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7月非农若仅增加30万美元将跳水,少于20万美元会更受伤!

2022-08-05 09:59:03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5日20:30,美国将公布7月非农和失业率等重点数据。经济学家预计,美国7月份非农增加25万,低于6月份的37.2万。

    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将因通胀上升和美联储迅速收紧政策而降温。疫情前美国非农的平均增幅在20万左右,因此恢复到类似水平似乎是合理的。

  然而,同样的假设在过去的三次发布中被证明是错误的,尤其是最后一次:
    此外,今年迄今发布的6次非农就业数据中,有5次超出了预期。市场分析师Yohay Elam认为,这将导致投资者预计7月份非农将增加25万个以上,从而对已经证明是悲观的预测产生怀疑。

  另一个预期非农就业数据会更高的原因来自ISM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PMI报告的重点都是反映通胀的物价部分。尽管如此,关于非农就业数据的定位,就业组成部分更重要——它们都出乎意料地上升。

  在制造业PMI中,就业分项指数从47.3升至49.9,超过了47.4的预期。在规模较大的服务业中,劳动力市场指数从47.4点上升到49.1点,超过了预期的48.7点。尽管低于50的数据反映了经济萎缩,但经济的显著改善表明,就业形势依然强劲。投资者并没有忽视这些数字。

  周三公布的数据总体乐观:
    市场分析师Yohay Elam估计,美国7月份非农增幅30万甚至35万。但是,若真的只增加30万,他认为美元将会出现跳水。

  任何这样的结果都将表明,美国的劳动力市场正在失去动力,美联储加息的空间越来越小。如果7月份非农增幅少于20万,对美元的打击可能会更严重。

  Elam认为,只有7月份非农增加40万,才会引发对美元的正面反应,这将表明为经济降温的努力已经完全失败,现在和未来都需要加息。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4日9:27,美元指数报105.86。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8月5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05/20220805692464.j...

08月05日 09:59

2022年8月5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德国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法国6月贸易帐,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美国7月失业率,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加拿大7月失业率和就...

08月05日 08:39

北京时间周五(8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5.75附近;周四美元下跌,因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拖累,市场静待非农数据出炉;金价大涨近1.5%,创一个月新高,逼近1780美元/盎司,投资者...

08月05日 08:29

北京时间周(8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5.72附近。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周四走软,因为美联储传递鹰派信息带来的提振消退,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备受期待的美国7月非农报告。 src=h...

08月05日 08:29

周四(8月4日)19:3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召开新闻发布会,称通胀压力越来越持久,能源价格上涨加剧了实际收入下降。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下挫近30点至1.2074,,自英银决议公布以来累计重挫近105点...

08月04日 20:17

周四(8月4日)19:00,英国央行如期加息50个基点,创1995年以来最大单次加息幅度,但预测通胀峰值更高,经济四季度衰退。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下跌87点至1.2091,累计波动近120点。 src...

08月04日 19:32

在今晚英国央行宣布政策公告之前,市场普遍预计将加息50个基点,投资者昨天对英镑兑美元持观望态度,但当美元因美国数据乐观和美联储发言人发表鹰派言论而普遍上涨时,英镑兑美元承压。欧元区7月份商业活动萎缩,...

08月04日 15:53

北京时间周五(8月5日)20:30,美国将公布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四(8月4日),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24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src=http://caij...

08月04日 15:22

如果美国经济陷入衰退,那么肯定有人忘了告诉就业市场。过去六个月的就业形势丝毫不像处于衰退中的经济,相反,就业岗位以每月近46万个的速度快速增加。CNBC的Steve Liesman的研究表明,在典型的...

08月04日 14:37

加拿大财政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给出了迄今最明确的说法,加拿大政府有“政治责任”帮助欧洲摆脱对俄能源的依赖。但目前加拿大东海岸并没有天然气出口设施,建设新的设施仍...

08月04日 13:42