺口1898那么今日就是最后一跌,下周迎接开始反弹!
行情在出现做空信号,我们就是第一时间把一米长阴K线给画好了,果然行情也是验证走势下跌1900区域,现在看前期日线1902到1906区域是横盘整理下轨,上轨主要1973区域可望不可及的位置,顶底转换下轨成支撑反复也是情理之中,那么这样反弹多空来回震荡,在大跌以后没有V回去显然这个和周初走势明显不一样,细心都是知道周一高开高走,周二和周三都是有10到15美金下跌调整1943跌到1931和1954跌到1942都是可以半夜给你V回去,但是现在你发现下跌以后V不回去了,那就是说风格变了诱多完成高位都是站岗在哪里接盘了,主力15亿美金砸盘出逃了谁还会去给你解救出来?所以反弹都是假象最终还是去回补1898这里完全回补以后在选择方向,无非今日非农如果偏差在预期之内还是下跌,如果悬殊大那就是诱多在惯性上涨,跟小非农1926涨到1943再次下跌一样,那么很显然最终无论如何走都是要冲高回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30----1943 支撑:1906----1894

  其实1900是缺口区域不是缺口,真正缺口是1898那说1900就是说给跟风人看的,很多都是1900缺口其实你发现这些基本就是抄袭了,那么既然缺口没有全补,日线又是大阴一天吞一周涨幅说明空头控制盘面,反弹依然做空不变,无非非农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今日关注反弹力度还有二次回测1898区域,那么早盘波动不大1917到1923就是做空位置止损1931足以目标1906到1898到1882区域,当然周三第一轮低点1926和昨日反弹高点1928其实也是压力,在有每次下下跌反弹50%位置再开始跌,那么非农预期晚上就是1926到1930区域在做空,1926是第一次低点位置,1930是下跌反弹50%位置,这里给你依然做空,如果反弹都是碰不到这里说明弱势不值得一提,至于多单那就是很简单回补缺口1898很多技术经验人都是懂,如果回补那惯性都是在跌10美金扫了所有多头才有反弹,所以你做多1888下到1882区域参与1877损,这样再去博弈20到30美金反弹才是王道,交易更多在熟悉技术经验盘感以后还要学会交易市场的心态博弈,K线不单单是阴阳交替,更多是交易双方多空博弈心态的表现的波动,只渡有缘人!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TD也是跟随黄金下跌,那么现在压力下移397到401区域。所以今日如果触及依然继续做空,做多等企稳参与,早盘397区域直接空401损中线进场布局。

  TD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缺口依然没有回补,防止补跌。本周26.4白银缺口没有补,上涨白银现在25.8缺口没有回补就是不去参与追多,防止随时压力调整到26.4到25.8区域,当然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前期多次提示如果黄金企稳,白银反弹力度大于黄金,经过连续反弹,目前压力27.5区域,今日多单暂时回避不要追高,反弹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650---5800 支撑:5350----5150

  反弹27.5到27.8区域布局空28.3损目标不带,首先缺口26.4其次25.8肯定可以回补的,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波动意想不到,毕竟俄罗斯刚要增产,那沙特又开始2月自动减产超预期,两个石油出口国家又开始发动价格战了,所以静待看戏,毕竟现在经济还在复苏阶段,只要为了经济利益那些石油出口国必然会再次增产,去年他们也是闹个最终石油也是震荡,所以现在消息影响波动继续关注双方对减产和增产是否妥协,而且主力经过连续大涨,随时兑现利好出局,所以不要追多50.5上都是压力,至少没有二次回测不去参与多,何况42.3因为英国退欧达成高开缺口没有回补,所以现在就是今日惯性冲高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5---52.3支撑:46.3---44.8

  直接回落如果直接见到42.3附近可以短多进场41.5损目标43.5上就好。直接上涨51.2到51.5区域空52.3损目标45.3到43.8到42.3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全球股指上涨,自然纳斯达克也是不甘示弱不能都是被比特币抢了风头,对于纳斯达克走势我只想说现在是疯狂阶段,如果疫情那么严重何来一直牛,还有苹果基本关闭很多公司这无疑对股票有下跌需求,再说现在纳斯达克被几个大型科技股左右,不是一个真实的,而且宽松刺激基本鞋子落地兑现利好,连续13年的上涨牛市也许就是一个利空放大就是跌到你怀疑人生,未来也许还要涨,但是可以确定没有13年的力度,那在现在很简单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左右历史新高进场做空止损100点目标不带,比如今日开盘12930那么我们就是挂空涨200点13130空等待,至于做多随时迎接500点闪崩在去参与,那就是12930下跌500点在12430挂多12330损等待,相对历史高位宽幅震荡就是挂单等待,中间不参与追涨杀跌。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元冲高回落,多次不能再次上涨,在有美元企稳,欧元震荡下跌成主流,上周欧洲央行开始监控欧元汇率,其实这就是干预上涨的信号,后期针对欧元继续上行随时干预那就是说上涨空间有限,昨日欧元波符合预期走势,周末欧洲疫情也是扩大无疑不利欧元上涨,欧元最近波动预期之内,所以继续重复昨日交易就好。上周欧洲央行会议,也是继续宽松鸽派明显,但是欧元没下跌,关键是美元太弱,但是欧元反弹没有突破近期新高,说明也是动能衰退,宽松长期是对经济复苏好处,但是也是一把双刃剑毕竟宽松的目的是货币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所以欧元后期大跌也是预期之内,毕竟美元相对底部有望企稳,多单暂时不追高了,反弹可以提前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50---1.2480    支撑:1.220-----1.20

  今日上行1.2280到1.2320附近才可以短空1.240损目标1.20下,至于多单第一次1.20附近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终于跟随欧元下跌,那么也就是短期反弹都是到顶,暂时反弹继续做空即可,其实英镑走势基本属于消息兑现就是卖事实走势, 英国退欧协议达成协议,当然行情也是冲高回落显然现在市场关注焦点是英国封成应对疫情错失成效,现在看市场资金都是提前炒作,鞋子落地英镑没有延续强势,但是后期疫情以后会有企稳上行,今日暂时关注美元企稳继续反弹分批空,当然现在的支撑1.32到1.3650横盘也是波动主旋律,在没有特别消息前都是高抛低吸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50---1.3780    支撑:1.3420---1.3230

  消息利多兑现冲高回落,多单暂时回避反弹1.360区域短空1.370损目标1.340到1.3230区域。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全球都是开启大涨,日本央行也是宽松继续贬值为主,上周疫苗出来也是大涨,那么今日继续回落多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8--106.5    支撑:103.5---102.8

  空单暂时回避,直接下跌103.5区域多止损102.8目标105上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

  分析现在交叉盘走势跟随英镑和美元兑日元走势为主,最近一直137到141.8区域整理,目前压力集中141.8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1.8---142.6   支撑:139.5---137.8

  上行141.2到141.5区域短空141.8损目标都是138.5到137.3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6.5到136区域买入135.8损就好目标都是138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继续上演震荡下跌行,但是美元有望企稳必然带动上涨。其实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美元反弹,自然也是跟随震荡上行,现在支撑上移1.260区域,也就是说激进1.2650回落分批买入1.2560损中线持有。至于空单第一次1.320参与1.3250损目标1.300区域就好。只有企稳都是爆发上涨。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1月08日 08:4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下跌在89.3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89.9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89.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05—90...

01月08日 08:28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7/1610027488102853.png ...

01月07日 21:5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107/6e3b65b1ad961a0b903bfaed7c9a4b63.png src=http://fxstg.p...

01月07日 20:10

【校立观点】: 随着乔治亚州的参议院决选尘埃落定,那么校立一直强调的格局也就基本形成了,在众议院已被民主党掌控的情况下,现在参议院也基本被民主党所掌控(虽然并非完全掌控,但理论上是掌控了),那基本上...

01月07日 17: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7/1610002456692582.jpg 外汇方面可关注欧元兑英镑(EURGBP),在上午出现一根大阳线之后...

01月07日 15:00

消息面: 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公布2020年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在去年12月这场利率决议上,美联储主要的动作有:宣布一致通过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在0%-0.25%水平不变,直到达到就业、通胀...

01月07日 14:2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07/1609988848676863.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一直处于弱势,任何反弹都可以做空,...

01月07日 13:1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很抱歉这么晚了才给大家更新今天的英镑行情,身体出了点小毛病,所...

01月07日 13:10

欧洲在周三批准了Moderna的新冠疫苗以及修订板辉瑞疫苗。欧洲对于新冠疫苗的批准,将使得更多的疫苗在欧洲投入使用,这将控制欧洲疫情起到重要作者用。并且在最新的研究中表明,新冠疫苗对于新冠变异毒株同样...

01月07日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