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避险情绪又来了?特朗普竟然呼吁放慢病毒检测速度,美元指数能收复100关口吗?

2020-06-22 15:0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K线江湖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朗普顶住疫情压力开竞选集会,疯狂甩锅民主党与中国!标普500指数周线惊现“乌云盖顶”形态,VIX指数能否继续大涨?,带你了解风云突变的国际市场。

  特朗普选情告急!

  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0日,特朗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的首次竞选集会在俄克拉荷马州落幕。在这次集会,特朗普信心十足地向他的支持者讲述他的政见,然后集会外围还有一大堆高举“黑人的命也是命”口号的抗议者。

  会上,特朗普继续不戴口罩,疯狂发表种族主义言论与放慢检测人数的建议。首先他说新冠肺炎是“功夫流感”,以此影射中国;其后他还说新冠病毒检测是一把“双刃剑”,已敦促官员“放慢检测速度”,因为检测越多,确诊病例就越多。

  针对国父华盛顿雕像被拉倒,美国国旗被焚烧等现象,特朗普统统说这都是民主党在背后搞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也有份参与。

  其实,现在特朗普反应如此激烈也是无办法的事情,因为他实在太不走运了。本来妥妥的总统连任之路,半路被疫情与几个杀黑人的白人警察杀出干扰,导致在民调支持率上至少落后于拜登十二个百分点。至于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的新著作《涉事之屋》更给了特朗普形象以致命打击,所以特朗普必须要采取强硬措施,用集会造势这种曾击败希拉里的方式去挽回败局,隐瞒欺骗民众疫情的真相与甩锅给外国是他现在唯一一条道路。

  现在美国的疫情确诊人数与死亡人数已经雄踞全球第一,特朗普在这个情况下还呼吁放慢检测速度,不正视疫情客观事实,看来今次美国人民的生命健康真是“凶多吉少”,因为重启经济所导致的经济数据好转可能只是“昙花一现”,上周美国标普500指数就被人“用脚投票”而大跌了152点,恐慌指数VIX上周五也大涨将近7%。在当前国际地缘政治与经济形势都陷入混乱状态的前提下,避险情绪有望支持美元指数与黄金这对“欢喜冤家”比翼齐飞,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朝韩友谊完蛋?印度也在调兵遣将!

  朝鲜在上周炸毁了朝韩联络办公室之后,又出来“搞事情”了。既然朝韩关系恶化的直接原因是韩国的“脱北者”放传单到朝鲜,那么朝鲜就弄一个史上最大规模的对韩传单宣传运动。现在朝鲜已经准备了1200万张传单与3000个宣传气球,随时派发到韩国境内。

  相比起朝韩这种“针尖对麦芒”的传单行动,印度方面行动更为危险。在加勒万河谷被中方自卫反击,阵亡了20名印军之后,印度的反华情绪日益高涨,1962年中印边境战争失败的阴影又被印度人无限放大。印军目前在拉达克驻扎的部队规模已经是正常规模的两倍,为了反制中国坦克,印度更在拉达克部署了大批美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大批升级版米格-29战斗机、苏-30MKI和幻影2000战斗机也被调往前线。

  印军这些举动似乎说明印度这次要玩真的。“反正新冠疫情这么严重,国内确诊人数都超过40万,那就破罐子破摔,打一仗”可能是印度方面内心的真实想法。虽然中国军事实力已经是世界第二,但如果印军挑起战争的话还是会给国际金融市场带来巨大冲击,届时为规避风险,国外资金流出中国并回流至美国将是大势所趋的事情,美元指数升穿100或将在短期内不可避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跌至1.1180区域。从图形来看,本月跌幅已到位,如果还向下,极限区域为1.1110区域,但不一定能给到,所以个人建议,从1.1180区域到位后,不再建议做空欧元,月末前,欧元再次向...

06月22日 13:58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跌至1.1180区域。从图形来看,本月跌幅已到位,如果还向下,极限区域为1.1110区域,但不一定能给到,所以个人建议,从1.1180区域到位后,不再建议做空欧元,月末前,欧元再次向...

06月22日 13:40

外汇可关注英镑(GBPUSD),今天操作思路以等待反弹后做空为主,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2/1592798167832631....

06月22日 13:25

摘要:上周英国央行加大了购债规模,英欧谈判困难重重,英镑暴跌。美元受避险走强,欧元连续收跌。 欧元上周四日连阴,除了受到强势美元的打压外,此前欧盟峰会就围绕7500亿欧元冠状病毒复苏基金仍存在明显的...

06月22日 13:24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mpimg.cnfol.com...

06月22日 13:2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22/32c2614e4a9d8c1f8aad4854b7a7b72c.png 美元行情分析上周的美元一直探底回升,美元已连...

06月22日 13:21

欧日日线波段空单到达第一目标位置,减仓获利 src=http://mpimg.cnfol.com/article/202006/22/1592794931654202.png 今日欧日波动...

06月22日 11:09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显示,上周五美国又报告了3万多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为5月1日以来确诊的单日感染人数最高。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纳州也报告了单日感染人数创历史新高。 本...

06月22日 11:0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22/128ce51c99cd757c80a806358dcaee4c.png 欧元/美元 维持震荡下跌,短线围绕1.1...

06月22日 10:05

EUR/JPY 本周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120.00/20(本周强弱分水岭),120.60,121.20/50(本周即使意外走强,个人排除上破的可能) 支持位置:118.80,118.20/50...

06月22日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