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关注美元96.7企稳,非美今日冲高短空

2020-06-23 08:1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现在再次冲高97.7一线失败,显然这个位置去年整理上轨压力明显,现在市场疯狂的追逐股指,所以自然美元就是遭受下跌,我们只能说人家会玩,疫情这么大240万了,但是股指依然在涨,就如同2008年危机,股指涨了13年,到底是谁的危机,所以不去看不去想了,现在大选行情还在,也就是限制美元下跌,因为掠夺财富也好,股大涨也好,以及大选也好,甚至全球流动也好都是需要美元保持一个强势区域。也就是说2019年的震荡行情继续,现在分析再多,不如一个美联储将会和特不靠谱的推特,我们只能达的方向和格局去判断走势,如今再次下跌希望是针对96.3的2次回测,现在行情,如果正常思维,一定是美元贬值促进出口,同时国内制造欣欣向荣的假象股指涨,我们要知道现在的米国70%都是依靠金融去从业了,因为他们迟到了金融太多的甜头,一个随便借钱可以得到幸福生活的,谁还去送外卖,你懂的!今日制造业的基本面利好能不能主推美元企稳都是在晚上21.45知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3---99.5支撑:96.7---96.30

  不宜追空,维持96.7附近继续的买入96.2损,空单98.3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60损。毕竟这里是第一次压力区域,可以短空,如果突破这里那就是再次考验102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你要想做的更好,走的更远,那就是要付出更多的 精力,做好更多的准备,在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的配合下才是一个完美的交易。K线是交易双方留下的痕迹,成交K线密集区域,是多空双方争夺的分水岭,所以当你对目前的行情无法把握的时候,那就是看看历史,这里曾经发生什么,这分水岭在现在依然有效,这就是金融市场我们经常所说的,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必有惊人的相似。现在看技术只有突破1763才能去考验1794到1800区域,现在看ETF疯狂的在1750上增持,但是我们熟悉这个样的伎俩,你可以去看看最近半年的每次增持大于10顿的走势,分别是3月6日,和4月13和4月22已经5月14可以看到三日内必有大调整。至于这个时候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昨日行情高开高走,2次测试1760上冲高回落,目前运行1757附近。如果要是看最近的1160和1750震荡区域看,突破的幅度和力度不是很大,所以我们始终把握一点1763上不参与任何追多毕竟这里追多的风险比做空可怕,不要动不动趋势,所谓的趋势给跟风看的,你自己想如果全世界都是可以清楚看到的趋势那还是趋势么?疯狂背后就是灭亡,最近黄金,股指和石油的联动上涨而且不能正常思维去想,我们能做的就是盘中找到切入点就好。今日变盘21.45以后如果能上演冲高回落那只能说2次反弹测试1765更多有双顶下跌调整嫌疑,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1763上根据盘面择机择机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68---1794支撑:1733--1720

  重点关注1763到1768区域压制, 反弹1763到1767区域直接做空1773损,亚盘激进1762参与空1768损切记,目标都是1733到1720,至于多单第一次1733参与1729损目标1740上足以。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本轮下跌的缺口起跌点41.5位置,昨日07合约基本优势交割在最高位40.8区域,显然自06以后都是强迫空头最高浮亏出局,那么08合约能不能再次这样走势,显然很难,毕竟石油连续上涨,这些都是符合各方需要,减产的目的是维护石油价格,周末俄罗斯再次重申乐于接受见到目前石油价格,同时也再次强调无意再次加大减产的时间和力度,全球的疫情担忧二次爆发,相比06合约时候无论疫情的蔓延都是比前者大,为什么前期跌了-40说需求降低,现在全球疫情这样打,而且封锁还是在进行,那你如何去理解石油能继续上涨,显然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就是牛市-40涨到现在2个月不到800点幅度也是到位了,就是说41上的空间不会很大,至少没有80点了,这个时候你还参与追多显然不明智,所以交易品种最多还是心态和资本的博弈,当着市场资金充足,猪都是飞天,当这个市场资本没有人参与,自然一地鸡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5----42.3支撑:38.6-----37.5

  反弹41.5到42.3区域继续空损43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8合约波动区域33到41.8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10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7.9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18.5 支撑:17.3-----16.5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多余的话不说,我们还是继续布局做空纳斯达克,现在做空是煎熬,但是也不能涨了13年的历史高位追多,高位的震荡幅度加大,你就是多也是随时被损,不如参与空分批布局,那么接下来10150到10230区域分批空损10350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9730区域。这就是金融市场的神奇,豆粕可以炒到比豆油高,疫情竟然出大牛,呵呵,如果我们想想年前我们的走势,如果240万在换个地方疫情,你就是看到一地鸡毛,显然股指的最近上行,或多或少每次调整都是出现刺激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是这样的推升不是市场的走出的底部,能否走多远,看看2008的两房危机就是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房产泡沫那么大,还不是虚高了5年最终闪崩,上百年的金融企业纷纷倒闭,本轮疫情后你会看到又是一批。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冲回落,自然有内部的连续宽松导致下跌,也有外围美元强势引起,目前看欧元再次回到1.110区域反复,如果这里失守不排除走出双顶大跌走势,所以周初第一次1.10附近短多参与反弹,压力区域依然在1.130附近。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20----1.140支撑:1.110--1.1050

  目前连续反弹防止冲高回落,空单所以1.1320区域空1.140损目标1.11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1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060目标1.12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以9-0-0的表决结果支持维持当前利率水平0.10%不变,以8-0-1的结果支持增加购债规模1000亿英镑,使总购债规模增至7450亿英镑。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3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30---1.2680支撑:1.2450----1.2320

  回落1.240下逐步多1.2320损目标的都是1.25上,空单在1.257到1.260进场1.2620损目标1.2260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2.5分批多扫损131.8目标133.8。至于空单第一次134.5到134.8附近可以参与空损135.3。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2短空108.5损再次看109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6.5直接多损106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

  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5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79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450可以短多1.34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筑顶下跌反弹顺势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美元反转向...

06月23日 08:13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5:30德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00欧元区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 16:30英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 21:45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USD...

06月23日 08:12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4,最低下跌到97.00,收盘在97.04。欧美最高上涨到1.1270,最低下跌到1.1169,收盘在1.1261。周一美...

06月23日 08:12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美元走势,其实许多人对此不理解,明明应该是下跌的逻辑,偏偏又被拉高起来,且最终收定带下影阳线,传递偏多格局;面对着这种非常规走势,分析起来可谓真的无奈,很多时候就如同在丢硬币...

06月22日 18:19

欧美日线上冲高周线阻力位置后开始回调,当前在1小时级别上属于通道式下跌走势,接下来还将继续下行,当前触及通道上方压力,美盘依托1.125阻力继续空!下方目标1.110! 欧美在周线级别走势上来说,应该...

06月22日 18:1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2/1592817416334252.png 6.22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6月22日 18:1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上节课我们讲解了关于均线的使用,其实在指标的运用过程中更多的需要自己去发现交易规律,而我更多的只是告诉大家如何去发现这些规律,当你掌握了这种方式方法之后,你基本上就可以看懂...

06月22日 18:18

提示:黄金在早间1747已经多了一波至1758! 午后1750再次入场多 ,目前在持有中! 早间高开回落1746后冲高触及1758止步回落。1758是前期高点1765形成之后的震荡低点,今日触及回撤是...

06月22日 15:18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五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692位置,最低下跌至97.102位置,收盘于97.557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走势表现,价格持续多头拉升,周线级别再次大阳收尾...

06月22日 15:10

特朗普顶住疫情压力开竞选集会,疯狂甩锅民主党与中国!标普500指数周线惊现“乌云盖顶”形态,VIX指数能否继续大涨?,带你了解风云突变的国际市场。 特朗普选情告急! 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0日,特朗普新...

06月22日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