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OANDA(安达):今夜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的走势预测(6月10日)

2020-06-10 19:4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DJPY

  今天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上涨持续受阻推移,并且下跌至107日元前半段。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下跌趋势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增加,低位价格下跌,这些止损影响,可以预计下跌空间依然存在,但是由于近期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一度被挤出,持有账面收益的卖出少许增加,即使出现下跌,也要小心此后止盈的回购。

  从挂单数据图表看,在107.00附近买入挂单很多,有必要小心这个附近的回购。但是,跌破107.00的话,在下跌过程中构成的买入持仓的止损影响,似乎可能增强下跌趋势。

  因此,由于整体走势趋于下落,今天也可以考虑上涨受阻推移,但是在出现下跌迹象后,也要关注回购会出现的程度。

  此外,在美国时间(亚洲时间深夜)将举行FOMC,这可能是近期美元兑日元下跌的原因,从结果看,预计会出现波动,因此在发布前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议期间要小心。

  



  EURUSD

  今天截止截稿前,欧元兑美元从昨天美国时间开始强势上涨后,出现了盘整的情况。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持续坚挺推移,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高位价格上涨,这些止损影响,可能会出现进一步上涨空间。

  另一方面,近期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增加,价格没有突破上周高价位1.1385位置便出现停涨,这些止损和上涨趋势中构成的买入持仓的止盈的推动,可能会让下跌趋势增强。

  从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当前价格上方卖出挂单很多,上涨似乎受阻,但是在1.1385附近上方有很多限损买入挂单,上涨突破这个位置,受这些影响,短期内可能增强上涨势头。

  另一方面,当前价格下方买入挂单比较多,但是近期支撑位1.133和1.124附近以下有比较多的限损卖出挂单,跌破这些位置的话,下跌趋势的警惕感会逐渐增加。

  虽然整体处于上涨趋势,但是近期持续了上涨受压的情况,今天要关注高价、低价位的同时,探求方向感。

  此外,同美元兑日元一样,在FOMC前后可能出现不稳定的推移,因此有必要小心持有的仓位。

  


  此文章来源日本网站marketpulse,文章内容为日文翻译。

  图表上日语解释:

  買いポジション:多头

  売りポジション:空头

  買い注文:买入订单

  売り注文:卖出订单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看到美元指数昨日走势,相信许多朋友会和校立一样想法,那就是美元真的弱得一塌糊涂,连点像样反弹都没有。此前好不容易在上周五的浮夸非农数据刺激下,美元终于有了一定企稳迹象,随后周一产生停顿...

06月10日 16:37

全球贸易局势紧张,美国将对盟友痛下杀手?英国高级官员重申不会延长脱欧过渡期,英镑/美元能否守住200日移动平均线? 犹豫不决的英镑多头 在弱势美元与全球股市反弹浪潮的带动下,英镑/美元成功修出“九阳真...

06月10日 15:04

【英镑】 英镑昨日价格短线下跌后,随后出现反K信号进行上涨,美指大幅下跌并破位新低,我们英镑于1.2690位置直接多,目前价格再次破位新高,价格于1.2740-50区间仍需多,上方关注1.2780-1...

06月10日 14:14

【欧美】 欧美今日开盘后价格依托1.1330位置上方震荡式上涨,目前美指再次破位下跌,创出新低位置,欧美目前1.1360位置可以直接多,上方短线关注1.1430位置。 欧美方面,欧美昨日价格探底回升,...

06月10日 14:14

镑美当前依然是强势多头走势,昨日提示回落还是继续接多,最低回踩1.263后再次强势拉升,今日还是干多不变,1.270附近可以直接多! 镑美属于日线级别的强势上涨走势,而且现在进行的是第二波上涨,突破...

06月10日 13:1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10/b3c073cd6ab59c677c211487d2128014.png 美元行情分析昨天美元波动完全符合我们预...

06月10日 11:33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057位置,最低下跌至96.207位置,收盘于96.357位置。美元指数近期价格一直维持弱势下跌的状态,本周开盘后价格一直承...

06月10日 11:33

由于德国联邦统计局表示,对受新冠病毒重创的法国和美国的出口降幅最大。德国经济非常依赖外贸,虽然德国多数企业业绩复工,但公共卫生危机引发的不确定性抑制了需求。在德国股市的带动下,欧洲股市全面的下挫。德国...

06月10日 11:03

老王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

06月10日 11:02

昨日黄金早间从1696位置上涨至1704一线后开始回落至1692一线反弹至1711一线再次回落至1704一线后再次上涨至1720.7日内高点,凌晨后半夜黄金回落至1711附近,最终收线在1714一线,...

06月10日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