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降临,小心今晚扮猪吃老虎!

2020-06-10 16:3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看到美元指数昨日走势,相信许多朋友会和校立一样想法,那就是美元真的弱得一塌糊涂,连点像样反弹都没有。此前好不容易在上周五的浮夸非农数据刺激下,美元终于有了一定企稳迹象,随后周一产生停顿,周二开始有了反弹迹象,但很不幸,美元的反弹行情并没有经得起考验,在简单压力之下就缴械投降,随后一阵狂跌,让美元再度击穿支撑,刷新低位,强行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对于这个口子的形成,可以说在心理上对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包括校立,也在对于美元的迅速缴械投降而嗤之以鼻——堂堂美元也不过如此;毕竟目前美元下跌已形成共识,而更多国际资本的外流,也会进一步加重美元走跌的动能,所以美元目前很可能是处于一种恶性循环中——美元指数下跌刺激国际资本外流,而国际资本外流又会进一步刺激美元下跌。

  但是,校立心里总是有种不安,总感觉有违和感的存在,这种感觉比较抽象无法用具体语言形容,如果一定要表达,那就是美元走跌得实在太过顺畅,顺畅得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美国国内金融却是另外一番景象,美股报复性上涨,仅仅只用了三个月就走出了前面三年多的行情,这当中肯定有什么我们没有发现的逻辑,刺激着美股上涨;既然存在着特殊逻辑,那么也就代表市场存在着各种可能性,尤其是美元指数走势,既然可以一股脑下跌,那么是不是也可以突然翻脸而强势拉升呢?

  对于这种可能性,我们是无法给予绝对排除的,因为校立一直强调,美联储是随时可以干预美元指数走势的(只不过存在较高成本),倘若美联储再度开启不计成本模式来干预美元,那么美元指数完全可能出现反常现象甚至翻盘行情。而随着今年第四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那么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会不会成为一个爆点呢?对此,校立希望大家仔细思考下。毕竟,我们无法排除美联储会出手的可能性,所以必须算作一个要素来考虑,因此,今晚美元指数到底会继续弱势下行?还是会突然翻脸,扮猪吃老虎?那就让市场来告知答案,校立汇评的主要目的就是提醒大家,明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风险巨大,请提前做好预防,避免市场异常波动引起不必要损失,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操作,今日校立会给予一个偏逆向思维的建议,虽然略微激进,但今晚真有可能发生意外,要多小心。根据技术分析,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85-1.139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位置1.1360、1.1335、1.1310

  



  EURUSD

  澳元/美元:

  对于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对比一番决定选择澳美来操作,当然也是逆向思维,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030-0.70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位置0.7010、0.6990、0.6970。

  


  AUDUSD

  黄金:

  对于近段时间的黄金操作,真有一种被摁在地板上摩擦的感觉,被玩得团团转,这或许是因为对市场不够了解,也是市场吃掉散户的一种手段,但不管如何,错了就是错了,必须得认。

  对于今日走势,整体来说,校立判断会有下跌行情出现,而且力度不小,但黄金多头是就此打住,还是会先冲高上去,目前不得而知,盘面弹性太大,无法给予明确沽空布局,故今日只能暂时先给予观望建议,多观察多思考,寻找机会逢高沽空就好!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全球贸易局势紧张,美国将对盟友痛下杀手?英国高级官员重申不会延长脱欧过渡期,英镑/美元能否守住200日移动平均线? 犹豫不决的英镑多头 在弱势美元与全球股市反弹浪潮的带动下,英镑/美元成功修出“九阳真...

06月10日 15:04

【英镑】 英镑昨日价格短线下跌后,随后出现反K信号进行上涨,美指大幅下跌并破位新低,我们英镑于1.2690位置直接多,目前价格再次破位新高,价格于1.2740-50区间仍需多,上方关注1.2780-1...

06月10日 14:14

【欧美】 欧美今日开盘后价格依托1.1330位置上方震荡式上涨,目前美指再次破位下跌,创出新低位置,欧美目前1.1360位置可以直接多,上方短线关注1.1430位置。 欧美方面,欧美昨日价格探底回升,...

06月10日 14:14

镑美当前依然是强势多头走势,昨日提示回落还是继续接多,最低回踩1.263后再次强势拉升,今日还是干多不变,1.270附近可以直接多! 镑美属于日线级别的强势上涨走势,而且现在进行的是第二波上涨,突破...

06月10日 13:18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10/b3c073cd6ab59c677c211487d2128014.png 美元行情分析昨天美元波动完全符合我们预...

06月10日 11:33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057位置,最低下跌至96.207位置,收盘于96.357位置。美元指数近期价格一直维持弱势下跌的状态,本周开盘后价格一直承...

06月10日 11:33

由于德国联邦统计局表示,对受新冠病毒重创的法国和美国的出口降幅最大。德国经济非常依赖外贸,虽然德国多数企业业绩复工,但公共卫生危机引发的不确定性抑制了需求。在德国股市的带动下,欧洲股市全面的下挫。德国...

06月10日 11:03

老王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

06月10日 11:02

昨日黄金早间从1696位置上涨至1704一线后开始回落至1692一线反弹至1711一线再次回落至1704一线后再次上涨至1720.7日内高点,凌晨后半夜黄金回落至1711附近,最终收线在1714一线,...

06月10日 10:35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继续弱势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07,最低下跌到96.22,收盘在96.32。欧美最高上涨到1.1364,最低下跌到1.1241,收盘在1.1345。英...

06月10日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