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胶着已是常态,且看今日能否打破平衡!

2020-06-22 18:1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美元走势,其实许多人对此不理解,明明应该是下跌的逻辑,偏偏又被拉高起来,且最终收定带下影阳线,传递偏多格局;面对着这种非常规走势,分析起来可谓真的无奈,很多时候就如同在丢硬币,靠的不是实力而是运气,让人十分无语。

  究其美元混乱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已耳熟能详,美国国内问题不断,并且疫情进一步严重,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再加之美联储不断释放宽松量化来刺激美国经济,这些都是拖累美元走跌的元凶,成为美元走跌的根本动力,但是美元强势却又真实存在,上周五就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短线反转,打得许多人晕头转向,甚至有些不明所以。所以,若仅从市场角度去分析美元,真的容易让人摸不着头脑,唯有结合多方面因素判断,或许能找到些许有价值的指引。

  今日乃周一交易日,按照正常逻辑,美元走出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蛮大,毕竟周一不会有太多刺激要素产生,从而也不会对美元构成太大影响,所以多空双方的力量都偏弱,这样就恰好能让美元陷入震荡,走出窄幅波动行情。

  而在这样格局下,今日操作思路也就基本清晰,整体按震荡思路处理就好,择机高估低渣就是今日最主要的交易思路,但重点还是在于切入点位的合理选择,因为一个好的进场点就已让交易成功了一半,而剩下一半就是如何出场的问题。而只要你不贪心,按照既定计划离场,不多赚也不少赚,平和心面对每一次交易,就必然会踏上积少成多之路,正所谓涓涓细流可汇聚江海,只要认真做好每次交易,胜不骄败不馁,相信一定可以积累足够利润,从而实现交易盈利,这是交易心态方面的分享,在此与大家共勉!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随着市场陷入胶着,欧美不排除会有反弹出现,而这样走势是可给出逢高沽空的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15-1.12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195、1.1175、1.1155。

  



  EUR/USD

  英镑/美元:

  对比余下直盘货币,整体来看还是只有镑美有操作机会,同样遵循逢高沽空思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440-1.24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420、1.2400、1.2380。

  


  GBP/USD

  黄金GOLD:

  随着黄金价格不断走高,市场局势在发生着一些微妙变化,若按逻辑来说,黄金应该不会上涨那么多,但因一些事情而打破了平衡,导致黄金价格出现走高,目前已具备向上试探前高点的意识形态。

  对于今日而言,需要观察黄金回调试探支撑的表现,倘若支撑住,则黄金必还有一波上试动作,倘若支撑不住,那么金价必定呈现下跌,所以今日分水岭就在1745附近,对此要多注意。

  目前黄金已在1745附近开始争夺,那么就选择观望吧,毕竟布局的意义已经不大,那就先观望,待局势明朗后再做交易!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日线上冲高周线阻力位置后开始回调,当前在1小时级别上属于通道式下跌走势,接下来还将继续下行,当前触及通道上方压力,美盘依托1.125阻力继续空!下方目标1.110! 欧美在周线级别走势上来说,应该...

06月22日 18:1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2/1592817416334252.png 6.22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6月22日 18:1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上节课我们讲解了关于均线的使用,其实在指标的运用过程中更多的需要自己去发现交易规律,而我更多的只是告诉大家如何去发现这些规律,当你掌握了这种方式方法之后,你基本上就可以看懂...

06月22日 18:18

提示:黄金在早间1747已经多了一波至1758! 午后1750再次入场多 ,目前在持有中! 早间高开回落1746后冲高触及1758止步回落。1758是前期高点1765形成之后的震荡低点,今日触及回撤是...

06月22日 15:18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五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692位置,最低下跌至97.102位置,收盘于97.557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走势表现,价格持续多头拉升,周线级别再次大阳收尾...

06月22日 15:10

特朗普顶住疫情压力开竞选集会,疯狂甩锅民主党与中国!标普500指数周线惊现“乌云盖顶”形态,VIX指数能否继续大涨?,带你了解风云突变的国际市场。 特朗普选情告急! 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0日,特朗普新...

06月22日 15:04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跌至1.1180区域。从图形来看,本月跌幅已到位,如果还向下,极限区域为1.1110区域,但不一定能给到,所以个人建议,从1.1180区域到位后,不再建议做空欧元,月末前,欧元再次向...

06月22日 13:58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跌至1.1180区域。从图形来看,本月跌幅已到位,如果还向下,极限区域为1.1110区域,但不一定能给到,所以个人建议,从1.1180区域到位后,不再建议做空欧元,月末前,欧元再次向...

06月22日 13:40

外汇可关注英镑(GBPUSD),今天操作思路以等待反弹后做空为主,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2/1592798167832631....

06月22日 13:25

摘要:上周英国央行加大了购债规模,英欧谈判困难重重,英镑暴跌。美元受避险走强,欧元连续收跌。 欧元上周四日连阴,除了受到强势美元的打压外,此前欧盟峰会就围绕7500亿欧元冠状病毒复苏基金仍存在明显的...

06月22日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